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零分 結果共102筆

  • 韓國瑜世新開講 陸生好奇「選不選總統」

    韓國瑜到世新演講,雖然一開始就講明不希望被問總統大選的問題,但還是有學生提問,如何做到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為何不繼續留在高雄,韓國瑜也見招拆招,還以壯陽藥來比喻。
    2019/05/01 20:32
  • 擒韓小組? 韓:民進黨不希望我成功

    韓國瑜已經似乎已經成了綠營急於圍堵的對象,政壇甚至傳出,有「擒韓小組」專門找哏打韓。曾經說過政治零分,要全力拚經濟的韓國瑜,這兩天卻砲打中央,原因是甚麼呢?一起去看。
    2019/02/14 20:32
  • 學測考生將試題本攜出試場 應考科目可能零分

    今天是學測首日,大考中心表示,有考生將試題本攜出試場,最重可扣減該節全部成績,另有監試人員在試場外花圃發現電子設備,經查證後確認是學校人員所有。
    2019/01/25 16:01
  • 看誰出線? 韓國瑜:總統麻將有人相公還想胡牌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劉寶傑專訪,談到國民黨面對2020年總統選舉的現況,他妙喻是「4個人打麻將,有人相公還想胡牌」,也強調自己曾說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避免落人口實,「總統級的麻將不是我要玩的」,最重要是把高雄搞好。
    2018/12/24 23:14
  • 複製韓語錄?! 綠首長喊:人民不欠民進黨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喊出許多口號獲得民眾共鳴,而選後不少民進黨縣市首長的用詞,也讓大家覺得和韓國瑜很相似。像是基隆市長林右昌,接受媒體專訪,就說「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了」,而準台南市長黃偉哲更喊出,「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完全複製韓語錄。
    2018/12/05 20:07
  • 當選市長將禁政治抗議? 韓國瑜改口:只是道德勸說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9日接受媒體專訪,強調若當選高雄市長,將以「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的理念前進,擬禁止和「意識形態」有關的請願或抗議活動上街。一席話遭疑打壓自由引發爭議,韓國瑜今(31)日受訪時連忙改口稱「市長再怎麼厲害,也不能超越《憲法》」,強調原意是希望高雄全力拚經濟。
    2018/10/31 21:57
  • 超殺!當上高雄市長後 韓國瑜:政治抗議通通不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9日接受媒體專訪,他當上高雄市長後,將以「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的理念前進,高雄過去2、30年被意識形態纏得喘不過氣,未來禁止與「意識形態」有關的請願或是抗議活動上街。他強調,環保、教育、治安不好都可以抗議,唯一就是「意識形態」通通不准抗議。
    2018/10/31 15:53
  • 不爽送分!學生沒交作業老師給鴨蛋 遭校方怒開除

    學生不交作業也一定要給分數,不能給學生零分?一名女老師因為學生沒繳交作業,因此違反校方「不打零分」的規定,將學生的學期成績打上零分,遭到校方直接開除,引起不小議論。
    2018/09/28 18:01
  • 又戰南北?彰化加油送衛生紙 她「一句話」秒惹眾怒

    台灣難道只有北部與南部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加油拿到6包衛生紙加1盒面紙,讓她驚呼「南部都這樣子嗎?」不過這句話惹惱不少彰化網友,直嗆:「妳地理都拿零分嗎?」
    2018/07/30 17:32
  • 指考僅3科有人滿分 數乙0分人數倍增

    大學指考成績今天公布,今年僅3科有人滿分,包括數甲、數乙和化學,其中以數乙309人滿分最多,但拿0分人數也比去年增加1倍,化學科42人滿分,比去年僅2人滿分增加約20倍。
    2018/07/19 10:37
  • 網瘋旅日等級圖 「非一線」城市景點崛起

    網路上近來瘋傳,一張日本地圖,不過有趣的是可以依照自己去過的城市,算出你的旅日等級,完全沒去過就是空白的零分,如果遊玩住宿過,甚至長期居住,分數更高,不少網友就分享,自個的總分從數十到破百都有。
    2018/05/31 13:54
  • 兒曠課4個月 母控大學未通報擬提告

    外宿大學生長期翹課,家長指控學校未盡通報之責打算提告求償。東海大學一名男同學由於媽媽病重,去年10月中旬無心上課,長達4個月都沒出現在學校,家長直到收到各科掛零分的學期成績單,才發現兒子沒上課,學生媽媽指控校方得知曠課卻沒主動聯繫找人,或是啟動校園安全通報機制,要求學校給個交代,萬一外宿學生遇上危險誰該負責?。
    2018/04/29 23:52
  • 4.4個月獎金挨轟 中油:815相關已自評零分

    中油、台電在去年815大停電後,年度獎金最高仍可領到4.4個月,受到外界質疑,中油董事長戴謙今天表示,自評中已將815相關項目評為零分,對其他應給予鼓勵部分,希望國人支持。
    2018/04/16 10:21
  • 女師考校長作弊 小抄寫在鐵尺上被抓包

    為人師表竟公然作弊,這樣怎麼當學生榜樣?高雄市一名國小女主任,日前參加國小校長甄選時,竟直接在考試上作弊,當場被監考的督學抓到。最後該名女主任該科以零分計算,教育局也發文到該師任職的學校,要求校方召開考績委員會議處,最重恐面臨記過處分。
    2018/04/03 18:43
  • 教育警訊? 學測英文作文逾1.4萬人零分

