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雞胸肉 結果共139筆

  • 好市多雞胸肉CP值爆表 佛心價網友狂推:減脂者必買

    美式連鎖大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的商品比一般外面售價便宜,而且分量又多,因此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採購。最近有網友分享,她日前到好市多去買雞胸肉,結果便宜又實惠,整個CP值超高,更是想要減脂的人最愛。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直呼「俗擱大碗」,紛紛留言表示「想買個幾組帶回家吃!」
    2019/04/30 20:17
  • 一年吃掉164萬噸 雞肉成日本健康肉品

    日本人現在愛吃雞肉,勝過豬肉。因為雞肉有高蛋白質和低卡路里的特點,吸引健康取向的消費者青睞,在日本的超商,甚至有多達17種調味雞胸肉,成為超商的熱門商品。
    2018/07/18 22:54
  • 從柴魚片得靈感 「雞乾片」增添食物風味

    來自日本的柴魚片,一直是為食物增添鮮味的重要食材。不過現在有日本食品業者,拿雞胸肉來製作「雞乾片」!他們強調作法和柴魚片完全一樣,而且不添加任何調味料,是高蛋白質、低脂肪的健康食材。
    2018/05/29 15:54
  • 猛料! 伊能靜公開瘦身菜單 8款菜色跟著吃到瘦

    女星伊能靜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後,花一年時間從63瘦到50公斤,23日凌晨她公開自己的菜單,標榜「能吃飽、營養均衡、多蔬菜、高蛋白」,強調煮過頭的食物、調味過多的加工食物、需要燉煮時間長的食物,營養師說,那就是肉類的腐爛屍體,沒有營養。伊能靜貼出實際的菜色照片,像是甜椒茄子搭配白菜黑木耳排骨湯加羅勒葉加黑胡椒蒸雞胸肉,看起美味又營養。
    2018/03/23 16:27
  • 雞胸肉料理! 日本2017餐飲最具代表性

    最能代表2017日本的料理是什麼?答案是雞胸肉料理。這幾年日本人「吃」,注重健康取向,低脂肪高蛋白質的雞胸肉自然成了最佳食材。烹調也不需花太多時間,加上食品製造商三年前改良雞胸肉產品,去皮減少四成熱量,再加上各式各樣的口味。真空包裝在超商大受年輕人歡迎,現在一年可賣出1100萬包!
    2017/12/05 20:32
  • 扭轉乾柴印象! 這「食材」獲選日本年度食物

    今年日本吹起一股雞胸肉風潮,低脂又含有豐富蛋白質,只要稍微改變烹調方式就能變得鮮美多汁,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還被評選為2017日本年度食物。
    2017/12/05 12:08
  • 雞肉拆開「綠綠der」? 超市:翅膀拍太多下了

    翅膀拍一拍肉會變綠?澳洲墨爾本一位顧客,日前到科爾斯超市(Coles)買雞胸肉,沒想到打開一看,發現雞肉裡面出現一小片綠色的異物,便到超市的官方臉書上詢問,不料超市的發言人堅持是「正常現象」,稱雞肉變綠是因為「雞翅膀拍太多下導致」。
    2017/10/05 16:45
  • 每天吃100克雞胸肉 活化細胞不覺得累

    從運動員到上班族,日本人現在最喜歡的食物,恐怕非「雞胸肉」莫屬!原來日本一個研究團隊發現,雞胸肉裡含有活化細胞、消除疲勞的成分,只要每天攝取100公克的雞胸肉,就能讓人感覺不到疲勞。
    2017/04/26 22:09
  • 不怕淋雨!民眾冒雨排拉麵展 搶牛舌口味

    日本拉麵來台展出,共有10家廠商拿出壓箱寶,像是牛舌拉麵以及雞胸肉拉麵,這幾款口味在台灣都是吃不到的,所以就算是大雨下不停的天氣,還是吸引了不少民眾,擠在雨棚底下來嘗鮮。
    2017/02/24 12:50
  • 丼飯M型化! 「和牛沙朗+鮭魚卵」豪華版搶市

