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領帶 結果共309筆

  • 有片/領帶西裝褲大叔6公尺高一躍而下 跳水嗨翻全場真實身分曝

    美國體育媒體本周貼出1段影片引發討論,只見1名穿著正式的中年大叔在約2層樓高的跳水台上揮舞國旗,隨後更直接跳入下方水池,令人驚訝的是他落水的姿態宛若職業跳水選手,迅速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就連片中賽事的官方帳號都出面透露跳水的大叔其實是相當資深的跳水裁判,而他跳水的行為更是每年的重頭戲。
    2024/02/28 11:46
  • 賴清德鐵灰西裝外套 搭黑襯衫發福袋

    大年初三副總統賴清德到台中走春發福袋,他的過年穿搭又成為焦點,今天穿鐵灰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襯衫,刻意不打領帶,少一點嚴肅,不少民眾喜歡年輕化的賴清德,也給他其他穿搭建議。
    2024/02/12 14:09
  • 多圖/黃國昌攜女兒亮相、陳玉珍帶風獅爺 新國會紅毯亮點一次看

    立法院第11屆立法委員今(1)日報到,將選出正副院長,立院紅毯秀也有許多亮點。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謝龍介秀出「真愛傘」,傘上有謝龍介、賴清德兩人照片,下方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是真愛」,並透露,這把傘保留了6年,終於派上用場。同時,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打上「藍領帶」,也被解讀是否象徵在立院龍頭爭奪戰中,將支持國民黨韓國瑜。
    2024/02/01 10:05
  • 半裸領帶男性侵機車!瞄油箱狂捅 陸街頭化身「重雞騎士」

    機車停在路邊也會出事、實在讓人有夠無奈!中國大陸一名重機車主,日前準備騎車時意外發現,油箱蓋似乎有被動過的痕跡,因此調閱了一旁的監視畫面追查,沒想到竟意外拍到自己的機車「被性侵」的全過程,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
    2024/01/24 15:51
  • 總統辯論 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遭攔下

    由TVBS和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2024總統辯論登場,場內三位候選人交鋒,場外也熱鬧,就在賴清德車隊經過時,有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馬上被維安攔截下來,兒三個人服裝上更是精心挑選,侯友宜選了藍色領帶,國旗徽章,賴清德、柯文哲則有志一同挑紫色系。
    2023/12/30 20:23
  • 抵總統辯論會備戰!侯柯都別國旗徽章、賴清德深藍西裝亮相

    眾所矚目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稍早3組候選都已抵達會場,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穿深藍色西裝、紫色領帶;國民黨侯友宜穿深藍色西裝,藍色點點領帶,並佩戴國旗徽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與妻子陳佩琪一同出席,柯文哲身穿黑色西裝,同樣有配戴國旗及KP徽章、紫色白點領帶,與陳佩琪洋裝同色系。
    2023/12/30 13:52
  • 「驗收」葉元之看板 趙少康笑畫師壓力大:頭髮可多一點

    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先前掛上「侯柯看板」很尷尬,只能將看板用「塗掉」的方式蓋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再畫上趙少康。趙少康今(29)日更到現場「監工」,對於看板成品,趙說,高空畫不容易,時間那麼趕、畫師壓力應該很大,「名字在那裡,知道是我,但不完全像......意思到了就好!」被問若要修改要改哪裡?趙少康停頓思考後說,「頭髮可以多一點」,但領帶、鼻子、嘴巴有像。
    2023/11/29 14:14
  • 賴清德、蕭美琴戴貓狗結合胸章 「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展現沈穩自信;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外呈現溫柔感。兩人服裝搭配上都配戴著印有「貓狗Q圖」的徽章, 寫著「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登記在等作業流程時,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在一旁說,「這是貓派、狗派結合」,蕭美琴還對賴清德說,「競總貓狗比例不太對,我也可以自己去畫一個」。
    2023/11/21 09:55
  •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2023/11/21 09:32
  • 領帶藏玄機?藍白二次會 柯文哲不跟朱立倫、侯友宜穿情侶裝

    藍白合對於產生最強總統候選人無共識,今(15)日上午進行二次協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出席,並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柯文哲在9時58分時先抵達,侯友宜、朱立倫也先後到場,但三人的領帶顏色,似乎藏有玄機。
    2023/11/15 10:18
  • 《絕對佔領》CP「攻守互換」 毛祁生、蕭鴻電影院忘情激吻

    由毛祁生、蕭鴻、孫沁岳、林巧媛及原子少年羅奕傑(Bobo)合演的BL劇《絕對佔領》,今(5)日在電影院舉辦售票見面會,主演們與粉絲在電影螢幕提前觀看最後一集第10集。劇中CP毛祁生與蕭鴻更加碼演出對調角色的「攻守互換」,及戲中沒有的以領帶綁手腕,CP環頸親吻的火熱畫面,令粉絲看得血脈賁張。
    2023/11/05 17:32
  • PLG/稱過去沒遇過簽賭 田壘:我們球員比較喜歡打電動

