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韓陣營 結果共200筆

  • 提政見屢被轟 徐巧芯搬「孫子兵法」贈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拋出不少政見,但話才說出口,立刻引發爭議!像是高山設升旗台到澎湖小三通,都讓綠營緊抓著小辮子打,現在就連自家議員,都在節目上引用孫子兵法,暗示韓國瑜出口前應該先做足準備,但韓陣營強調,韓國瑜還是會講該講的話,希望批評者批評前,先把全文先聽完整。
    2019/10/28 19:24
  • 韓國瑜、蔡英文政策「街頭盲測」 結果出爐民眾大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拚大選,提出不少政策。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日前拍攝「政策盲測」街訪影片,隨機請民眾票選屬意的長照方案。投票結果出爐,讓許多參與民眾大感意外,沒想到自己選擇的政見,竟是韓陣營所提出的,甚至有人說「那我就想換人囉!」
    2019/10/27 16:33
  • 韓國瑜想淨灘垃圾前一天被撿光 真相曝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展開傾聽之旅,原訂今(20日)下午要到台南黃金海岸淨灘,不過卻傳出前一天(19日)有一群不明人士提前到將垃圾撿完,讓韓陣營感到困惑。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原來昨天因「全國河川日」,水利署第六河川局號召水利署防汛護水志工第六大隊近百名志工,到黃金海岸船屋淨灘。
    2019/10/20 19:33
  • 國民黨開鍘李正皓 朱立倫籲多溝通勿將同志變敵人

    國民黨考紀會昨天決議開除李正皓與鄭佩芬黨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可能是發言尺度沒掌握好,建議黨中央可再構通;他認為黨中央與韓陣營,應多與不同的聲音溝通,勿把同志變敵人。
    2019/10/18 13:06
  • 韓粉幫抽吉籤! 籤詩透露「有貴人相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幫他在宮廟抽籤,籤詩的意思是,未來會有貴人相助,因此外界就在猜測,這位貴人會不會是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因為有名嘴爆料,韓陣營鎖定李鴻源當他副手。
    2019/10/17 19:30
  • 吳敦義婉拒接競總主委 韓辦:他要綜觀大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婉拒出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陣營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說,韓陣營跟黨中央的溝通順暢,吳敦義也請副主席曾永權全力協助,國民黨一定會團結,重返執政。
    2019/10/15 11:38
  • 否認設總發言人 韓陣營:策略定調月底拉平民調

    韓國瑜近日民調落後,韓北辦副執行長孫大千今(11日)說,他們早預料到這個結果,因此已擬定策略,目標在10月底前就會打平差距,韓將積極爭取年輕、經濟選民的支持,以及啟動全台競選行程,相信最後可以獲勝。
    2019/10/11 10:35
  • 批蔡亂散布亡國感 韓陣營:應改名「芒果蔡」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國慶當天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再提民進黨販賣亡國感,國政顧問總召張善政,也批辣台妹應該改名為芒果蔡,到處散布恐懼,而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則在會中批評現今的兩岸政策,直言蔡總統明年要是連任,台灣恐怕會火山爆發。
    2019/10/10 21:03
  • 傳韓15日請假? 韓陣營:不用行政資源行選舉之實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15日中午開始請假,16日起展開全台傾聽之旅。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說,請假日期一旦確定就會對外公布,該請假時就要請,而不是用行政資源,行選舉之實。
    2019/10/09 12:44
  • 侯友宜與黨不同調 韓陣營:方法不同目標一致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盼執政縣市長任韓國瑜競總主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尚未接下,新北市也不會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表示,侯友宜一定會支持韓國瑜,可能方法不同,但目標一致。
    2019/10/08 13:03
  • 韓陣營較勁! 李佳芬踩點郭家軍選區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新北市行程,踩點三峽和板橋,剛好都是郭台銘和柯文哲合作布局的立委選區,韓郭雙方陣營較勁意味濃厚,而另外一方面,新北市長侯友宜跟李佳芬都在同個地方,兩人卻都沒有見面。
    2019/10/06 19:46
  • 【觀點】韓國瑜的穿雲箭到底能飛去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選前百日召開「世紀領航 翻轉台灣」記者會,卻接連爆出新聞聯繫斷訊、庶民代表射不出箭、船隻故障漏廢油等意外之外,韓國瑜甚至還脫口而出說自己從未罵過人的言論,讓人聽了瞠目結舌,完全呼應了網民所說的”韓國瑜一開口就是謊言”的形象,未戰而先衰,大觸霉頭。
    2019/10/06 13:00
  • 優先攻票目標 韓陣營鎖定「雲嘉南」造勢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98天,韓國瑜陣營選舉策略定調決戰雲嘉南,南部競辦副執行長謝龍介表示,未來將舉行聯合造勢,挺韓後援會也陸續成立,不過韓國瑜只能用假日拚國政,到明年1月投票前,只有30天可以用,夫人李佳芬近期已開始勤跑行程,化為韓國瑜分身,全台跑透透輔選。
    2019/10/05 13:27
  • 網路交鋒 學者:韓國瑜應從空戰轉為「這個」甩開對手

