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媳問題擺不平 男子崩潰報警竟提出「這要求」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4:13
許多家庭都難免發生婆媳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庭都難免發生婆媳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暖武里府一名35歲男子,日前赤腳跑到警局,向警方自首「我有吸大麻」,還主動要求把他關起來,原來背後另有隱情,他因受不了夾在媽媽和老婆之間的壓力,寧願去坐牢來個眼不見為淨。

更多新聞:法庭上演髮夾彎9罪全認 勝利二審判決出爐挨批「太扯」

 
 
老婆與母親的戰爭讓烏拉波快要崩潰。(圖/翻攝自Thairath Online YouTube)
婆媳不和是千古以來的難解課題,夾在中間的人子和丈夫有時也感到十分為難。根據泰國媒體報導,35歲的刺青師烏拉波(Worapoj)1月24日晚間只穿著短褲,裸著上身又赤腳地跑進警局,向警方自首吸食大麻,拜託員警趕快把他關起來。員警發現烏拉波情緒異常地激動,只能先安撫他讓他平靜下來,再開始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金正恩都說讚的坦克滾下山!丟光領導人臉 急下封口令
婆媳不和讓夾在中間的第三者相當為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邊是老婆,一邊是母親,我不知道該挺誰。」烏拉波告訴警方,當天他剛從刺青店下班回家,因為時間晚了,一進門妻子就向他開砲,媽媽見狀就和媳婦吵了起來,受不了的他只好出此下策,求警方把自己關起來。但依據泰國法律,吸食大麻有罪但不見得一定會坐牢,警方能先檢驗烏拉波的毒品反應,若呈現陽性就先送到勒戒所接受治療。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不合#婆婆#媳婦#人夫#家庭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