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韓陣營 結果共200筆

  • 蔡正元呼籲抵制 謝震武節目問孫大千:要杯葛我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個月,已經到了短兵相接的階段,各陣營都在做最後衝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10日在臉書發文,內容直接嗆聲「公開呼籲,杯葛謝震武!」言論一出,引發網友和民眾看法兩極。謝震武得知後,11日的政論節目一開始,就直接詢問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孫大千連忙說,至少在韓陣營和韓辦部分,「我們沒有打算要杯葛《新聞面對面》這個節目。」
    2019/12/12 08:04
  • 避免陷入經濟鎖國 韓陣營主張重新協商ECFA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經濟組召集人林祖嘉今天表示,韓陣營經濟產業政策主張為建設自由開放的經貿環境,積極申請加入國際經濟組織,與其他國家洽簽FTA,並在確保主權及經濟安全下,重新協商ECFA。
    2019/12/11 17:42
  • 韓陣營同意4家媒體辦辯論 籲蔡總統勿獨厚三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電視辯論會協商代表羅智強今天到三立電視台送交辯論協商同意書,授權三立、中天、TVBS、公視等4家電視台協商舉行辯論,並請蔡總統今天也繳交同意書,不要再獨厚三立。
    2019/12/11 16:41
  • 黃國昌指占國有地拒繳補償金 韓陣營:又是烏龍爆料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李佳芬家族大通砂石公司非法占用國有地又不繳補償金。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表示,又是不求甚解的烏龍爆料,只要是依法必須繳納的補償金,大通砂石公司都有繳。
    2019/12/11 14:18
  • 怒批蔡英文不務正業 孫大千3問:台灣還有總統嗎?

    選戰進入最後1個月,各陣營都在做最後衝刺;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指控,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的11月行程,光是「拜廟」就佔了4成,韓陣營也不斷呼籲蔡陣營要效仿他們「請假參選跑行程!」韓競總副執行長孫大千提出「3問」蔡英文,還說「台灣有總統跟沒總統一樣!」
    2019/12/11 11:48
  • 韓酸蔡行程4成拜廟輔選應請假 蔡:求平安

    韓國瑜過去曾酸蔡英文拜廟都沒人,最近韓陣營團隊秀出蔡英文總統的公開行程,多達四成在拜廟輔選,對此總統臉書回擊,「去廟裡拜拜,除了為台灣求平安,更重要的是多接觸人民!還強調是利用空檔時間在進行選舉」,對此,韓國瑜也在臉書回擊,酸蔡英文的空檔,竟然高達四成。
    2019/12/10 19:22
  • 韓陣營再批上班輔選 蔡總統:總統工作是24小時

    總統蔡英文指出,公務及選舉行程有分開,作法跟前任都一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蔡總統公然說謊,從總統府公布照片、媒體可清楚看到蔡總統上班時間穿競選服裝輔選,鐵證如山。
    2019/12/10 14:03
  • 【觀點】把民調「蓋起來」,韓國瑜亂了嗎?

    在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拒答民調,甚至改口「唯一支持蔡英文」,把民調「蓋起來」之後,韓蔡之間的民調差距持續擴大。有民調專家認為,韓陣營選戰節奏及邏輯已經紊亂。
    2019/12/10 14:00
  • 「韓張配」首度電視合體 韓國瑜:民調5%跑去支持蔡

    由趙少康主持的TVBS 56頻道《少康戰情室》,今(9)日獨家專訪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張善政,此為兩人搭檔後首次在電視節目中合體。趙少康邀請兩人再度合唱改編的「採紅菱」,韓國瑜和張善政也大方地重現上午於中選會的場景,大聲合唱。韓陣營近日於各民調居於弱勢,日前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請說出『唯一支持蔡英文』」的策略,被外界稱為怪招,連趙少康也不禁疑惑地問:「這是什麼策略?」韓國瑜也首度公開表示,「民進黨右手抹黑造謠、左手做假民調,這招是要讓民調失準,就像斷了民進黨的左手。」韓國瑜認為,民進黨透過抹黑為對手扣上大帽子,接著再製造假民調,營造出「韓陣營做了什麼事,因此民調持續低落」的表象,試圖影響選民認知。讓民調失準,是對付假民調的辦法,接著大家就看造勢、看誰才能真正獲得民心。趙少康接著問,此策略是否真的奏效?韓國瑜表示,就藍營內部觀察,確實有5%-6%的支持者,在民調時轉向支持綠營候選人。
    2019/12/09 18:30
  • 韓陣營預告第3顆核彈「被抹黃」 民進黨:鬧劇一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公布照片,指韓國瑜遭到抹黃。發言人鄭照新說,已接獲消息,民進黨可能在本週或下週抹黃韓國瑜。
    2019/12/09 16:05
  • 國政配抽2號! 韓張牽手唱韓版《採紅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副手張善政合體到中選會抽號次,國政配抽到2號,韓陣營解釋,代表兩支穿雲劍,而韓國瑜跟張善政現場還手牽手唱歌,大唱自己改編的《採紅菱》。
    2019/12/09 13:09
  • 韓陣營控指定偏綠媒體辦辯論 蔡陣營斥說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今天指不接受總統蔡英文片面指定偏綠媒體主辦電視辯論會的作法,總統蔡英文陣營則說,過去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從未由單一媒體自行進行,韓陣營所謂指定由特定媒體辦理的指控,是公然說謊。
    2019/12/09 12:47
  • 綠基層籲斷「楊蕙如」 林飛帆:不排除祭黨紀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風波,似乎燒到綠營選情,因為包含韓陣營也估算他們民調因此提升了8%,現在也有綠營基層希望民進黨黨員楊蕙如能夠退黨,對此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確實不排除會祭黨紀處分!
    2019/12/07 13:30
  • 黨中央整合慢動作? 韓陣營「推戰將自救」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時刻,韓蔡兩大陣營紛紛出招重整戰隊,相較於蔡陣營人選底定,韓陣營的全國競選主委仍舊懸缺,呼聲最高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接任,依舊賣關子沒給答案,不只主委人選,傳出黨中央跟韓陣營資源整合還喬不攏,才讓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跳下來打選戰。
    2019/12/07 13:02
  • 韓陣營加大戰力 蘇揆:用怪異手段想翻盤

