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離職 結果共3,316筆

  • 控星宇「逼離職」 空服、地勤學員怒:非法解雇

    星宇航空疫情後不斷擴大徵才,有去年入職受空服員訓練的民眾說,考核沒通過被逼迫簽「自願離職單」,公司人員還說如果不簽會留下紀錄,影響到未來在業界應徵,且這不是個案,也有受地勤訓練的民眾說遇過類似狀況。星宇航空回應,被退訓學員自願或非自願離職可以自己選。
    2023/10/29 19:34
  • 護理師高壓低薪人力荒 新光醫院宣布加薪救出走潮

    護理工作低薪高壓,導致爆出離職潮,人力也出現短缺,病床降載,而新光醫院宣布,11月起開始加薪,輪值三班護理人員全面加薪1680元,新進人員月薪資調升為43680元。
    2023/10/28 12:01
  • 北漂一年存1桶金「心很累」!超高壓內幕曝 遭勸:錢別給醫生

    「存到第一桶金」或許是許多社會新鮮人給自己的期許。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吐露心聲,自己北漂工作僅一年,就存到了人生第一個100萬,但得償所願的心情卻一點都不美好,原PO表示自己每天在壓力跟焦慮底下活著,一想到隔天要上班就心情低落,甚至已經讓她有心理諮商的需求,內幕曝光後讓許多人非常震驚。
    2023/10/28 05:20
  • 萬物齊漲僅薪水沒動? 80%員工離職底線是「這時間」

    現在大環境萬物齊漲,總不能只有薪水沒有動,根據調查發現,80%的員工認為3年是底線,更有超過85%年輕世代工作者,認為如果3年沒調薪,就會考慮轉職。
    2023/10/27 22:40
  • 誰能終結連7槓?4億威力彩獎號出爐 中7碼秒簽離職單

    威力彩連7槓,本期頭獎上看4億,許多民眾都特地前往彩券行下注,期望自己能抱回高額獎金、晉升億萬富翁從此退休。今(26日)晚台彩開出第112000086期獎號,快來對獎,看看你是不是被財神爺相中的幸運兒!
    2023/10/26 20:53
  • 月薪28K「5年沒調」喊離職!老闆不解:很低嗎 全場怒了

    明(2024)年月薪基本工資將來到2萬7470元,而有做代購的老闆透露,自己在台北有個小店請員工幫忙,上班時間9小時不供餐,勞健保自理,月薪28K,問過同行也是這樣給,但員工做5年最近提了離職,覺得薪水不好,讓他相當好奇「會太低嗎?」待遇曝光後掀起一票人大罵,甚至直言「沒告你就不錯了」。
    2023/10/26 14:03
  • 「月薪封頂5萬」年終3月!行政又愛又擔憂:做一輩子嗎

    工作上穩定的現況,與未來的不確定性該如何選擇?有民眾分享,自己的工作是行政職,月薪封頂5萬元、年終3個月見紅休,生活品質很好,這樣的條件雖無可挑剔,但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因為沒有專業性而沒保障,在思考要不要換工作。對此,過來人們也紛紛給出建議。
    2023/10/26 09:52
  • 台鐵明年公司化!估逾2千人出走 交長喊話:留下來領更多

    立委今天質詢交通部長王國材,台鐵明年公司化後,傳有2000到3000人要離職,衝擊明年春節運輸。王國材向台鐵員工信心喊話,對台鐵要有信心,留下來再過幾年,就能領到比優退方案還多,台鐵未來會更好,應該留下來。
    2023/10/25 14:22
  • 八年級生為何「敢講敢離職」?過來人揭悲慘現況:看破了

    隨著新一代年輕人進入職場,有老鳥發現,八年級生不僅敢說話也敢離職,動不動就離職讓他不解,八年級比較勇敢嗎?對此,過來人紛紛點出現況,坦言「不想當奴,看破了」。
    2023/10/25 11:06
  • 現職公司關了!她煩惱「要回前東家嗎」 過來人1理由狂點頭

    隨著年底逼近,許多上班族也會開始思考是否應趁此機會轉職。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目前任職的單位因為準備歇業,她被迫開始找工作,但在得知她的前主管離職後,她也萌生了「回鍋」前公司的想法,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好是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0/25 05:20
  • 準備多少錢好退休? 多項統計至少要「這數字」

    不少人期望可以脫離職場,悠閒不用工作早早退休,迎接人生的第二次黃金青春,擁有無憂無慮的人生下半場,只不過,回歸現實的問題,錢得要存夠才行,而根據多項的調查都指出,想退休至少要準備「千萬」才夠。
    2023/10/24 22:54
  • 下場曝!LiTV遭駭客狂刪檔案大當機 竟是前IT主管幹的

    台灣線上影視平台LiTV(立視科技),在今年春節期間發生大當機,公司雖然緊急派員維修,事後對外宣稱流失許多客戶且損失數千萬元。檢警獲報追查後,發現竟是離職的陳姓前主管扮演駭客攻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妨害電腦使用罪起訴陳男。
    2023/10/20 13:38
  • 威脅老闆「不加薪就離職」!實測結果超悽慘 資深HR教談判大招

