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隱情 結果共191筆

  • 要八仙安檢紀錄僅給空白表格 新北挨轟

    八仙塵爆意外究責,新北市府卻拒絕給資料?立委段宜康表示,他透過黨籍議員陳文治向新北市府調閱八仙安檢資料,但新北市府只給12張安檢項目的空白表格,質疑有鬼,而陳文治也認為不給評分紀錄是否有見不得人的隱情,但新北市府觀旅局解釋一切都是誤會,15日中午會立即補件!
    2015/07/15 14:14
  • 嚇一跳!有貓倒臥血攤 上前搶救才發現...

    (▲圖/imgur)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國外網友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傳的照片,差點嚇壞眾人,一隻貓倒臥路上,一旁還有斑斑血跡,逐漸靠近才發現「另有隱情」
    2015/05/22 17:35
  • 下跪恐藏隱情 警鎖定車主盼揪影中男女

    因為目擊民眾覺得怪怪的,把監視器影片轉交給警方並且提供機車車牌號碼。轄區的新店分局目前掌握機車車主的身分是一名27歲吳姓男子,但多次聯繫車主沒有回應,目前不確定車主就是影片中的男子,警方呼籲下回碰到類似案件,第一時間報警處理,才能在危險時即刻救援
    2015/05/04 21:38
  • ​情侶吵架?男動粗扯髮 女跪地似求饒

    疑似情侶吵架,男子強拉人頭髮,女子下跪求饒!3日下午一對騎車的男女把車停在新店一棟社區大樓旁,帶著安全帽的女方,下車後就往騎樓花圃移動,男方一路跟著,先扯掉對方安全帽,還拉扯女子頭髮,扯髮、下跪,好像不是單純爭吵,熱心民眾記下車牌,提供給警方調查是否有隱情
    2015/05/04 19:25
  • 勒斃癌母助解脫?  六旬兒犯後吞藥輕生

    台南市發生一起60歲兒子殺死83歲媽媽的人倫悲劇,李姓兇嫌向警方表示,為了不讓肝癌末期的媽媽疼痛哀號,他才會凌晨先勒死媽媽後,自己又吞藥企圖輕生,由於兇嫌親友及子女都住在北部,只有幾乎失明的嫌犯跟媽媽住在台南,到底有什麼隱情,由於家屬情緒反應大,已經移交檢察官進行複訊
    2014/12/29 12:57
  • 21歲劉男倒臥血泊 被誰砍不肯說另有隱情

    高雄一名21歲的劉姓男子,凌晨五點多被人發現頭破血流的倒臥在一家超商前,雖然傷者當時意識清醒可以言語,但對於警方的問話以及案情完全隻字不提,因此懷疑會不會是熟人所為,目前只知道這名男子是高雄某科技大學已經休學的學生,平常在中型賣場打工,由於他在臉書上留下許多悲傷和女友分手的留言,或許也跟案情相關
    2014/12/16 18:22
  • 離奇!情侶房間燒炭 女吃「安眠藥」倖存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對情侶都懷疑對方有小三,爆發口角,之後鐘姓女子吃安眠藥後,倒頭就睡,沒想到隔天起床,發現房間內煙霧彌漫,門窗縫隙都被膠帶封死,床邊還留下炭火灰燼,男友已經氣絕多時,趕緊報警,警方鑑識發現,怎麼兩人同在一間房間,死者女友卻沒有一點異狀,儘管對方供稱,是因為吃了安眠藥降,呼吸代謝率都會下降,由於她的供詞反覆,不排除另有隱情。
    2014/11/03 12:19
  • 揍鼻、手綁方向盤 男稱友「惡作劇」

    疑似金錢糾紛,駕駛遭反綁在車內,路人報警,上午,一名吳姓男子被人發現,雙手遭膠帶反綁在方向盤,動彈不得,鼻子流血,消防局獲報後,趕緊將他送醫治療,員警剛開始以為,這名駕駛遭歹徒搶劫,仔細詢問後,他才供稱,和朋友有金錢糾紛,對方惡作劇,警方懷疑另有隱情,將傳喚打人男子到案說明。
    2014/06/15 10:10
  • 清血跡、幫逃匿 樂器行命案妻列共犯

