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隱情 結果共191筆

  • 36年婚變調?李立群吃飯「老婆不在身邊」他6字吐隱情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今年7月從上海返台,表示自己不會再回大陸拍戲,目前都在家裡過著悠哉的養老生活,而經常在抖音分享近況的他,被問到為何吃飯都沒有和老婆一起,他也吐露實情,坦言「自己活明白了」。
    2022/12/10 18:43
  • 有詭?與「線民」賭場布線 偵查佐竟沒報告

    持續追蹤!事情曝光後,台北市刑大僅發新聞稿澄清,表示偵查佐沒有涉及賭博,是跟著線人前往調查,但細查他當天紀錄,加班出勤沒有簽出,跟特定人士接洽,也沒向上級告知,直到被逮,市刑大才接獲通知。不過有警界人士透露,正常情況下,為了確保線民人身安全,根本不會跟著到現場,整件事情疑點重重,也讓外界質疑有隱情。
    2022/12/01 18:59
  • 九合一開票!三煞衝競辦 里長候選人遭毆

    九合一選舉開票當天,竟然有候選人被攻擊!新北市板橋里長候選人楊信昱,26日晚上在競選辦公室,和哥哥、朋友在討論謝票行程,突然遭一群人持球棒攻擊,甚至事後還發現,早在案發半小時前,他們就在現場徘徊,疑似早有預謀。目前,警方逮到六人,只是落網後,一下說有行車糾紛,一下說拜票引起糾紛,懷疑背後還有隱情。
    2022/11/27 13:29
  • 銀行開戶「多1個0」!男被狂盧臨櫃補錢 網揭背後隱情

    許多父母親為了要讓孩子養成儲蓄的好習慣,會特地帶他們去開戶,隨時可以掌握戶頭內存了多少錢。但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日前他帶孩子去銀行開戶存了1千元,結果2小時後接到行員來電,表示誤植成1萬元,希望他到帶著現金到櫃檯處理。當下男網友超傻眼,並表示自己不在附近,沒想到行員1句問話讓他超傻眼,覺得莫名其妙。
    2022/11/15 21:10
  • 警界進招待所再延燒!2女檢座也曾受邀

    警大校長和中山偵查隊長,都被爆出多年前進出招待會所,如今還延燒到檢調人員,包括警政署政風室主任,以及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涉入其中,遭外界質疑,是否和刑事局偵辦地下匯兌洗錢,搜索富商郭哲敏有關;現在有吹哨者出面,說自己就是檢舉人,還稱遭到對方軟禁,甚至質疑,兩名女檢座剛開始辦理洗錢案,就被爆出進出招待所,這背後恐怕另有隱情。
    2022/11/14 13:18
  • 郭台銘發文有隱情?周玉蔻解讀「挺綠」:拐彎不支持高虹安

    九合一大選戰況激烈,新竹市戰情更顯膠著,高虹安日前釋出影片其中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引發熱議,昨(13)日晚間,在此次選戰中幾乎沒有表態的郭台銘罕見發文,談及新竹市選情,不過並沒有點名挺任何候選人,因此引發諸多猜想。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此解讀,郭台銘這番話其實是在公開挺新竹市長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
    2022/11/14 09:08
  • 行車糾紛?2男當街持棒扭 警獲報到場了解發現有隱情

    高雄市三民區的澄清跟覺民路口,8日下午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持棒當街打架的糾紛,目擊民眾一度以為是行車糾紛,但警方到場,案情大逆轉,原來兩人早就認識,由於在路上偶遇,結果為了一筆三萬元債務糾紛,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2022/11/08 20:31
  • 一家人用餐付不出錢!闆娘嗆吃霸王餐 聽真相懊悔道歉

    馬來西亞一間餐館老闆娘,日前發現一家人用餐後付不出餐費,質疑他們想吃霸王餐,甚至與對方大吵。此時,一名熟客從兩人爭執的對話中發現,這家人付不出餐費似乎有隱情,於是偷偷幫他們付掉了餐費。事後,老闆娘在了解原因後,才知道,原來這家人的女婿要請他們吃飯,但在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讓她相當懊悔錯怪了對方。
    2022/10/07 21:45
  • 老翁外送盜帳號被抓包!背後原因有洋蔥 業者鼻酸放行

