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太急!無照男擦撞貨車 少年、女童噴摔死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3:46
圖/TVBS
圖/TVBS

國道一號北上苗栗路段,凌晨四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沒有駕照年輕人超車,從外側急切入中間車道,結果擦撞原本行駛在中間的小貨車,轎車馬上失控再撞上中間分隔島,前座一名16歲少年、後座3歲女童噴飛出來,兩人傷重不治。警方查出,無照年輕人跟朋友總共10人到台中吃完牛排,回程苗栗路上,擦撞貨車造成2死6傷事故。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兩車擦撞,碎片散落一地,小貨車上乘客,輕傷但是無法下車,事故現場,還有人躺在路上,他在撞擊瞬間,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事故發生之後,後方車子壓到碎片,趕緊停車,也幫忙報案跟警示,刻意擋在死者後方,避免後方來車追撞。

 

圖/TVBS

好心的路人,停車下來,沒看到撞擊瞬間,但是看到觸目驚心的事故現場,看到被甩到分隔島德女童,緊急被抱出。事發在清晨四點多,國道一號北上138公里苗栗路段,女童被抱上救護車,媽媽跟著上車,一路急救,但是傷重不治。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當時小貨車開在中線,白色轎車從外線要超車,擦撞小貨車右車頭之後撞中央分隔島,前座少年被甩飛在路中,左後還有一名3歲女童,飛到分隔島。

 
圖/TVBS

肇事的白色轎車,李姓駕駛沒有駕照,他們一行10名年輕人帶著3歲女童,分成兩輛車,到台中吃牛排之後要返回苗栗,小貨車上兩人輕傷,他們一早從清水要到苗栗批魚貨,路上發生車禍,先進醫院。兩車擦撞,造成2死6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死亡#分隔島#救護#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03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