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無照開車!失控逆向撞死騎士 女乘客甩飛不治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6:33

無照飆速害人又害己!嘉義市區凌晨發生死亡車禍,3名只有16、17歲的未成年少男少女,開著一輛轎車從博愛陸橋開往興達路口,疑似為了閃避機車,失控打滑衝到對向,撞上一輛機車,又撞上路邊店面騎樓後,當場翻車被撞機車騎士以及車上女乘客傷重不治。

圖/TVBS

 
十字路口一輛機車右轉騎出來,突然一輛轎車高速衝來,為了閃車失控打滑甩尾,直接撞上對面民宅門口,對向機車閃避不及當場被撞飛,強大撞擊聲響也把附近民眾全嚇壞了,衝到屋外查看。

警消人員到場搶救,現場一片混亂,肇事轎車翻覆,車身車頭多處毀損,路邊店家盆栽撞得四處噴散,就連路邊轎車,也被無端波及。

目擊民眾:「聽到打滑的聲音我就轉頭看,大概2、3秒車子就噴過來了,我就趕快跳開了,因為他一些東西就噴進去店裡面。」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嘉義市,博愛陸橋開往興達路口,晚間12點45分,肇事轎車疑似高速開下陸橋,為了閃避機車失控打滑,撞上對向機車騎士,又撞上路邊店家,當場翻覆。

目擊民眾:「因為我是(聽到)哇,怎麼開這麼快,我才講完就唧,就開始踩煞車了,碰 一聲 我說完了。」

圖/TVBS

被撞騎士摔飛到路邊店家門口,頭部重創當場死亡,離譜的是肇事轎車上全是未成年少男少女,駕駛跟副駕駛2人都只有16歲,頭部身體多處受傷送醫治療,後坐17歲女子則是被拋飛車外,當場失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無照飆車害死無辜路人,也害死自己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未成年#無照#飆速#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