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隱情 結果共191筆

  • 百齡橋逆向逾百公尺!釀5傷事故 駕駛跑了

    轎車一路逆向,釀成五人受傷的車禍!凌晨一點,台北市百齡橋傳出事故,警消到場發現,賴姓女車主和親友受傷,連忙先將他們送醫,誇張的是,釀成意外後,銀色轎車駕駛卻趁亂逃跑,是不是酒駕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也將通知蕭姓女車主釐清。
    2020/05/11 12:58
  • 親情債怎還?她曝「恆述欠錢內幕」:小哥4百萬蒸發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坦承欠高利貸逾3千萬元,胞弟張菲事後透露他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恆述還債超過2億元。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爆料其實背後另有隱情,甚至指費玉清作秀的錢都慘被姊姊拿去還債。
    2020/04/10 21:24
  • 快訊/王室職員確診 女王當時仍人還在白金漢宮

    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英國女王19日離開宅白金漢宮另有隱情,她比預定時間提早一周動身前往溫莎堡,是因為白金漢宮一名職員確診。目前了解這名助理正在康復中,而其他與確診者工作過的職員都已經自我隔離,但確診者與女王是否有接觸或程度有多高還無法釐清。
    2020/03/23 08:37
  • 烏龍!遠航停飛逆轉 董座張綱維:繼續營運

    12日傍晚,民航局和遠東航空才一起開記者會,宣布要「暫停營運」,不到24小時卻大翻盤!董事長張綱維親自出面,表示名稱叫「遺書」的公開信發出去後,就有投資人感興趣,預計會挹注10億元資金,讓遠航從獨資公司變合資。不過,案情急轉彎,也不免讓人好奇是否有隱情,張綱維只說是員工誤判情勢。
    2019/12/13 22:31
  • 陳玉珍夾手送急診挨轟 精神科醫師揭背後隱情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週因赴外交部抗議,過程中手指夾傷送醫,後續因送進急診重症區引發爭議,不但有台大醫師PO文要求台大醫院改陋習,也有不少網友KUSO吐槽陳玉珍。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有不同看法,判斷陳玉珍是恐慌發作,因此需要正確的判斷和處置。
    2019/12/10 08:34
  • 排氣管聲太吵?五惡煞怒砸車 犯案就跑

    新北市板橋發生砸車案件!三輛機車遭五名惡煞持棍棒破壞,在場八人嚇得驚慌逃跑,警方初步調查,被砸的一方,可能是夜遊時,排氣管聲音太吵,和開車駕駛口角,是行車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鎖定車牌號碼,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19/11/27 11:51
  • 綁票?司機突加速載走女兒 他秒報警竟另有隱情

    美國賓州1名男子日前報案,自己搭乘Uber時先開門下車,才剛要轉身抱出2歲的女兒,司機卻突然加速駛離,綁走他的孩子。警方3日在當地郊外的公園發現失蹤的女童,已不幸遭到殺害,不料進一步調查發現,案情竟出現大反轉。
    2019/09/04 22:21
  • 旁邊有手扶梯…男卻揹女友爬樓梯 網讚:學起來

    這是在曬恩愛嗎?還是另有隱情?最近有網友目擊,他到台北車站時,發現有1名男子揹著女友上樓,明明旁邊就有手扶梯,眼前這一幕讓他感到匪夷所思。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引發各界討論,甚至還有女網友認為「這是真愛!如果我男友也能這樣揹我不知道有多好?」
    2019/08/22 11:32
  • 吳子嘉「桃色風爆」急喊卡有隱情?名嘴曝原因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不斷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並育有私生女,韓國瑜怒到北檢控告涉嫌誹謗。然而,吳子嘉原先預告將爆出更大內幕,2日卻改口不講了,名嘴謝寒冰解讀其背後原因,認為吳子嘉發現自己可能被騙了,只好緊急喊卡。
    2019/06/06 17:16
  • 母控兒遭霸凌墜樓 淚駁網路留言不實

