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忍「警察打人」!他抗命替警背黑鍋 分局長提小功懲處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07:54
圖/TVBS
圖/TVBS

台南日前發生2歲女童虐死案,數百民眾聚集台南地檢署前,要堵加害人出氣,警方出動人力壓制飆車族,不料卻被民眾拿手機開直播大喊「警察打人」,市警四分局交通組長郭榮木不顧高層命令,大喊「難道警察該視而不見嗎?」讓民眾自行關掉直播。雖是抗命,但分局長蔡進閱認為郭榮木適時展現警方強制力,私下建議應「記小功懲處」。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南地檢署昨(17日)晚聚集大批民眾撒冥紙叫囂,甚至有改裝汽機車兜圈、鳴喇叭,場面相當混亂,讓警方出動人力到現場處理。沒想到台南市保大將飆車族壓制時,飆車族竟大喊「警察打人」,周圍民眾一聽,拿手機開直播就跟著喊,並將鏡頭轉向警方,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雖然警方高層下令「不要與民眾衝突」,但交通組長郭榮木無法容忍「警察打人」一詞,對著開直播的民眾反喊「難道警方要對這些按喇叭、飆車的飆車族視而不見?」讓民眾自覺關掉直播。

事後,郭榮木因此在南市警局務會報被點名,郭榮木說明經過並坦承抗命,但強調與分局長無關。分局長蔡進閱則說,雖然郭榮木抗命不對,卻有適時展現警方強制力,因此私下建議警局若要懲處,應以「記小功懲處」;對此,市警局則回應會裁量這「處分」輕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南#虐童#員警#抗命#小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96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