    選戰倒數,攻防也越來越緊張,之前有韓粉社團,突然轉向挺蔡英文,被韓陣營懷疑可能是假韓粉在帶風向,而韓國瑜有時會開直播,反駁對手的攻擊,為自己澄清,傳播學者就認為,韓國瑜應該要從空戰思維轉為「空優」,開闢屬於自己能掌握的戰場,議題自己設定。
    2019/10/04 23:04
  • 韓推體育政策 「漂亮寶貝」錢薇娟助陣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3日晚間和郭台銘同台,雖然兩人終於握到手,但互動冷冰冰,今天(4日)張善政笑容滿面,和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開直播,提韓國瑜的體育政見,許久不見的錢薇娟,8年前曾經披藍袍選立委,這次2020選戰,擔任韓陣營的體育召集人,搶攻體育選票。
    2019/10/04 22:26
  • 傳吳敦義只顧立委選戰 韓陣營:一起加油

    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關注立委選戰勝過總統,韓國瑜陣營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表示,總統和立委參選人本是互相拉抬,吳敦義幫立委或總統都是一樣的意思,他們跟黨中央聯繫順暢,也感謝吳敦義的幫忙,一起加油。
    2019/10/04 12:12
  • 做不到就別見!會韓國瑜? 郭開兩大條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有機會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破冰,傳出因為國民黨認為與郭台銘殊途同歸,韓陣營拋出想見面爭取支持,但郭辦今(3)天表示,有兩大前提做不到的話,就沒見面的必要,目前也沒有規劃。
    2019/10/03 23:36
  • 韓國瑜民調落後 學者:圍牆策略只鞏固「這個」不利票源

    TVBS最新民調出爐,藍綠對決下,蔡英文支持度50%,韓國瑜下滑到38%,跟半個月前相比差距拉大到12%,政治學者分析,韓國瑜的競選偏向了「圍牆策略」,鞏固住韓粉,卻少了讓「非韓粉」了解的機會,也失去開拓中間選民的機會。而在選戰的主視覺設計上,蔡英文團隊已經率先推出,韓陣營在選戰節奏上目前都落後對手。
    2019/10/01 22:34
  • 挺韓國瑜粉專變黑韓 韓陣營:惡質破壞社會互信

    近來有挺韓粉專一夕之間變成黑韓粉專改挺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這明顯是假韓粉的做法,惡質破壞社會互信,讓民眾間充滿猜忌。
    2019/10/01 12:46
  • 粉專「挺韓」變「黑韓」! 韓營:1450網軍反串

    擁有上萬粉絲追蹤的挺韓臉書粉絲頁,前幾天突然改名為「韓國瑜草包選總統後援會」,從原本「挺韓」立場轉變成「黑韓」,不少人很有疑問,韓陣營也批評說,這就是典型的1450網軍,假韓粉,不過社團版主也回擊,說他原本的確是鋼鐵韓粉,但看到韓粉脫序不理性行為,他才改挺綠!
    2019/09/30 19:55
  • 反守為攻! 韓團隊3招抵制「黑韓」

    2020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甚至出現「黑韓產業鏈」;韓陣營表示將祭出「三大反制」,除了調整韓國瑜發言,以減少被黑的素材與機會,也會對不實報導提告,再以「攻擊代替防守」,對黑韓宣戰。
    2019/09/30 12:12
  • 傳馬不再站台 韓辦:理解不想活動失焦的善意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台,卻遭韓粉噓下台,外傳馬英九將不再為韓國瑜站台,韓陣營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他們理解馬英九用心幫忙但不想造成活動失焦的善意,尊重馬辦決定。
    2019/09/26 17:21
  • 一週斷兩國!韓陣營七問蔡總統 拋朝野共商國是

    台灣一週與兩邦交國斷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七問總統蔡英文,質疑蔡總統提不出應對方案。韓國瑜主張,兩岸對話、恢復互信,並呼籲朝野共商國是,若當選會建立朝野對話機制,就外交困境等問題尋求共識。
    2019/09/21 13:06
  • 韓陣營抨兩岸關係 鄭文燦:別為北京外交圍堵解釋

    南太平洋邦交國索羅門決定與中華民國斷交並與中國建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蔡政府在兩岸關係搞對抗。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國人應更團結,別為北京的外交圍堵行動解釋。
    2019/09/17 11:37
  • 向黑韓宣戰外 國民黨對韓國瑜分「慈母」「虎媽」兩派

    國民黨和韓陣營面對黑韓產業鏈,決定硬起來,一旦有人身攻擊、誹謗,不排除提出告訴,如果是自己人,就祭出黨紀,要全面掌控議題,不再被動挨打,而除了外部攻擊,國民黨現在分兩派,一派是慈母,對韓國瑜講好話,一派是虎媽會責備他的發言和處事,黨內人士認為國民黨要正視這樣的聲音,不能全怪黑韓。
    2019/09/12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