    丼飯也出現M型化,市場上開始有業者,販售豪華版本丼飯,有店家主打使用和牛等級沙朗,搭配鮭魚卵,海陸兩味都吃的到;或是一份雞肉丼飯裡頭有雞腿、雞胸肉和雞翅3個部位,儘管整體價格比一般平價丼飯高出2至3倍,不過由於不再只是單一菜色,反而帶動業績2至3成。
    2016/05/14 19:30
  • 正「第一家」 創始人「陳廷智」椒鹽粉獨步全台

    台灣特有小吃鹽酥雞,大街小巷都看得到,很多都標榜台灣第一家,而這響亮名號其實源自西門町,1975年創始人陳廷智把銷路不好的雞胸肉醃漬後油炸,再灑上特製胡椒粉,意外爆紅,生意也越做越大,旗下分店多達3000家,接著他開始研發一系列的鹽酥雞專用調味料,成立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專門生產營業用調味品,其中椒鹽粉讓鹽酥雞魅力更上一層樓,沒想到這秘密武器卻涉嫌使用違法添加物,重創老店聲譽
    2015/04/25 13:12
  • 秀智、朴信惠菜單公布 網友:當點心都不夠

    ▲韓星朴信惠(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神級偶像在螢幕上光鮮亮麗、身材姣好是不少女神的學習目標!不過最近韓國綜藝節目就公開了秀智及朴信惠的飲食菜單,內容都少得可憐,像是秀智就只吃番薯1個,加少許水煮雞胸肉,配蛋白質飲料1杯,讓不少網友驚呼直說這當點心都不夠
    2015/04/21 13:40
  • 實驗室成食物工廠 科學家研發試管雞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地球人口越來越多,科學家都在研究能不能以科學的方式創造出我們吃的食物,現在以色列科學家就開始研發「試管雞肉」,他們試圖要用單一的雞肉細胞製成一塊雞胸肉,解決未來的糧食危機
    2015/04/02 10:30
  • 南韓諧星李智成 甩油44公斤竟似納豆

    南韓諧星李智成最近即將和圈外女友結婚,發奮減肥狠甩44公斤,還在網站上秀猛男照,和過去體型判若兩人,不過好多網友都說,怎麼減肥後的李智成,竟然跟藝人納豆撞臉了,圓圓眼睛和鼻子,外表相似度超高,李智成也公開減肥食譜,中餐只吃水煮的泡菜、豆腐和玄米飯,而晚餐則是煮過的洋蔥、雞胸肉以及蘑菇,終於趕在婚前從大叔變型男。
    2014/11/07 16:11
  • 雞肉殘抗生素 「雞心、雞胗」藥量最高

    愛吃雞心、雞胗、雞屁股民眾,可要節制一下!現在市面上許多雞隻在飼養時,難免會用抗生素,食藥署抽驗全台91件肉品動物用藥殘量,意外發現雞胸肉、烏骨雞、雞腿肉和雞心含有抗生素「胺基泰黴素」,毒物科醫師說,如果雞肉本身就已經殘留抗生素,買回家不論用任何烹調方式,都無法降低藥物殘留量,其中殘藥量最高就屬內臟雞心和雞胗,而軟組織雞皮和雞屁股為中量等級,雞內臟最好忌口少吃,多喝開水將抗生素排出。
    2014/07/03 14:34
  • 韓星瘦身! 全智賢「雞胸肉奶昔」甩4KG

    韓星瘦身密技,擁有完美身材的全智賢,據傳拍戲時,有一款「雞胸肉奶昔」瘦身菜單,營養師幫她,用煮熟的雞胸肉,加上三百毫升的牛奶,以及十顆杏仁、三顆核桃仁和水果,一起打碎,據說四天讓她瘦了四公斤,不過營養師特別提醒,這樣減肥菜單,屬於高蛋白低醣類,會讓身體產生酮酸,不能長期模仿,導致酮酸中毒,影響腎功能。
    2014/06/27 12:40
  • 【好吃一點訣】比50元還厚!雞排不敲薄 一晚熱銷千片,業者?

