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控兒遭霸凌墜樓 淚駁網路留言不實


發佈時間:2019/04/2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3:54

發生在台中市的國中生墜樓案,今天(28日)劉姓同學的媽媽再度向教育局及校方喊話,強調希望把「調查期兩個月,縮減成一個月」,因為過不久國九生就要畢業了,另外家長也提到,網路上最近有幾篇「自稱知道墜樓隱情」的人士PO文,文字寫其實劉同學也霸凌別人、甚至因為先攻擊別人父母才被回嘴,劉同學媽媽駁斥不實之外,也不排除提告。

圖/TVBS

 
當事劉姓學生母親:「(兒子)發出求救的訊息,可是我覺得學校完全都沒有作為。」

再度面對鏡頭,劉媽媽神情,憔悴不少,日夜照顧在醫院的兒子,同時公開要求,希望校方把調查期兩個月,縮短一半。

當事劉姓學生母親:「沒過多久孩子他們都要畢業了,如果畢業了以後,我覺得在這方面可能會有一些不可逆的因素,會影響辦案。」

 
圖/TVBS

雖然國中校長,八次鞠躬道歉,老師講到激動處,也泣不成聲,但劉媽媽仍舊有很多不解,另外家屬指控,現在網路上有一些不明人士留言。

當事劉姓學生阿姨:「他們(網友)會一直跳出來說,可能是先攻擊了他們的父母,然後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一個結局,或者是孩子他排擠了全班的同學,同學都非常討厭他,其實這完全都不是事實。」

這些文字,在網路流傳,例如:劉生騙老師說是「理化成績的事」,他媽媽相信兒子,所以誤會越來越大,或是是這篇,他說被指控是霸凌者的三位同學中,其中一位他家開早餐店,因為劉生批評,他爸媽做的早餐很難吃,因此才會回嘴罵人,甚至還有自稱是「班上同學的哥哥」,他也PO文,大家都知道那位同學有時情緒不好,幾次透露出跳樓想法,同學關心、老師也是而且劉生感覺父母,比較偏愛弟弟。

當事劉姓學生母親:「不要再散播一些惡意的謠言,因為我覺得對我們來講,我們就是一個很單純的被害者。」

圖/TVBS

好幾則留言,自稱知道霸凌隱情,但家屬駁斥,一切都是不實謠言,除了要蒐證兒子在校遭霸凌證據,向相關人等提告,另外網路上留言,太過分的,也不排除走司法途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跳樓#國中#畢業#被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32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