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男怒吼前妻「逼撤保護令」 正義哥1招打斷他門牙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2: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汐止1名蕭姓婦人因長期遭丈夫家暴離婚後便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未料林姓前夫得知後暴怒,竟當街逼她撤銷保護令,這時1名路過的張姓男子看不下去,斥責林男「當街欺負女人不覺得可恥嗎?」結果林男惱羞成怒,竟持刮刀猛砍對方,導致張男多處受傷,不過林男門牙也被張男打斷。事後2人互告傷害,但檢方認定張男是自衛,因此決定僅起訴林男。

判決書指出,事發於去年8月27日晚間1家咖啡店前,當時林男不斷恐嚇、咆哮,逼前妻撤銷聲請的保護令,這時張男剛好騎車經過,便立刻上前關心蕭婦,同時嗆「一個大男人當街這樣欺負一個女人不覺得可恥嗎?要不要臉?」接著下車將林男一把推開。

 

林男聽完惱羞成怒,不僅出拳毆打、猛踹張男,還拿出刮刀猛砍對方,導致張男後背右側穿刺傷併發氣胸、左頸部開放性傷口17公分,不過期間張男也不滿回擊,打斷林男1顆上排門牙。事後2人互告傷害。

檢方認為,張男動手是自我防衛,因此將他不起訴,並依傷害罪將林男起訴;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男與對方素不相識,僅因細故就持刮刀傷人,因此判處林男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家暴#保護令#正義哥#前夫#恐嚇#11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00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