    鳳山樂器行命案,雖然已經找到真兇是補習班英文老師徐姓男子,檢警調查後,發現死者妻子和徐姓嫌犯因同樣都在教書而認識,妻子還幫忙清理命案現場,加上事後檢警追問,都不肯說出嫌犯身分,懷疑背後另有隱情,仍以共犯身分再押,加上鄰居都說死者和妻子常吵架,還會對妻子動手,有沒有可能和嫌犯藉債務糾紛預謀殺人,還是單純嫌犯下手,是目前檢警要釐清的重點。
    2014/02/08 19:28
  • 帝寶開公司? 小S夫家所得涉海外避稅

    日前小S老公許雅鈞,以及公公涉嫌內線交易,遭檢方起訴,而「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發現,許家在英屬維京群島成立公司,台灣聯絡地址就設在帝寶!財經專家表示,透過境外公司投資台灣的股票,或是其他產業,獲利屬於海外所得,只需要繳交一半的所得稅,不少大老闆藉此避稅,由於許雅鈞父子涉嫌內線交易,因此這間海外公司,究竟是合法避稅,還是另有隱情,同時小S代言或主持收入,有沒有類似避稅行為,檢方將分案調查。
    2014/02/05 12:58
  • 相約輕生夫獨活 證詞漏洞恐涉殺妻

    這起命案疑點重重!新北市一對吳姓夫妻相約輕生,兩人各自吞了30幾顆安眠藥後燒炭,但吳姓男子隔天突然醒過來,發現妻子斷氣,打電話求救,但警方調查後,發現吳姓男子吞那麼多安眠藥,怎麼意識如此清醒,而且男子自稱妻子買木炭,但警方發現其實是他自己買的,更怪的是,鄰居說夫妻倆常吵架,又怎麼會相約輕生,不排除男子幫妻子加工自殺,或另有隱情。
    2013/10/16 18:22
  • 九月政爭/總統官邸呈報關說案 黃世銘「走小巷」

    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因為涉案程度增高,檢察官將從他字案轉列為偵字案,檢方還發現,8月31日黃世銘深夜到總統官邸陳報關說案時,進出都從3號門,這點很反常,因為這個出入口在小巷子內,平時提供工作人員進出,訪客通常都走2號門,黃世銘難道另有隱情嗎?檢方不排除再度傳喚到案說明。
    2013/10/05 13:11
  • 涉抄襲!上任6天 楊念祖辭國防部長

    上任不到7天的國防部長楊念祖,被指控6年前出版的文章涉嫌剽竊、抄襲,晚間他召開記者會表示,的確有一篇文章請同事代寫,內容有抄襲大陸學者翻譯文章的嫌疑,但早在這之前,立委管碧玲就爆料楊念祖的論文有問題,但當時楊念組沒有承認,現在卻又請辭下台,是否真的因為論文抄襲而影響國軍榮譽,還是另有隱情沒有表明。
    2013/08/06 21:36
  • 〈獨家〉另有隱情?陳二哥妻嫁台 夫妻「不同住」

    嘉義頭顱分屍案,被列為關鍵證人的陳二哥大陸籍妻子,至今仍未回台,TVBS獨家拍到陳二哥在大陸的結婚照片,和妻子2人露出淺淺微笑,看起來十分登對,不過,劉姓妻子的姑丈說,上個月底,姪女和丈夫吵架後,就獨自搬到姑姑在台北的住家,還訂了一張「單程」機票飛回福建,直到10天後,陳二哥才來電找人,夫妻倆的關係似乎不太尋常。
    2013/03/26 17:07
  • 「交換」陳藹玲不遊行? 蔡正元質疑台電

    立委蔡正元質疑富邦董座夫人陳藹玲帶頭反核,但卻表態不參加大遊行內有隱情,蔡正元質詢經濟部長張家祝,在大遊行前和富邦集團接洽「加碼」,將台電業務交由富邦集團承攬,張家祝坦承部裡確有會晤,但屬正常生意往來和核能議題無關,富邦基金會則是澄清並未承攬核能相關業務。
    2013/03/25 14:28
  • 氣爆悲劇!母死、父弟命危 長女驚恐

    轟然一聲氣爆,讓4口之家破碎!基隆國安街一間民宅3樓,上午8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母親不幸喪命,父親及6歲兒子命危,只有10歲的女兒,冷靜躲在房內摀住口鼻,只受輕傷獲救,但警消在客廳發現母子時,旁邊就擺放一桶開啟的瓦斯桶,加上男主人去瓦斯行工作沒幾天,就突然離職;這起氣爆悲劇是意外,還是另有隱情,檢警正在追查。
    2012/11/11 09:29
  • 女墜落國道亡 男友未報案還回頭看