    就在選戰最後一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加強戰力,潘恆旭、王淺秋都加入選戰團隊的時候,已經兩個多禮拜沒現身的閣揆蘇貞昌,今(6)天抱病首度走政務行程,一現身也狠酸韓陣營在選戰中有落差,所以輸的一方就會用怪異手段想翻盤!
    2019/12/06 20:42
  • 被臉書出賣!潘恒旭、楊蕙如「師徒相稱」親暱喚她楊貴妃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風波在藍營窮追猛打下持續延燒,前高雄市觀光局長、現負責操盤韓國瑜陣營網路空戰的潘恒旭,昨天(5日)PO照影射楊蕙如是陳其邁養的網軍,結果反遭陳其邁幕僚打臉。然而潘恒旭的臉書卻出賣了自己,他被挖出2017年曾在臉書上貼出楊蕙如的照片,當時2人以師徒相稱,潘恒旭甚至曾親密稱呼楊蕙如為「楊貴妃」。
    2019/12/06 17:31
  • 韓陣營指控推播黑韓新聞 央廣:秉持專業平衡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文化部所屬中央廣播電台用人民納稅錢下臉書廣告推播黑韓新聞,央廣高雄組多名高層也與民進黨、謝系有淵源,國家公器竟成為選舉機器,要求NCC徹查。
    2019/12/06 16:18
  • 韓營選戰未獲黨中央補助 國民黨:資產遭凍結

    國民黨今天表示,因遭黨產會追殺,每個月薪水都靠借貸,無法提供2020總統、立委參選人選舉經費補助,但黨仍提供人力資源協助韓陣營,並透過資源整合協助立委。
    2019/12/06 15:45
  • 改編星爺電影嘲諷「謝小夫」 神台詞網民讚爆

    網軍風暴愈演愈烈,現在民進黨從上到下都撇清跟楊蕙如的關係,韓國瑜陣營看似撿到槍,但能不能為選情加分,仍是未知數,外界質疑,檢調辦案做半套,雖然揪出楊蕙如,卻沒追查背後資金來源,可能有意設下停損點,接下來藍綠的輿論攻防,韓陣營能不能絕地大反攻,恐怕還有待觀察。
    2019/12/05 22:47
  • 首競選廣告出爐! 韓七問蔡政府「憑什麼」

    韓國瑜首波電視競選廣告出爐,整理過往蔡政府政務上的爭議,質問「七個憑什麼」,被認為是要喚回選民「討厭民進黨」,面對韓陣營出招,總統也不甘示弱反嗆,說「大家比較想問,他憑什麼可以選總統吧」!
    2019/12/05 19:38
  • 金門地方建議發表和平宣言 韓陣營:目前無規劃

    金門地方人士建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訪金門時可發表和平宣言,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表示,目前沒有相關規劃。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說,現在提和平宣言不見得會加分。
    2019/12/05 13:42
  • 民調落後沒在怕! 張善政曝:韓陣營藏有「殺手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他認為「民調是可以操作的」,並分享有住在眷村的朋友,被民調電話排除在外。而對於韓國瑜民調落後一事,張善政說他並不緊張,並透露韓陣營藏有「殺手鐧」。
    2019/12/05 07:33
  • 韓國瑜13日走訪金門 地方建議發表「和平宣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3日傾聽之旅將走訪金門,有地方人士建議,金門地理位置特殊,韓國瑜可在小金門發表和平宣言,別具意義,不過,韓陣營尚未做最後決定。
    2019/12/04 15:39
  • 傳挺韓活動用志工時數吸引學生 韓陣營:假消息

    外傳挺韓造勢活動用志工時數吸引學生幫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強調,這絕對是假消息,韓陣營會去蒐集證據,並了解這種消息是怎麼傳出來的;選舉到了,假消息多,試圖影響選情。
    2019/12/04 12:35
  • 「涉私菸案」蔡英文警衛官任韓國瑜隨扈惹議 國安局回應

    隨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妥總統候選人登記,國安局特勤中心接手維安工作。不過今(4日)有媒體爆出韓身旁的「侍從組長」的汪姓中校身分惹議,他先前因涉私菸案,才從總統蔡英文的永和警衛室內衛人員請調回特勤中心,後來被分發保護韓,讓爆料者懷疑蔡政府派人進韓陣營蒐情資。
    2019/12/04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