    PLG職籃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辦新賽季開季記者會,夢想家董事長田壘、總經理韓駿鎧、董事陳立宗和全體教練團、球員皆出席,其中田壘在夢想家一路從球員變為球員發展總監,今年七月張承中卸任夢想家董事長後,田壘更接下董事長一職,受訪時談及一路走來的心態轉變,他笑說「領帶有點緊」。而最近籃壇簽賭風波,他也呼籲年輕球員要尊重自己的工作、興趣、愛好,並說自己過去打球時沒遇過類似情況,只有「聽朋友提到過」。
    2023/11/01 16:43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8:12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3:43
  • 藍白要合了?朱立倫、柯文哲同色系「情侶領帶、西裝」現身

    藍白合前些日子瀕臨破局,今(30)日終於成功進入政黨協商,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協商,兩人身穿深藍色西裝、白色襯衫、亮藍色領帶現身,宛若「情侶裝」象徵藍白合。
    2023/10/30 10:18
  • 背後有國旗的男人!宋楚瑜穿特製背心出席國慶 「私信」陳建仁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除了國民黨,其他朝野大佬都齊聚總統府前歡慶,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到場,只見他身穿「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繫上招牌橘色領帶,十分關心國政的他還被發現拿了一封信給行政院長陳建仁,至於信件內容是什麼,讓外界相當好奇。
    2023/10/10 14:51
  • 美參院宣布「進國會免穿西裝」 共和黨:乾脆穿比基尼

    美國國會過去嚴格規定,進入議場,男生要穿西裝打領帶,女生不可露出手臂,違反者會被請出議場。不過民主黨控制的參議院,宣布鬆綁服裝規定,不再限制議員必須穿正裝,部分共和黨議員表態反對,還嗆說,我明天就穿比基尼來國會。
    2023/09/21 18:39
  • 川普投案「監獄大頭照」怒瞪鏡頭 20分鐘快閃監獄首發聲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選舉結果,遭喬治亞州檢查官起訴。川普本人也於當地時間24日前往喬治亞州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雖然不到半個小時後就以20萬美元(約636萬新台幣)保釋出獄,但檢方如今也釋出川普在監獄中拍攝被用來製作罪犯檔案的臉部照片(mug shot),可以看到他身著海軍藍色的西裝,繫著紅色領帶,緊皺眉頭地「怒瞪」鏡頭。而這也成為美國史上首度有前總統被拍下監獄臉部照片。
    2023/08/25 10:08
  • 塔利班稱領帶象徵「十字架」 根據伊斯蘭律法應消除

    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官員今天說,男性穿戴的領帶是基督教十字架的標誌,又說根據伊斯蘭律法規定,領帶應該被消除。
    2023/07/27 10:55
  • 韋禮安登紅毯「短領帶配長西裝」 藍心湄想法全寫臉上:嗯...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一起參與,將以各方專業角度,帶領觀眾一起鑑賞今年金曲獎的星光紅毯,最後也將選出「3美」和「3帥」。
    2023/07/01 17:21
  • 車手玩Cosplay? 穿西裝扮「專員」警識破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銀行,日前有投顧公司專員帶客戶去匯款,警方巡邏發現專員神情異常,盤查時對方又報假身分,一查竟是詐騙車手,故意穿西裝打領帶,偽裝成投顧公司專員,幸好被害人及時被攔阻,差一步就要匯出去50萬。像這樣的白領車手,成為詐騙集團的趨勢,目的是躲避警方注意。
    2023/06/10 18:20
  • Met Gala/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2023年Met Gala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搭配黑色手套、墨鏡、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融入戰袍中。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
    2023/05/02 14:24
  • 獲提名舉「馬訪陸」 賴:2024是民主、專制抉擇

    民進黨今天(12)正式提名黨主席賴清德,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特別繫上有總統府LOGO的領帶,出席記者會,一開場就批前總統馬英九到大陸訪問,對比總統出訪,正呈現台灣未來要面對的兩種截然不同選擇,還喊話中國大陸須深刻體驗,若發生戰爭他們也難以承受。
    2023/04/12 19:53
  • 談南京大屠殺 馬英九籲避戰謀和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為期12天的訪陸行,今(29)早來到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參訪,沿途有不少民眾在外等候,不滿遭公安驅趕,又起了爭執。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在南京的第二天行程來到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參觀,可以觀察到,馬英九到現場的時候特別換上黑色領帶,之後進行獻花儀式還有默哀,緊接著進到館內參觀,不過參觀時並沒有開放台灣媒體隨行拍攝,隨後到戶外接受聯合採訪,等這個行程結束後便會搭乘高鐵前往武漢。」
    2023/03/29 14:25
  • 繫黑領帶 馬英九赴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奠祭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第三天,上午前往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獻花。大陸方面陪同的同樣是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奠祭結束後馬英九談到兩岸關係,呼籲兩岸應該「避戰謀和」。
    2023/03/29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