    雞排台灣人超愛吃,但怎麼才有特色,【好吃一點訣】帶您看到,台中一間夜市攤販,炸出來的雞排,厚度驚人,厚度跟50元硬幣一樣高,好吃的秘訣就是,半份的雞胸肉,不像市面上切3刀,再用鐵鎚敲薄變大片,超厚雞排堅持只切一刀,老闆說有厚度的雞胸肉,才吃的到雞汁和口感!
    2014/05/16 17:26
  • 【好吃一點訣】比50元還厚!雞排不敲薄 一晚熱銷千片

    雞排台灣人超愛吃,但怎麼才有特色,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看到,台中一間夜市攤販,炸出來的雞排,厚度驚人,厚度跟50元硬幣一樣高,好吃的秘訣就是,半份的雞胸肉,不像市面上切3刀,再用鐵鎚敲薄變大片,超厚雞排堅持只切一刀,老闆說有厚度的雞胸肉,才吃的到雞汁和口感!
    2014/05/15 11:41
  • 雞腿、雞胸搶手價高 買「全雞」省一半錢

    台灣人愛吃雞腿跟雞胸肉,市場需求量大也導致這兩部位的雞肉價格高漲,像是雞胸肉比全雞批發價多了1倍,所以如果家庭人數夠,要燉雞湯或烤雞料理,其實「買全雞」相對划算。此外,土雞價格從一月到現在已經降了3成,農委會也建議比起買白肉飼養雞,現在買土雞正是時候。
    2014/04/28 18:07
  • 雞排一級戰區 蜜汁口味獨步13年

    各大夜市走一遭,賣雞排的恐怕沒有十家也有七、八家,不過在連鎖雞排夾殺中,卻有小小攤位,一賣能賣13年,選用5、6兩重的雞胸肉,再加蜂蜜和蔗糖醃漬一整天,不主攻觀光客,而幾乎都賣在地人,因為大家都是一試成主顧,讓小小攤位,在深夜裡,「炸」個不停。
    2014/03/18 07:31
  • 〈獨家〉「雞排也有假」 70%剩料拼裝的美味

    便當、夜市小吃甚至是早餐漢堡常見的各種雞排,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雞胸肉做的嗎?董氏基金會經過半年多明察暗訪,竟然發現部分小吃攤賣的雞排,裡頭真正的雞肉只佔了30%,其他70%就是由碎肉、軟骨等「剩料」拼湊而成,連雞皮也沒浪費,因為有油脂能增加口感,還有不少澱粉當黏著劑,該怎麼分辨,專家說要仔細看,有沒有雞肉纖維,沒有的就是「拼裝雞排」。
    2013/11/12 18:08
  • 【好吃一點訣】雞排包芒果、蘋果、鳳梨 鹹中帶酸不油膩

    想吃炸雞排,又不想吃的太油膩,該怎麼辦?有業者發明水果雞排,在新鮮的雞胸肉裡塞滿芒果、蘋果、鳳梨等水果,低溫油炸,用水果泥的清香,化解掉炸雞排的油膩感,鹹中帶點酸甜的口感,讓水果雞排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2013/11/04 11:52
  • 【好吃一點訣】泡沫蛋白「軟」肉! 雞柳、雞腿鑲飯嫩香,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品嚐雞肉創意料理,為了改善雞胸肉又乾又柴的口感,餐廳廚師把蛋白打成泡沫狀取代蘇打粉,加入調味料,浸泡雞胸肉條4個小時再下鍋油炸,肉質嚐起來類似魚肉般軟嫩,另外還改變傳統椒麻雞的作法,把雞腿皮肉分離後塞入加了加了椒麻醬汁的燉飯,外酥內滑潤。
    2013/10/16 14:50
  • 【好吃一點訣】泡沫蛋白「軟」肉! 雞柳、雞腿鑲飯嫩香

    今天「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品嚐雞肉創意料理,為了改善雞胸肉又乾又柴的口感,餐廳廚師把蛋白打成泡沫狀取代蘇打粉,加入調味料,浸泡雞胸肉條4個小時再下鍋油炸,肉質嚐起來類似魚肉般軟嫩,另外還改變傳統椒麻雞的作法,把雞腿皮肉分離後塞入加了加了椒麻醬汁的燉飯,外酥內滑潤。
    2013/10/15 09:59
  • 【好吃一點訣】港式「燉奶」提味 淋三明治甜而不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燉奶帕尼尼」,業者將義式三明治「帕尼尼」,取代傳統的「美奶滋」,淋上港式「燉奶」,強調天然低熱量,用土雞蛋和新鮮牛奶調配而成的醬汁,淋在烘烤過的帕尼尼上,再加上一整塊雞胸肉,口感甜而不膩。
    2013/06/04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