    發生在台中市的國中生墜樓案,今天(28日)劉姓同學的媽媽再度向教育局及校方喊話,強調希望把「調查期兩個月,縮減成一個月」,因為過不久國九生就要畢業了,另外家長也提到,網路上最近有幾篇「自稱知道墜樓隱情」的人士PO文,文字寫其實劉同學也霸凌別人、甚至因為先攻擊別人父母,才被回嘴,劉同學媽媽駁斥不實之外,也不排除提告。
    2019/04/28 13:54
  • 砰砰!民眾指街頭開槍 警澄清「壓破鋁箔包」

    新北市新莊凌晨疑似傳出槍響!有居民睡到一半被槍聲嚇醒,還說看到有人倒在路中間,滿地是血,一開始警消獲報是砍傷,但趕來後兩人受傷,有開放性骨折,員警調監視器釐清,表示這是車禍肇逃案件,傳出的槍聲,也只是轎車壓破鋁箔包的聲音,否認有人開槍,但現場聚集30多名黑衣男子,似乎另有隱情。
    2019/04/28 13:34
  • 快訊/爭議!王鎮民昨辭稽核主管 今升大飲董座

    蘋果西打公司大飲,因為爆出淘空遭到檢調搜索,不只董事長被約談,總經理也被聲押,為了緊急止血,大飲今天上午發重大訊息,解任總經理,並改選新任董事長為「王鎮民」。但有趣的是,昨天晚上大飲才公告法人監察人王鎮民,辭任大飲稽核主管,今天在董事會上就被選為董事長,市場解讀,大飲這番大動作,恐怕內有隱情。
    2019/04/14 16:38
  • 「認錯人了啦」內湖超商擄人案 警再逮9嫌

    台北市內湖這個月初發生當街擄人案,警方當時逮捕6名嫌犯,經過連日追查,14號終於逮到主嫌和其他8名共犯,初步了解,被害人疑似是幫人作保,結果對方跑了,自己反而遭波及,不過嫌犯他們稱,之前曾在KTV和人發生糾紛才會犯案,結果把人帶上車卻發現認錯了,不過光天化日當街擄人,到底是真的認錯,還是另有隱情,員警還會進一步釐清。
    2019/03/16 13:05
  • 啪!男捷運站前突打路人傘 女後腦杓傷

    新北市新莊捷運站前,有男子徒手攻擊撐傘路人!9日下午5點多,一名黑衣男子,走在人行道上,鎖定迎面而來撐著雨傘的女子,重重一揮,傘整個反彈回來,骨架還敲到後腦杓,事後,她PO網提醒並報警,只是打傘男子是心情不好洩憤,還是另有隱情,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追查清楚。
    2019/03/10 20:12
  • 債務糾紛!男子救表弟 反遭圍毆吞毒亡

    是單純債務糾紛,還是另有隱情?基隆發生了一起丟包案件,李姓男子因為表弟被圍毆,也被約到現場,被打得滿身傷,甚至遭到電擊,中途他吞下一包毒品,動手的人發現不對勁,將人丟包在礦工醫院,李姓男子傷重不治,動手的人員警已經逮捕,移送地檢署要釐清到底是甚麼樣的糾紛。
    2019/03/05 14:55
  • 河堤內遭槍擊! 男子「手臂中彈」友幫送醫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自稱,23日晚上,在環堤大道旁的寵物公園和人發生口角,結果被對方開槍射擊,左手臂中彈,趕緊找友人幫忙送醫。但是,警方調查,被害人和證人的說詞有出入,時間地點都不相同,懷疑另有隱情,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開槍男子,全力追緝。
    2019/02/24 16:55
  • 4月女嬰送托嬰中心3天 竟肺水腫發紫猝死