    薪水不如預期,又不知該如何開口爭取,有些人會用「離職」當藉口去跟主管談判。不過微軟前人力資源部門副總裁威廉斯(Chris Williams)卻指出,這樣的結果往往適得其反。他並列出資方當下會有的3種反應,提醒談判暗藏諸多技巧,務必理性協商。
    2023/10/19 23:02
  • 直接躺平!23歲新鮮人「刮刮樂中442萬」 霸氣離職不幹了

    民眾偶爾會買刮刮樂、彩券等試試手氣,期盼財神能來敲門,讓自己中大獎,同時幻想中獎之後該怎麼規劃。中國大陸福建一名女網友去年與男友出外旅遊時,隨意買了一張刮刮樂,沒想到,竟然中了100萬人民幣(約442萬新台幣),她興奮PO上網分享,甚至宣布已經離職了!
    2023/10/19 19:09
  • 做半天就走人!新人消失一週「又求回鍋」 內行揭背後真相

    前陣子不斷湧出網友抱怨,因台灣職場普遍「慣老闆」,讓員工很辛苦;如今,也有網友反向指出,公司新人才是讓人無法接受,不但上班半天就提離職、要求薪水,離開後還想再度回鍋同個職務,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19 14:53
  • 護理師缺額1.2萬人 公會喊:開放在院「替代役」

    醫院護理人力的不足,在疫情之後成了嚴重的現象。去年的護理人員離職率和空缺率,都創下十年新高,其中有高達七成以上的人對薪資不滿意。護理公會今天提出九大訴求,要補足缺口,包含開放男護理師在院服替代役,對此衛福部表示,將和役政署討論。
    2023/10/19 14:11
  • 台積電「吞人不吐骨」?離職揭5陰暗面 工程師淚:學長倒下就走了

    作為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半導體製造廠,台積電有護國神山美名,因薪資優渥成為多數人想踏入的夢工廠;不過,一名已離職的工程師在經歷種種事蹟後,批評台積電宛如「吞人不吐骨頭的地獄」,讓他非常心寒。
    2023/10/19 10:26
  • 遭控「白蝦混充龍蝦」!熱炒業者:前員工報復

    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一間熱炒店,遭人在臉書PO文控訴,重複使用龍蝦殼製作沙拉,裡面放的還是「白蝦肉」,不過業者喊冤,表示不可能會混充,都是使用新鮮龍蝦,也說這是前員工不滿資遣費,離職後挾怨報復PO文,而衛生局人員也前往稽查,初步沒有發現混充狀況。
    2023/10/18 19:09
  • 前員工找友持玩具長槍 闖小吃店嗆「討薪水」

    台中北屯一家泰國小吃店,遭人亮槍恐嚇,原因竟然是離職員工,因為和老闆薪水喬不攏,竟然叫鄭姓朋友持玩具長槍和蝴蝶刀,大白天到店裡討薪水,店家當場報警,事後警方逮到鄭姓嫌犯,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
    2023/10/17 19:47
  • 郭雪芙手技太強!男星當眾起「生理反應」 她竟主動喊價獻身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7)日釋出奇葩戀愛組花絮影片、和三張CP海報,曝光三組不同尋常的愛戀故事。郭雪芙與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由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這天他滿心期待享受與心儀已久的按摩女郎一夜春宵的按摩服務,不料該女郎早已離職,改由郭雪芙所飾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服務,而劉俊謙在郭雪芙按摩的同時起了生理反應,碰巧郭雪芙正遭遇被經濟壓垮的處境,竟提出喊價願意服務,就這樣單身男子碰上單親媽媽開啟一段奇妙的非典型戀愛故事。
    2023/10/17 13:29
  • 年底轉職潮來了!過來人曝「不等年終就離職」真相:根本沒差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許多上班族也會在此時開始期待著年終獎金的到來,甚至還有些人可能會另尋其他的工作機會。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為何很多人不願意撐到領完年終獎金才離職,而是會趕在年底前就轉換跑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也有許多過來人分享經驗,直呼「根本沒差」。
    2023/10/16 16:01
  • 邰智源被傳跟陳百祥鬧不合 首揭《木曜4》集體離職內幕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典禮則於晚上6點登場,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邰智源也在台上透露了團隊出走後的最新近況。
    2023/10/14 20:31
  • 勞動部發錢了!「這條件」最多可領5.76萬 把握最後一天

    把握最後一天!勞動部為了減輕非自願離職勞工子女就學負擔,辦理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受理時間自9月12日開始,今(13)日截止,申請人需同時具備4項條件,另外,若符合獨力負擔家計,且有2名以上子女就讀大專院校者,補助金額可再加給20%,最多可領5.76萬元。
    2023/10/13 18:03
  • 高雄33歲離職男「狼式回頭」 不滿工作糾紛復仇持刀械猛K老闆

    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口某居酒屋今(13)日清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離職的李姓男員工因不滿與林姓雇主發生糾紛而離職,沒想到趁居酒屋打烊之際持刀棍上前理論,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造成林男背部被刀劃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李男逮捕,詢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2023/10/13 15:01
  • 她離職主管氣瘋!竟肉搜IG還截圖限動公審 網怒:侵害肖像權

    在網際網絡普及的時代裡,不少人機不離手,就算在工作空檔也會稍微滑手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控訴,她提離職後,竟然被主管肉搜IG帳號,甚至還截圖她的限時動態印出來公審,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2023/10/1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