    隨著外送商機興起,造就不少就業機會,跑外送的人也越來越多。然而近日有餐廳業者遇到一位裝備不符規定、而且還盜用他人帳號的外送員,詳細詢問之下,竟發現另有隱情,背後的故事也惹人鼻酸。
    2022/07/20 15:40
  • 錢到手就被搶!蒙面匪噴辣水 劫幣商240萬

    買賣虛擬貨幣,遇到蒙面搶匪!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和買家相約在車上交易,一下車就被兩名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搶匪,噴辣椒水攻擊,搶走240萬,警方追查後發現,整起搶案是買家策畫,兩名主嫌案發後打算逃往柬埔寨,在機場被攔截,雙方對案情交代不清,背後恐怕還有隱情。
    2022/07/19 20:39
  • 你們是誰! 藥局遭突襲2黑衣男球棒砸

    藥局內突然遭陌生人砸店搗亂!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的一間藥局,兩名黑衣男到店內二話不說,拿出球棒猛砸;警方循線逮人,主嫌供稱,因為前一天消費時,店員態度不佳,發生口角,才讓他撂人犯案,但進一步調查,兩邊不認識,甚至調閱監視器,嫌犯一夥人,根本沒有到店內消費過,懷疑這背後藏有隱情。
    2022/07/02 19:10
  • 楊銘威熱心救人陷醫療糾紛 眼鏡慘被「阿伯打到變形」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第8集,先前巧妙呼應現實,講述工地過勞、幼稚園霸凌之後,本週又帶來醫療糾紛、網紅離婚等兩樁案件。楊銘威飾演被憂鬱症纏身的醫生,疑誤判情勢導致傷者肋骨斷裂,讓對方憤而提告;謝沛恩、藍鈞天則飾演一對前運動網紅夫妻,決心撕破臉打離婚官司,但背後卻似乎有隱情。
    2022/06/24 20:05
  • 《TVBS國際+談全球》通膨商品為啥不漲價?具俊曄曝大S婆媳關係

    美國通膨來到40年來新高,物價一直漲,但有的商品卻在這段期間沒有漲價,是有什麼隱情嗎?日本一間連鎖超市最近做了一個「偷工減料」的廚房實驗,不但幫公司省錢,客人還讚不絕口,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實驗?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6/23 19:16
  • 《TVBS國際+談全球》Kindle退陸只是開端?NBA總冠軍勇士奪下

    科技大廠亞馬遜推出不少硬體產品,kindle電子書閱讀器是其中一樣,從2007年推出第一代,一路出到了第十代,可以看出它頗受市場喜愛,但最近亞馬遜卻決定要讓kindle電子書店退出中國大陸市場,有什麼隱情嗎?最近不能再叫土耳其Turkey了,他們有新的名字,但CNN卻說總統厄多岡這時決定改國家名稱,是另有其目的,國際+與您一起討論。
    2022/06/17 18:29
  • 2陸男網購水上摩托車!想從菲律賓騎回家 故障漂到台東富岡

    台東富岡漁港的外海,昨(11)日傍晚出現一艘拖著水上摩托車的橡皮艇,海巡安檢所人員全副武裝將其帶進港內,上面古姓、崔姓2陸籍男子供稱,在菲律賓工作想回家,結果水上摩托車壞了,食物也耗盡,漂流3天剛好經過台東外海。不過附近船長指出,這個季節風浪大,不大可能單憑水上摩托車、橡皮艇返陸,懷疑應該另有隱情。
    2022/06/12 12:42
  • 【今晚熱搜】楊繡惠/習近平/林義傑/群創/梁小龍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楊繡惠」。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昨日深夜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甜蜜摟腰嗨喊「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白雲面有難色似有隱情。怎料過了一夜,兩人不僅開直播表示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做朋友較好,今日更宣布和平分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6 21:16
  • 楊繡惠分手白雲公開「情定汁男」 劉福助驚爆脫光過夜內幕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昨(15)日深夜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甜蜜摟腰嗨喊「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白雲面有難色似有隱情。怎料過了一夜,兩人不僅開直播表示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做朋友較好,今(16)日更宣布和平分手,楊繡惠甚至搞笑表示原本「情定國境汁男」再攜手跳海。對此,和兩人熟識的81歲劉福助爆出「脫光光」的驚人內幕。
    2022/05/16 20:25
  • 車手自導自演「假搶案」吞4百萬 警2小時火速逮人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前(5)日上午驚傳百萬搶案,2名男子到銀行提領400萬巨款後突遭人行搶,2人當下攔住巡邏警員報案,細查後發現2人不僅供詞矛盾甚至不願提告,直覺有隱情,直到2小時後警方循線逮捕行搶的19歲張男,才讓真相曝光,原來3人都是詐騙集團車手,想藉由這齣自導自演的「假搶案」來私吞400萬贓款。
    2022/05/07 16:31
  • 為何不打BNT?衛福部臉書被家長灌爆 游淑慧曝隱情

