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收」葉元之看板 趙少康笑畫師壓力大:頭髮可多一點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4:14
趙少康今(29)日到現場「監工」葉元之看板改造。(圖/胡瑞麒攝)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先前掛上「侯柯看板」很尷尬,只能將看板用「塗掉」的方式蓋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再畫上趙少康。趙少康今(29)日更到現場「監工」,對於看板成品,趙說,高空畫不容易,時間那麼趕、畫師壓力應該很大,「名字在那裡,知道是我,但不完全像......意思到了就好!」被問若要修改要改哪裡?趙少康停頓思考後說,「頭髮可以多一點」,但領帶、鼻子、嘴巴有像。

藍白24日正式破局後,葉元之25日一早就在其YouTube頻道《原汁原味》PO出直播影片,標題寫下「昨天很多支持者很生氣叫我趕快處理看板,我先這樣處理」,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葉請工人將柯文哲的部分塗掉,再畫上趙少康的輪廓圖,也引來趙少康留言,「新照片會盡快支援」。不過,只過了3天,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竟成為google map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打卡,有網友留言評論寫下「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

 

趙少康今(29)日到現場「監工」葉元之看板改造。(圖/胡瑞麒攝)

趙少康今(29)日更到現場「監工」,對於看板成品,趙說,高空畫不容易,時間那麼趕、畫師壓力應該很大,「名字在那裡,知道是我,但不完全像......意思到了就好!」被問若要修改要改哪裡?趙少康停頓思考後說,「頭髮可以多一點」,但領帶、鼻子、嘴巴有像,並笑說,「今天不是監工是驗收」。


葉元之則說,自己覺得畫作「栩栩如生」,更透露這塊看板「有人想跟我買、收藏」,更有人說希望選後一直掛著,但租金很貴,到選舉前就要6位數,除非有人贊助,更稱,這塊看板已經成為板橋打卡熱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藍白合#侯康配#趙少康#葉元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38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