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擒韓小組? 韓:民進黨不希望我成功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20:32

韓國瑜已經似乎已經成了綠營急於圍堵的對象,政壇甚至傳出,有「擒韓小組」專門找哏打韓。曾經說過政治零分,要全力拚經濟的韓國瑜,這兩天卻砲打中央,原因是甚麼呢?一起去看。

圖/TVBS

 
韓國瑜:「請問民進黨,要帶我們去哪裡?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兩千三百萬民眾到底何去何從,身為總統,妳要很清楚告訴我們。」

韓國瑜把砲火對準總統蔡英文,批評她不宣布獨立,也不承認九二共識,只想要權力,曾經說過要當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的賣菜郎,轉性了嗎?

趙少康:「中央就是被蔡英文的意識形態阻擋了嘛,所以他必須要衝破這一層障礙,所以他必須要砲打中央,我想原因在這,因為整個台灣現在,就被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搞得喘不了氣嘛。」

 
關鍵就在兩岸關係,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上個月才親征高雄下馬威,現在又下令即將在三月訪問大陸的韓國瑜「不准簽署任何協議」,就被形容是打韓的組合拳。

韓國瑜:「拜託陸委會不要再大驚小怪,或者不要急著對總統府效忠,沒有必要。

韓國瑜少見地在鏡頭前微微動怒,上任還不到二個月,韓國瑜已很清楚自己的處境。

韓國瑜:「他們(民進黨)不希望韓國瑜成功,不希望高雄成功,所以不停的扣帽子。」

圖/TVBS

現在政壇更盛傳,民進黨有一個「擒韓小組」,專門蒐集韓國瑜大小事找哏打韓。

梁文傑:「民進黨沒有甚麼「擒韓小組」,這種說法啦。我們會把韓國瑜當作是一個,檢驗的對象,但並不會害怕 或是防堵他選2020,那如果國民黨最後,真的墮落到說,挺韓國瑜出來選總統的話,我覺得對整個總統選舉,對民進黨未必是不好的事情啦。」

民進黨檢驗韓國瑜,酸民,內鬼,府、院、黨總動員。
 

圖/TVBS

鄭麗文:「民進黨的力道拿捏,有很大的問題,否則他們就是有很多的豬隊友,很多的『扶龍王』的命格,變成說你的力道不對的話,你愈打韓國瑜他愈紅。」

吳子嘉:「現在打韓這件事情,剛剛講的已經提升到總統級了嘛,蔡總統這兩天就在打韓啊,那打韓的重心呢,也會把韓國瑜打成中國的同路人,這是一個民進黨的老招,(老招會不會見效?)非常困難。」

吳子嘉認為韓國瑜未必參選2020,反而加大力度在兩岸關係,轉捩點就在春節的峇厘島之行。

吳子嘉:「可能有,有這個,有重要人士託夢給他,邀請他到北京去,那我認為北京會成行。」

 
不管民進黨對於韓國瑜的,南南合作拚經濟如何不屑,但看看蔡總統今日在臉書上,PO出這張圖宣傳成功,推銷台灣農產品到大陸,拿香跟著韓國瑜拜的蔡政府,也正好說明了韓國瑜已經成功反制了,蔡英文的「反九二共識」,趙少康更說,2020韓國瑜一定會扮演某種重要的角色。

趙少康:「要不然就是擔當輔選的重任,要不然就搞不好自己跳下來選,兩者都有可能,當然他不會自己主動跳出來,一定是人家拱他,那麼到峇厘島龜息大法一陣以後,是不是有甚麼領悟我們不知道。」

韓國瑜不管選不選2020,看似都已蓄積了,以「一人戰民進黨全黨」的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2020#蔡英文#九二共識#獨立#擒韓小組#扶龍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22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