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離職 結果共3,294筆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48%年前想換工作! 薪水少、壓力大、職業倦怠

    農曆春節要到了,也就代表年終獎金快到手啦,不過有不少上班族決定放棄年終,在年前轉職,28歲的Harry原本在電子業擔任工程師,但是考量到機師的工作型態跟薪資,放棄超過十萬元年終獎金,根據調查,今年願意等領到年終才離職者,竟然不到兩成。
    2024/01/05 13:28
  • 米可白大病初癒遭綁架!前夫掏「5000萬贖金」驚險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表現隨著劇情越攀越高,今(5)晚將上演驚險的綁架戲碼。米可白被離職前同事挾怨報復,當街將人迷昏綁架,並向飾演前夫的潘逸安索取5千萬贖金,得知消息的蕭景鴻也前往營救。米可白在拍攝綁架戲的前幾天才得了流感,一度發燒到39.4度,聽從醫生指示在家休養了三天、打了兩瓶點滴,才開始恢復體力。
    2024/01/05 11:55
  • 給我錢! 員工離職要求「提前發薪」醉鬧酒吧

    花蓮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上個月29日到一間酒吧喝酒鬧事,了解後才知道,他是這間店的前員工,上班11天覺得不適合,離職後想要先拿到薪資,但老闆表示,約好是5日發薪,就是5日才能給,結果男子喝了酒之後,跑到店裡打破杯子還口出惡言,大鬧店家。
    2024/01/04 18:47
  • 花蓮男帶老婆到KTV上班 11天提離職提領薪遭拒猛摔酒杯叫囂

    花蓮市國盛一街一處KTV日前發生前員工及老闆的薪資糾紛,一名張姓男子去年12月中到這間KTV上班,工作11天期間時常帶老婆去上班,高姓老闆認為不妥而提醒張男,沒想到張男竟然提離職並要求領薪,不過老闆卻以尚未到發薪日而拒絕。幾天後,張男與友人前往KTV聚會,喝醉酒的張男又向老闆要求領薪遭拒,於是發生口角衝突,憤而猛摔酒杯又踹門,甚至朝店員丟手機攻擊叫囂,現場相當火爆。
    2024/01/04 17:40
  • 離職8個月!OL突收「前公司年終獎金」 人資1句話她淚崩

    再過一個月就迎來農曆新年了,不少上班族陸續收到期待已久的年終獎金。不過大陸有名OL已經離職8個月,竟收到前公司發來的年終獎金和禮盒,人資還暖心稱讚她在職期間表現優異「這是妳應得的」,OL聼後感動直言「感覺自己錯過了好公司!」
    2024/01/04 10:26
  • 開工爆離職潮!同事狂退LINE群 過來人揭內幕:寧可放棄年終

    辛勤奮鬥一整年,讓上班族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還沒等到公司發年終獎金,元旦後的LINE群組發生離譜景象,有一堆人紛紛退出,讓她不禁好奇,放棄年終選擇離職的原因。
    2024/01/03 14:03
  • 公司連3年不發年終「還要待下去?」 過來人:看1關鍵才準

    對於上班族來說,努力工作一整年,到了年底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不過最近有網友就好奇,如果公司已經好幾年都不發年終,這樣還有必要繼續待著嗎?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4/01/01 16:14
  • 打詐中心主任「半年請假142天」遭調職 調查局公布異動名單

    法務部調查局打詐督導中心主任謝在富今年6月上任,但他自9月19日起請了142天長假,使得打詐中心呈現「群龍無首」的狀態。調查局今(29日)公布人事異動,共有7人調動,包含謝在富調任至諮詢業務處,並由洗錢防制處簡任祕書溫俊雄接任打詐中心主任職位,2人將在明年1月2日上任,其餘5人於1月16日上任。
    2023/12/30 08:17
  • 米其林一星餐廳驚傳霸凌新人 法名廚竟全程在場

    米其林一星31歲名廚阿瑞利安·拉爾熱(Aurelien Largeau),上週突然宣布離職。根據報導,社群流傳的影像顯示,拉爾熱(Largeau)旗下餐廳內,進行的「離譜的新人儀式」。該儀式將一名新人廚房助手,赤裸綁在椅子上數小時,嘴裡塞著蘋果、肛門甚至還插著胡蘿蔔。傳聞指稱,此一霸凌事件發生時,餐廳所有廚師均在場,包括主廚拉爾熱本人。
    2023/12/29 13:54
  • 發高燒請病假!公司辯:「差1天滿1年」沒收年終 她氣炸離職

    對於打工族來說,辛勤奮鬥一整年,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對此,中國大陸曾發生過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員工因生病請一天假,竟被公司沒收年終獎金,直言差一天滿一年就是不符合領取資格,讓女員工氣到當場離職。
    2023/12/28 13:39
  • 餐飲頂標! 北市炸雞店「月薪6萬」竟找嘸人

    年終要領多少,您才會滿意呢!有網友分享在連鎖咖啡廳工作,年終0.8個月讓他秒離職,也引起網友兩派討論,還有人分享獸醫助理,年終只有一本心靈書籍,另外還有北市一名炸雞店員工說,店裡開出月薪6萬徵才,但還是徵不到人,很可能和工時及月休有關。
    2023/12/26 13:50
  • 科技大廠驚傳倒閉!員工「12月31日全離職」 出售剩餘資產

