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開車釀禍三死 3歲女童少年遭拋飛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22:41

17歲的未婚小媽媽,帶著三歲女兒,跟朋友從苗栗到台中吃牛排後返家,女童給少年朋友抱著,駕駛變換車道打滑失控,自撞分隔島和小貨車擦撞,轎車打轉,女童和另一名乘客拋飛車外喪命,另一名乘客受困被救出,還是不治,造成三人死亡,駕駛無照開車。

圖/TVBS
凌晨四點多,高速公路死亡車禍,轎車整個車頭撞爛,前座乘客被拋飛車外,當場死亡,同行的年輕人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小貨車傾斜歪一邊,車門凹了,乘客受傷卡在車上無法下車。

 

救護車趕到現場,有人趴在路邊,揮手這裡這裡,三歲女童被拋飛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抱上車急救,媽媽跟著上車急得大哭,一路CPR送醫,還是傷重不治,事故發生之後,後方車子壓到碎片趕緊停車,也幫忙報案跟警示,刻意擋在死者後方,避免來車追撞。

報案路人:「撞到零件,也因為撞到零件,所以我們放慢速度,放慢速度看到有一個人躺在前面,我就趕快叫他停下來,我們就把車擋在他前面。」

圖/TVBS

 
事發在中山高北上138K,警方調查當時小貨車和白色轎車都開在中線,轎車要切到內線失控撞上分隔島之後,打轉旋轉,把前座少年,和後座女童拋飛出去,小貨車閃避不及,追撞上去。

好心的路人還看到,女童被從草叢中抱出來搶救。

報案路人:「那台車其中一個人就跑下來,往回跑,那他就跑到草叢裡面,抱一個小嬰兒出來,所以說,所以可能在事發的過程,有一個小孩子甩出去。」

圖/TVBS

肇事的白色轎車,李姓駕駛沒有駕照,他們一行10名年輕人帶著三歲女童,分成兩輛車到台中吃牛排之後要返回苗栗,轎車上六個人,女童和少年拋飛車外身亡,後座徐姓少年受困被救出,送醫後8個小時宣告不治,造成三人死亡。

國道二大隊交通組巡官彭怡婷:「他要變換車道的時候,疑似失控打滑,然後撞擊內側護欄再旋轉。」

肇事駕駛無照,五人座搭乘六人超載,幼童沒有安全座椅,乘客未繫安全帶,四項違規,小貨車上兩人受傷,他們一早,從清水要到苗栗批魚貨,路上發生車禍,先進了醫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不治#國道#超載#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310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