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連機車駕照也被吊銷 曾衝撞警車移送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22:34

肇事的李姓駕駛,22歲,是這群年輕人當中的大哥哥,出門經常都是他開車,但是他沒有駕照,開車趴趴走。上個月,騎了一輛掛失竊車牌的機車,被查獲,一度衝撞警車,妨害公務,而且連機車駕照也沒有,已經被吊扣,還積欠多筆違規罰單

圖/TVBS
車禍中被拋飛的是這名三歲女童,天真活潑的模樣十分討人喜歡,媽媽還幫她開了臉書,記錄她的生活點滴。但是短短人世間走一遭,只有三年。

 

女童母親:「嗚,寶貝,嗚。」

媽媽在醫院忍不住痛哭。當時媽媽和朋友,分成兩輛車,到台中聚餐吃牛排,媽媽在另一輛車上,女童因為常和大家玩在一起,友人抱著睡著了,就直接抱上車。

抱女童少年:「媽媽沒有要抱嗎?她丟給我們抱。」
 

圖/TVBS

女童的母親,是17歲的小媽媽,她未婚生女,臉書動態在6月份時標註,和李姓男子訂婚,兩人正在交往中。李姓男子在醫院座在門邊,一直著頭,不發一語。

肇事車輛上,22歲的李姓男子開車,車上還有四名少年乘客。女童被其中17歲陳姓少年抱著坐在左後座,她和16歲江姓少年,飛出車外喪命。後座徐姓少年受困車上被救出送醫之後仍然不治。駕駛是車上年紀最大的人,但是根本沒有駕照。

親友:「我只知道他有開車,不知道有沒有駕照,只有學習駕照,我不知道他有沒有駕照,他當初有買車,我們就以為他有駕照。」

李姓駕駛,11月五號才因為騎機車,掛失竊車牌被警方查獲,想逃跑衝撞警用機車。

警方vs.李姓駕駛(2018.11.5):「你就是要跑啦,沒有啦我沒有要跑,那你幹嘛要這樣,還撞到我的車。」

圖/TVBS

衝撞之後,他自己反而被壓在機車下,機車駕照被吊銷,還有罰單未繳。
 

警方vs.李姓駕駛(2018.11.5):「你有沒有駕照,我沒駕照被吊銷了。」

李姓駕駛機車駕照被吊銷,未取得汽車駕照,卻仍然開車趴趴走。這次闖禍不只是違規罰款的問題,而是三條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無照#車禍#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0853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