    台灣學生的語言競爭力愈來愈弱了嗎?107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公布,有多達1萬4千多名考生英文作文抱鴨蛋,對比去年考零分的人數也多了3千多人,國內學生學習英文的時間其實不算晚,究竟英文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學生英文能力拉警報,中央又擬訂計畫,將英文列為我國第二官方語言,真的可行嗎?
    2018/03/14 23:33
  • 黃明志玩夜市遊戲「套圈圈」 輸了抽到清唱《飆高音》

    第13屆 KKBOX 風雲榜移師高雄巨蛋舉辦,1月20日晚間圓滿落幕,特別是主辦單位特地將台灣夜市美食、遊戲攤位搬進後台,讓來自亞太地區的歌手們都能盡情「迺夜市」,近期釋出的預告影片中,歌手黃明志選玩套圈圈遊戲,他笑說自己已經20年沒有玩,結果零分收場。
    2018/02/08 17:15
  • 手錶報時響!機捷考生「對眼」考官 零分計

    機場捷運上個月招考,卻有考生出面控訴無辜抱鴨蛋!這名考生說,在考試當天有人手錶報時聲響起,他抬頭查看剛好與監考人員對到眼,疑似這樣的動作被監考員認定聲音是他發出的,收到成績單時這科成績被判定違反考試規定以零分計算,考生質疑當下監考員根本沒有調查就認定他違規。
    2018/02/02 18:23
  • 「教改」廣設大學政策 學歷貶值!

    說到了「教改」顧名思義就是「教育改革」,西元1994年當時民間團體發起「410大遊行」,呼籲政府進行教改,而當時政府回應教改呼聲,全面推動教改,其中一項實施「多元入學方案」至今很多家長和學生都想要問這是減輕考試壓力還是會讓學生更無所適從?而放寬師資培育要讓教師來源更多元,同時也造就更多流浪老師嗎?教改20年過去了,老師和學生們怎麼看。
    2017/11/20 22:51
  • 0分也能上大學! 招聯會:降低考生壓力

    大學招聯會日前表示,107學年度起將取消過去學測只要有一考科0級分就不能參加個人申請的限制,且108學年度起音樂、美術、體育等術科校系可不參採學測成績,考生只要憑術科成績、免學測,就可參加繁星推薦或個人申請,此舉也引發外界批評,但招聯會對此表示,是為了降低考生壓力。
    2017/11/20 12:04
  • 河智苑飾演帥氣女醫 劇中對「牠」開刀嚇傻眾人

    韓星河智苑在新戲《醫療船》中,飾演實力出眾但 EQ 零分、不善與人溝通的冷酷外科醫生宋恩彩,最新一集,河智苑帥氣用手術刀切生魚片,劇中眾人傻眼,帥度破表!
    2017/09/08 11:48
  • 律師考試第二試 增訂及格標準

    考試院院會今天通過修正律師考試第二試及格標準,增訂第二試筆試有一科目成績為零分,或除國文、選試科目以外其他各科目合計成績未達400分者,均不予及格。
    2017/08/10 14:33
  • 要求跳「世大運操」 柯呆立:跳舞非我專長

    台北世大運8月登場,有市議員質疑,行銷宣傳工作零分,其中特地設計的世大運體操都沒有什麼人會做,在議會質詢期間,當場要求市長柯文哲示範,柯文哲不會跳,只回了一句,跳舞不是我的專長。
    2017/05/15 17:36
  • 張小燕驚呼《小學堂》長大了! 回首老友陶大偉淚盈眶

    還記得「選我~選我~選我~」的《百萬小學堂》嗎?TVBS56頻道《小燕有約》特別邀請當時的小學生智囊團上節目,與主持人張小燕敘舊話當年。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答題經驗,大力(本名陳力齊)笑說,自己可是《百萬小學堂》第一個零分;圓滾滾的葉子(本名李葉),最有印象的是被蕭敬騰「公主抱」;威力(本名陳思瑋)因為害鄭元暢答錯,自曝超怕現場粉絲生氣;容容(本名吳欣容)則是想起當時,因為害孫越及已故藝人陶大偉答錯,在鏡頭前大哭,而當張小燕看到已故好友陶大偉出現在回顧畫面時,忍不住鼻酸哽咽,再度讓人見到張小燕溫暖感性、超級念舊的一面。
    2017/03/08 16:19
  • 不滿教學被評空洞…世新教師全班「打0分」抗議!

    世新大學一名郭姓男老師,因不滿某位同學在期末的匿名教學評鑑上,評論他上課「內容空洞」,氣得在臉書發文怒批,要求學校公布這名同學的名字,並要「逼」他出面道歉,更一怒之下把選修「影音剪輯」課程的同學,全班都打成「0分」以示抗議,讓校方和同學都錯愕傻眼,引起熱議。
    2017/01/18 01:26
  • 廉委方儉不想續任!批柯像狗追自己尾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求公開透明,上任後啟動廉政透明委員會調查財團!但卻裡頭的委員卻很無力,方儉認為,市長柯文哲像狗一樣,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跑,還砲轟市府官僚心態、公開透明很難落實,認為自己擔任廉政委員,沒有發揮功能,給自己打零分,下一屆將不再續任。
    2016/12/07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