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遭毆滿口血 運將怒踹機車…員警「不要動」神救援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09:17

台北市內湖區17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因超車擦撞機車騎士,沒想到計程車駕駛竟下車痛毆騎士,隨後肇逃600公尺,最後騎士在成美橋旁的引道將計程車攔下,駕駛氣得將機車踹倒,準備再次逃逸,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將場面控制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4歲張姓男子昨晚騎車返家,因不滿40歲黃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在後方按喇叭逼車,在內湖區潭美街、美安街口停等紅燈時,上前詢問司機「為什麼你剛剛要這樣開車?」不料說沒幾句話,司機竟下車毆打張男,隨後駕駛計程車離開,張男一路追了600公尺,在成美橋旁的引道將計程車攔下。

 
 
根據「爆廢公社」上傳的行車紀錄器影片,騎士大喊「我等警察來,我嘴巴裡面現在滿嘴都是血,沒關係,你再這樣弄,你剛撞我跑掉已經很危險了」,而計程車司機在旁狠瞪騎士,反駁「我哪有撞到你?」接著一腳將機車踹倒,隨後上車想衝撞騎士逃離,所幸員警及時出現大喊「欸!不要動」,叫計程車司機靠邊停,釐清事發原因。

圖/爆廢公社

潭美派出所所長柯杰男指出,該起行車糾紛發生在17日晚間21時40分許,由於計程車在潭美街、安美街口想超車卻擦撞到騎士,下車後更出拳攻擊,導致沒有反擊的騎士受傷,並在肇逃600公尺後,才在成美橋旁引道被騎士攔下。
 
 
柯杰男表示,雙方互不相讓才會造成擦撞,員警獲報後也立即趕到現場,由於雙方反應激烈,先讓計程車司機離開,分開做筆錄,而騎士做完筆錄、驗傷後決定提告傷害及毀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滿口血#不要動#計程車#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84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