    彰化一名4月大的女嬰,家人上週將她送至托嬰中心3天後,沒想到卻因肺水腫全身發紫,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女嬰親友表示,雖然女嬰已驗屍、檢剖,不過驗屍報告須等到農曆過年後才會出爐,而托嬰中心竟不願調閱出示事發當天的監視器畫面,讓家屬懷疑女嬰死因是否另有隱情。
    2019/01/18 17:18
  • 《誰摔死了李新?》 今「她」曝解密版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原因眾說紛紜,他的女友郭新政為追討真相,在臉書成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頁,以類戲劇手法來呈現李新墜樓的原因,同時也指控當時立委黃昭順、羅淑蕾和珠寶商嚴嘉慧涉及洗錢和政治力介入司法,影射李新墜樓另有隱情。這支影片成功透過網路發酵,短短幾個月時間就吸引了百萬名網友觀看,甚至連當事人臉書也被灌爆,其中珠寶商嚴嘉慧也飽受攻擊謾罵,使她不堪其擾,今(17)日她完成了一支4分7秒影片,表示沉默不代表默認,決定展開反擊。
    2018/12/17 23:17
  • 「逆向、肇逃、闖燈」 開租賃車違規閃車釀禍

    台中市文心路跟向上路口,車流量大,但竟然有一輛小客車在眾目睽睽之下,逆向撞車後,還闖紅燈肇逃,倒楣被撞的駕駛不只車頭爛了,他的手還因此受傷,警方鎖定車牌,找到肇事車輛登記在租賃公司底下。業者向警方供稱,當時開車的是一名46歲的張姓女駕駛,一次累積三條違規,逆向行駛、肇事逃逸、還有闖紅燈,罰單加起來至少7500元,至於肇逃原因,是單純撞車後驚惶而逃,還是另有隱情,目前得等她到警局說明原因。
    2018/12/17 15:20
  • 她驚爆吳寶春比賽有隱情?200人卡位搶看內幕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因表態九二共識,一席「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言論,引起外界撻伐;對此,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臉書上爆料,一名資歷6年的女師傅應徵時,吳寶春開出的薪水「幾近羞辱」,但卻有人在下方留言踢爆吳寶春比賽時的內幕,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2018/12/12 11:13
  • 「欠我200萬」 討債集團囂張潑漆龔偉綸住處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龔偉綸,被暴力討債集團找上門,競選總部的監視器被砸毀,還被恐嚇威脅,新北市土城分局和刑事局聯合偵辦,帶回蘇姓主嫌,供稱和龔偉綸有200萬債務糾紛,才會上門討債,但有無其他隱情,警方會持續追查。
    2018/11/01 20:44
  • 誇張!休旅車自撞翻車 乘客受傷駕駛跑了

    新北市八里發生一起翻車意外,警消到場,發現駕駛人已經跑了,只留下受傷的乘客,只是當警方詢問,開車的人是誰,乘客卻還推說不知道,事後員警根據車牌,查詢到車主,將通知開車駕駛來說明。
    2018/09/15 13:01
  • 事情非這樣!司機追逃票挨罰9000元 有隱情

    搭公車有人逃票,司機該怎麼做呢?網路上曝光一份公文,有公車司機下車追逃票乘客,被北市公運處開罰9000元,引發熱議!質疑司機要求乘客補票天經地義,為什麼要被罰?實際了解狀況才知道,公車業者和公運處都說,司機有其他過錯。
    2018/08/29 17:35
  • 孫安佐認罪卻得拖數月才宣判 律師研判:有隱情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在美揚言掃射其所就讀高中被捕,台灣時間昨晚(28日)召開認罪庭,孫安佐被指控持非法移民簽證非法擁有彈藥,他當庭全面認罪並放棄上訴,全案暫訂於12月11日宣判。不過,旅美執業律師邱彰質疑既然孫安佐已認罪,為何要拖近4個月才宣判?她直指「被告一定有別的請求」。
    2018/08/29 15:59
  • 快速道路車自燃!警消到場 駕駛卻消失

    快速道路驚傳火燒車意外,警消到場、駕駛卻消失!台65線快速道路一輛賓士車不曉得什麼原因自燃,路過駕駛報案,不過消防人員到場滅火,卻沒有發現開車駕駛,人疑似從300公尺外的匝道離開,車子為何自燃還有待釐清,但駕駛擅自離開是擔心安全問題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還要了解。
    2018/06/10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