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雙十租嘸好設備? 韓團開唱延粉絲怒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原本在雙十國慶前夕,10月8日這天,有4個韓國團體要來台灣接力開唱,包括最後歡迎的SHINee、After School等等,但是主辦單位今天發出聲明,表示確定要延期,理由是因為國慶日,導致許多頂級設備無法按照韓國要求安排,讓不少粉絲無法接受,質疑根本內有隱情。

歌迷:「很生氣呀,又生氣、又無奈,而且已經有人說,就要退票就不看啦!」

粉絲真的氣到不行,因為原本10月8日,包括SHINee、After School、U-Kiss等4個團體要來台舉行演唱會,但是現在主辦單位宣布延期。歌迷:「這樣粉絲當然會猶豫,也會害怕,那他們這樣子,突然又說要延期。」

網路上也有粉絲要大家稍安勿躁,打開演唱會官網,主辦單位發表延期聲明,開頭就表明因為雙十國慶導致演唱會許多頂級設備,無法照韓國方面要求妥善安排,因此延期,等到10/5將有新活動細節,10/8日之後可以退票。歌迷:「那時候訂的時候,就當然知道那天,就是國慶日前幾天,那器材本來就一定會被借走,拖了這麼久,從他們公布到現在,從9月10日賣票到現在,將近有半個月多。」

記者:「這樣有可能會發生嗎?」音響業者:「不太可能。」

音響業界都說頂級音響定義模糊,但借不到的情況很難發生,這是不是真的是延期的原因,歌迷存疑,原本滿心期待見到偶像,還有學生妹帶著30幾萬去買票,現在期待落空,粉絲砲轟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則表示已經盡力在處理,因為韓國各家藝人對音響規格要求都不同,也飛往韓國進行協調,預計11月可以舉行,如果想退票,也會無條件接受。

◎翻攝自網路、演唱會官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