    美國備受矚目的新創科技公司Hyperloop One,自2014年成立以來,募集超過4.5億美元(約台幣140億元),目標為設計磁浮列車、在真空隧道裡以磁浮原理前進,宛如「超級高鐵」,且成功在2020年載送2名乘客。未料,Hyperloop One近日卻傳出倒閉消息,全體員工將會在12月31日全數離職。
    2023/12/25 12:57
  • 年終0.8個月!餐飲業妹子秒離職 過來人搖頭:該偷笑了

    對於打工族來說,最期待的就是領年終獎金。不過,就有一名在連鎖咖啡店上班的網友發文抱怨,公司的年終獎金只有0.8個月,讓她氣得秒提離職。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說「這種性質的工作有年終就該偷笑了」,也有網友揭血淚史嘆「我去年年終是一本書,還是心靈勵志書籍…老闆說沒賺錢沒有年終」。
    2023/12/24 23:02
  • 過分!瓦斯行前員工三度闖入行竊 老闆心寒報警逮人

    真的是忘恩負義!高雄有1名瓦斯行的員工,動不動就向老闆開口借錢,老闆多次幫忙,沒想到,這名員工在工作近1年時,竟然在半夜破壞瓦斯行的鐵窗,闖入裡頭行竊,被逮到離職後,隔了一兩個月,再度上門偷錢,前後總共3次,這一次,老闆正巧在家裡透過監視器發現,報警逮人!
    2023/12/22 18:34
  • 主管比自己小10歲「經歷才2年」!她待3週怒離職:扯耶

    在職場上可以接受能力出眾的年輕人當主管嗎?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失業一陣子,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新工作,但主管竟然小自己10歲,年僅24歲就當上了經理,讓他實在是沒辦法接受,因此提出離職。網友們見此直接開酸「年輕主管怎麼了嗎? 你才比較扯吧!」。
    2023/12/22 15:14
  • 42人集資「爽中296億樂透」秒離職 突見1細節全場愣了

    群起狂歡!美國紐澤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一間餐廳共42名員工集資購買了價值210美元(約新台幣6570元)的樂透,隨後一名員工見朋友傳來的中獎號碼時當下尖叫、因他們贏得了9.49億美元(約新台幣296億元),所有員工得知後也興奮地手舞足蹈,還有人脫下圍裙揚言離職閃人。不料,當氣氛嗨到最高點時,仔細檢查1細節讓所有人瞬間傻眼。  
    2023/12/21 17:37
  • 應徵沒人要來!老闆「1要求」怪怪的 内行一看秒懂:省錢

    「遇缺不補」是不少公司縮減人力的常見手段,對此有網友抱怨,公司已徵才1個多月,不過公司開出的薪資太低,根本請不到人,讓他不禁懷疑老闆是不是故意不補人,想藉此考驗下屬們的工作能力。
    2023/12/21 15:38
  • 集體離職停直播!《木曜4》無預警再拋「重大改動」 網哀嘆:好可惜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職人」系列影片獲得眾多網友青睞,而後開發的「運動會」、「木曜家民宿」等企劃也助長不少人氣,頻道至今坐擁233萬訂閱;然而,先前製作人陳百祥和製作團隊突然集體出走,造成節目被迫停更每週四的直播,引起不少觀眾哀號。熟料節目現下又有「重大更動」,令粉絲沮喪喊:「我好想念主持人參與直播。」
    2023/12/21 10:31
  • 準時上下班還能摸魚!30K妹「1原因想離職」 全場搖頭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不僅考量興趣專長,還包括薪資範圍、通勤距離等,希望自己能夠從事理想工作,同時得到良好的上班環境。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即便工作內容符合期待,但卻因座位產生壓力,想要離職。
    2023/12/20 21:12
  • 總統政見會/願把老家公益信託 賴清德: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

    今(20)晚迎來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賴清德在發表會第二輪時表示,若未來擔任總統,也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並且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詐、貪腐。強調從政近30年,不貪不取,乾乾淨淨對弊案零容忍,該查就查,該辦就辦,該離職就離職,絕不寬貸。「侯市長、柯主席,你們喜歡罵民進黨貪腐,你們常常罵的那幾個案子都有結果了,你們應該知道吧?」
    2023/12/20 20:06
  • 工作1年零調薪「新人剛來多1萬」!她不平衡:要出走嗎

    職場中不過問同事間薪水是種淺規則,近日有民眾發現,比自己晚近公司約8個月的新人,薪水竟然多出1萬元,雙方都是同職務,但自己薪水更低還要帶他學習,心裡感到很不平衡。對此,過來人們也道出職場現實,並給出建議,「出走潮就是最好的抗議」。
    2023/12/19 10:16
  • 影音/男提離職「主管6套路」! 曝真相:別把尷尬留給自己

    2023/12/19 09:50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46K科技男準時上下班!主管酸「過太爽」 他傻眼:該跑嗎?

    下班不能準時走真的是台灣職場常態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早到公司於是就提早離開,結果主管卻酸他「過太爽」,讓他感到相當的傻眼,猶豫到底該不該離職?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下班不能準時走真的是台灣職場常態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早到公司於是就提早離開,結果主管卻酸他「過太爽」,讓他感到相當的傻眼,猶豫到底該不該職?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6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