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死2歲童!生母表姊「這理由」求免押 進看守所哭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1:37
圖/TVBS
圖/TVBS

台南2歲女嬰遭17歲生母和母親表姊等4人虐死,案件引發全台公憤,法院連夜偵訊後火速將表姊等3名犯嫌收押;生母則因尚未成年,送少年法庭後諭知收容。據悉,生母表姊當時曾向法官求情,指自己去年底曾懷孕流產,希望不要將她收押,結果仍被送進看守所,讓她疑似為此心情低落,一度落淚哭泣。

國內近日頻傳家暴虐童案,繼肉圓男對妻兒施暴引起公憤後,日前又爆出台南2歲女嬰遭虐死,大批網友按耐不住氣憤情緒,紛紛前往台南地院堵人,現場一度爆發衝突,場面險些失控。法院經過連夜偵訊,認定生母表姊、表姊男友及李姓友人涉嫌重大,裁定收押;至於未成年的生母移送少年法庭後,也被裁定收容。

 

虐童4人被爆去年到小琉球玩積欠上萬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蘋果》報導,生母表姊一度以自己去年12月中旬流產為由,懇求法官不要將她收押,但最後求情未果,仍於今(17日)凌晨被移送台南看守所,過程中疑因心情低落一度落淚。不過,台南看守所上午派輔導人員與3人進行晤談,發現3人情緒平穩、作息正常,未提出特別要求,也沒有親友到看守所辦理探視。

虐童案爆發後,4人身分陸續被起底,除爆出一行人去年到小琉球旅遊卻拖欠住宿費外,其中的表姊更被指控欠旅費不還,年底又跑到金門爽玩,甚至對當地人囂張嗆聲「再看把你眼睛挖出來」;還有眼尖鄉民發現,表姊曾被爆料徵求收養貓咪,結果讓數隻寵物走失,她卻一副無所謂,對待生命態度之輕率令人傻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虐童#表姊#收押#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869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