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誰出線? 韓國瑜:總統麻將有人相公還想胡牌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3:14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劉寶傑專訪,談到國民黨面對2020年總統選舉的現況,他妙喻是「4個人打麻將,有人相公還想胡牌」,也強調自己曾說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避免落人口實,「總統級的麻將不是我要玩的」,最重要是把高雄搞好。

韓國瑜透露,選上市長後不能說的公開秘密,就是市長擁有「變更土地」的權利。過去許多首長會買賣土地,蓋房子,或與建商合作。韓國瑜大聲宣誓,「對不起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不客氣說我大撈特撈就好了,但我不要這個,這不是我的風格。」

 

被問到與柯文哲相比,柯過去當選時強調「除弊」,韓國瑜話鋒一轉,認為所謂的五大弊案,是混淆了行政權與司法權,「行政首長連自己角色都搞不清楚」,同時他也拜託高雄的檢調與廉政單位,務必對他「越嚴格越好」。

劉寶傑接著問韓國瑜有否可能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韓國瑜連續兩次回答,自己收到強烈訊息,必須「把高雄人生活帶好」,沒有直接回應,低調迴避可能造成爭議的話題。

但同時他也妙喻,2020年國民黨的狀況就像4人打麻將,「有人已經相公還想胡牌,我只能在遠方看他們打牌」,同時再次強調,「總統級的麻將不是我想要玩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2020幒統大選#麻將#相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96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