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守為攻! 韓團隊3招抵制「黑韓」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2:12
資料照/TVBS
資料照/TVBS

2020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甚至出現「黑韓產業鏈」;韓陣營表示將祭出「三大反制」,除了調整韓國瑜發言,以減少被黑的素材與機會,也會對不實報導提告,再以「攻擊代替防守」,對黑韓宣戰。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韓團隊定調「市政即選舉」,讓韓國瑜平日只對市政相關議題發言,至於國政和其他議題則以書面回覆。近期發言人何庭歡天天受訪,也可減輕韓國瑜對外回應的壓力。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圖/翻攝何庭歡臉書 給錢退選?黑韓無極限 韓辦:全部一起告!

韓陣營表示,韓國瑜發言隨興、有問必答,但卻成為「黑韓的材料」;考量到黑韓者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將調整策略讓韓國瑜少說話,不讓黑韓者刻意負面解讀。未來韓國瑜發言也將更加謹慎、盡量忍住,減少製造黑韓機會的素材。

韓陣營坦言,「黑韓不用付出代價,成本低廉且效果可觀」,強調韓國瑜雖然對負面報導逆來順受,但有心媒體會雞蛋裡挑骨頭,一點瑕疵也要用顯微鏡無限放大,讓黑韓報導被網路炒作。針對不實報導,未來將在第一時間透過法律程序處理。

 
韓陣營表示,將在最短時間對不實報導做澄清,如發言人出面說明、新聞稿回應,也會運用短片、哏圖等方式,替韓國瑜發聲。至於「攻擊代替防守」則將加強監督執政黨。韓陣營直言,既已進入選戰模式,未來向對手開火絕對不會客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黑韓#黑韓產業鏈#何庭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55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