    本土疫情延燒,連3天單日確診破千例,衛福部食藥署昨(17)日通過緊急授權莫德納疫苗,適用於6到11歲兒童,劑量是成人的一半。此舉遭到大批家長不滿,湧入衛福部臉書留言,痛批「為什麼小孩要當白老鼠」。此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發文質疑,「為什麼美國還沒授權,台灣搶先打?」透露其實是另有隱情。
    2022/04/18 10:02
  • 女團爆「多人激戰片」外流!出道7天秒解散 驚人真相曝

    日本偶像女團「爆速♥指尖陀螺」(爆速♥ハンドスピナー),出道僅短短7天,卻接連爆出私約粉絲、多人運動不雅片外流等醜聞,最終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認了所有傳聞,更宣布將團體解散,瞬間引發關注。不過近日真相曝光,原來事件另有隱情,再度掀起熱議。
    2022/02/02 10:19
  • 賭城演唱會緊急喊卡 愛黛兒被爆淚崩另有隱情

    日前英國歌姬愛黛兒(Adele)在登場前24小時,突然宣布賭城的演唱會無限期延後,因有半數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但近日傳出,愛黛兒取消登台,是因為不滿舞台設計,今日又被爆天后是因為感情觸礁,難過到唱不下去。
    2022/01/31 14:06
  • 婆媳問題擺不平 男子崩潰報警竟提出「這要求」

    泰國暖武里府一名35歲男子,日前赤腳跑到警局,向警方自首「我有吸大麻」,還主動要求把他關起來,原來背後另有隱情,他因受不了夾在媽媽和老婆之間的壓力,寧願去坐牢來個眼不見為淨。
    2022/01/28 14:13
  • 遭槍擊亡! 咖啡豆貿易商倒社區樓梯口

    45歲的何姓死者,和妻子育有兩個小孩,和岳父岳母都住同個社區,死者本身是咖啡豆貿易商,也和哥哥疑似承接父親事業,批發西藥、醫療器材等,死者六年前跟哥哥被警方懷疑,進口毒品原料落網,最後違反藥事法和持有毒品,獲判緩起訴,這回被槍手襲擊,警方不排除,背後有隱情。
    2021/11/22 19:01
  • 這包給你!連開5槍投案稱「心情差洩憤」 警疑槍手遭指使

    新北市又傳出槍響,泰山區一處社區大樓,7日晚間遭人開五槍,槍手犯案後立刻搭計程車投案,聲稱是心情不好才會洩憤,但警方追查發現,嫌犯特地從台北市搭車到泰山犯案,似乎另有隱情,受害的建設公司老闆供稱,懷疑是向合作廠商催討千萬元債務,引發對方不滿,找人開槍示威。
    2021/11/08 16:20
  • 何博文認了沒當兵!揭20公分傷疤吐隱情:求媽別看電視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日前質詢時,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譴責共機擾台,侯動怒回嗆,自己曾經歷槍戰捍衛人民,話題持續延燒,何更被挖出其實根本沒當過兵,遭網友出征猛酸。今(30)日何博文在臉書「解衣」親曝沒當兵原因,正面回應鄉民質疑。
    2021/10/30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