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蔡亂散布亡國感 韓陣營:應改名「芒果蔡」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21:03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國慶當天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再提民進黨販賣亡國感,國政顧問總召張善政,也批辣台妹應該改名為芒果蔡,到處散布恐懼,而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則在會中批評現今的兩岸政策,直言蔡總統明年要是連任,台灣恐怕會火山爆發。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年半執政不用功,執政不努力,交不出成績單,選舉一到,就靠著販賣亡國感,來換取選票,這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跟政黨。」

中午國政直播,再提亡國感,韓國瑜和國政顧問團隊一字排開,說明最新提出的兩岸政策白皮書。

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九二共識這碗湯,這碗熱湯,後來被民進黨,尤其是蔡總統,多加了添加物,還是有毒的添加物,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然後用這個毒湯來說,兩岸關係不能這樣走下去,我非常擔心,明年假如蔡總統選上的話,台灣會進入火山爆發的情況。」

 
創造九二共識一詞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也在兩岸小組中擔任顧問,對於台灣未來憂心忡忡,讓他決定幫助韓國瑜,解決兩岸困境。

圖/TVBS

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九二共識跟一國兩制連在一起,不是習近平連的,是蔡英文連的。」

韓國瑜國政顧問總召張善政:「我覺得妳的辣台妹,常常嗆對岸這個名字,辣台妹,我們要給你取個新的名字,叫做芒果蔡,以後提到芒果乾,我們就說那就是芒果蔡,又在散布亡國感。」

直指蔡政府,不該空喊口號,對台灣人洗腦,韓國瑜提出四點願景,包括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恢復互信以及對話架構,台灣朝野也要形成內部共識,並且把台灣民主當作大陸借鑑,未來若是真的能恢復兩岸互信,有沒有可能出現韓習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兩隻腳,一個自由一個民主,我們兩隻手,要握盡所有可以結交的朋友,我們的心充滿熱情,我們的腦很清楚,台灣沒有任何資源,我們要有智慧,來判定我們的處境。」

韓國瑜提的兩岸論述,沒什麼特別新意,不過從國慶講稿開始,一連用了多次亡國感,再加上選國慶當天發表兩岸論述,韓國瑜已準備好,和蔡英文直球對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亡國感#韓國瑜#兩岸政策#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13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