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女嬰送托嬰中心3天 竟肺水腫發紫猝死


發佈時間:2019/01/1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7:18
彰化一名4月大的女嬰9日在托嬰中心,因肺水腫猝死。(示意圖/TVBS)
彰化一名4月大的女嬰9日在托嬰中心,因肺水腫猝死。(示意圖/TVBS)

彰化一名4月大的女嬰,家人上週將她送至托嬰中心3天後,沒想到卻因肺水腫全身發紫,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女嬰親友表示,雖然女嬰已驗屍、解剖,不過驗屍報告須等到農曆過年後才會出爐,而托嬰中心竟不願調閱出示事發當天的監視器畫面,讓家屬懷疑女嬰死因是否另有隱情。

據《蘋果》報導,王姓女嬰9日上午在托嬰中心時,呼吸、心跳卻突然停止,隨後女嬰全身逐漸發紫,緊急送往醫院,過程中,救護人員、醫院人員不斷幫女嬰做CPR,最後也轉院至彰化市的醫院,但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日前檢方初步相驗,女嬰肺部有水腫、心肌異常,且無外力造成的傷勢,懷疑可能是心肌炎,但也有可能是窒息、溢奶才導致肺水腫死亡,目前也已解剖女嬰,並查扣監視器畫面,將詳細調查死因。

 

女嬰親友表示,原先照顧女嬰的阿嬤近日需進行眼睛手術,才會在7日開始,將4個多月大的女嬰送往位在彰化員林市的托嬰中心,家人早上送去照顧後,傍晚再接送女嬰回家。而這間托嬰中心不僅宣稱「政府立案合格保母」、「環境溫馨老師貼心家長安心」,更強調擁有24小時全程監視系統,提供網路視訊,但卻拒絕出示監視器畫面,讓家屬質疑,女嬰死因是否不單純,雖警方初步調查無外力介入,但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托嬰中心#發紫#肺水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7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