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肇逃、闖燈」 開租賃車違規閃車釀禍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5:20

台中市文心路跟向上路口,車流量大,但竟然有一輛小客車在眾目睽睽之下,逆向撞車後,還闖紅燈肇逃,倒楣被撞的駕駛不只車頭爛了,他的手還因此受傷,警方鎖定車牌,找到肇事車輛登記在租賃公司底下。業者向警方供稱,當時開車的是一名46歲的張姓女駕駛,一次累積3條違規,逆向行駛、肇事逃逸、還有闖紅燈,罰單加起來至少7500元,至於肇逃原因,是單純撞車後驚惶而逃,還是另有隱情,目前得等她到警局說明原因。

圖/TVBS

 
直行路段所有汽機車都在等紅燈,突然左邊出現一輛小客車,他逆向撞上轉角轎車之後,掀起一片煙塵,趁亂沒停,鑽進車陣中逃逸。仔細看,當時一輛黑頭車剛好轉過來,為了閃避,擦撞人行道邊坡,彈了一下之後才肇事。

記者李建瑩:「駕駛在路口撞車之後,左轉肇逃,沿著文心路往台灣大道的方向行駛。」

圖/TVBS

掀背車倒楣被撞,車頭都爛了,停在事故地點,駕駛的手還因此挫傷。罪魁禍首跑了,一次構成3條違規,闖紅燈罰2700,逆向行駛1800,如果再加上肇逃,罰單累積至少7500。
 

四分局交通隊小隊長陳信成:「車牌是R開頭的車輛,(不確定)租賃的,還是跟友人借來駕駛的。」

圖/TVBS

事發在台中文心路跟向上路口人行道邊坡,還留著肇事車輛撞上的摩擦痕,警方查出肇事車輛登記在租賃公司底下。

業者供稱,在12月16號下午4點20分,開車的是一名46歲張姓女駕駛,目前還沒到案說明。

闖了禍不停,是酒駕嗎?還是另有隱情,害人受傷逃逸心態對得起良心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逆向#肇逃#台中#違規#闖紅燈#租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79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