    高速疾駛的國道,怎麼會有人跳車身亡?昨天晚間7點多,正是車流量最大的時候,卻有一名女子倒臥在土城交流道附近的路肩,頭破血流當場死亡。警方查出,當時死者是從一輛休旅車開門跳車,案發後,駕駛偷偷回到現場,被警方當場逮住,原來他是死者男友,供稱兩人因為在車上吵架,女友一氣之下才會跳車,對於但這樣的供詞,檢警持保留態度,不排除另有隱情。
    2012/09/23 13:02
  • 喝茫?隱情? 大老闆謊報百萬車遭竊

    堂堂一個科技公司的大老闆怎麼會報假案?桃園一名科技老董到新竹報案,說百萬名車被偷了,警方調閱20多支監視器清查,根本連同款車都沒經過,事後追查車子根本就還停在中壢公司,車主才說應該是他喝茫記錯了。
    2012/07/19 17:05
  • 女工報復同事 將2男童從4樓丟下

    大陸浙江省台州,7月2日上午一處工廠員工宿舍,發生2名男童墜樓事件,墜樓男童分別6歲和7歲,從4樓墜下,原本家長都認為是一般意外事故,但警方調查發現,事故的背後另有隱情,原來是工廠女工為了報復同事,將2個男童往樓下丟。
    2012/07/04 19:47
  • 黑幫勒索建商 揪藝人羽庭組辣妹團

    寫真女星羽庭竟然涉及暴力討債案件!去年9月新北市淡水區出現一個辣妹討債集團,抗議建商惡意倒債,寫真女星羽庭也到場助陣,由於手法特別還登上媒體版面;警方深入追查,發現辣妹團背後其實是黑幫勒索上百萬的仲介費,而藝人羽庭供稱,當初以為是參加討債活動,不知道幕後另有隱情。
    2012/05/03 12:05
  • 大S一家是非多 奶奶外傭突落跑

    大S人紅是非多,傳出照顧奶奶的外傭突然失蹤,徐家人已經貼出尋人啟事,為了安全起見,他們還提醒鄰居別任意讓外傭進門,讓人覺得是不是內有隱情;大S的姑姑出面證實,外傭的確已經失蹤,但真的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他們猜測可能是外傭回家鄉的日子快到了,才會逃離雇主家。
    2012/04/19 11:54
  • 斷掌疑雲!行前高投保 胡嫌70萬交保

    本來是被害人怎麼會變成詐領保險的保告呢?從事水泥工的胡其揚,以探親名義到大陸,斷掌事件發生後,被查出行前分別在,國泰跟富邦保旅遊平安險,一共是3100萬的鉅款,依照保險理賠,最高可獲賠1550萬,保險公司懷疑詐保,已經報案,但到底是財務糾紛還是另有隱情,胡姓男子接受檢方偵訊後,70萬交保。
    2011/11/28 13:20
  • 少尉「臥姿」陳屍營區外 家屬疑有隱情

    一名澎湖聯勤司令部李姓少尉,20日攜槍離營,隔天被發現以「臥姿」陳屍在營區附近,雖然軍方初步判定是自殺身亡,但家屬認為現場沒有遺書,事前也沒有異狀,加上血跡遍布範圍太小,質疑死因另有隱情,有他殺可能;軍方表示監視器畫面,拍下彈藥庫提領槍枝的,的確是李姓少尉本人,但對營區進出管理出問題,讓李姓少尉攜械離營,數度鞠躬致歉。
    2011/11/25 13:07
  • 〈獨家〉雙十租嘸好設備? 韓團開唱延粉絲怒

    原本在雙十國慶前夕,10月8日這天,有4個韓國團體要來台灣接力開唱,包括最後歡迎的SHINee、After School等等,但是主辦單位今天發出聲明,表示確定要延期,理由是因為國慶日,導致許多頂級設備無法按照韓國要求安排,讓不少粉絲無法接受,質疑根本內有隱情。
    2011/10/02 19:00
  • 【破案一線間】惡警主謀綁架 單身富豪遭擄虐殺

    人民保母,竟然成為綁架撕票案主嫌!7年前在新北市蘆洲一處停車塔內,一輛廂型車裡竟然有具半裸男屍,手腳被反綁,還被用麻布手套塞住嘴巴,疑似遭虐殺;而他就是幾天前,被綁架失蹤的新莊景觀協會總幹事黃清亮,是因為有上億家產被歹徒覬覦?還是另有隱情遭殺害?警方如何逮住自家人涉及綁架,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18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