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驚爆吳寶春比賽有隱情?200人卡位搶看內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2:09
圖/TVBS
圖/TVBS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因表態九二共識,一席「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言論,引起外界撻伐;對此,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臉書上爆料,一名資歷6年的女師傅應徵時,吳寶春開出的薪水「幾近羞辱」,但卻有人在下方留言踢爆吳寶春比賽時的內幕,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詹順貴在臉書上爆料,一名有證照、有實務經驗的烘焙師,在賴清德院長懇切的呼籲企業替員工加薪的那一時期,前往吳寶春台北店應徵麵包師傅,但卻開出「起薪底薪22k+2k(餐費津貼)+800(全勤正常上班、沒遲到)」的薪資條件,人事應徵的主管甚至還向對方說明,「吳寶春麵包店給的行情就是這樣」,讓詹順貴氣得痛批,「這樣苛刻員工的企業,配得上『國寶』、配得上『台灣之光』的稱號嗎?」

 

圖/翻攝自詹順貴臉書

文章隨即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看法,有人認為不能只看到一個案例,就以偏概全,網友表示「我只能說6年工作經驗不等於他可以,重點是能不能學會這間店的技法」。

圖/翻攝自詹順貴臉書

不過底下其中一則留言引起大批網友關注,一名女子爆出吳寶春比賽內幕,她提到「我只知道他比賽時,根本做不完,是另一位犧牲自己改去幫他做完的,最後結果就是大家看到的,根本沒有人知道這一點」,引起超過200多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卡位,表示「這個是大八卦」、「這故事滿精彩,搬椅子看續集」,但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我覺得這樓主的說法很可疑,比賽不是你說幫就幫,如果沒證據就亂說,他的名譽誰負責?你會走出銀幕跟他道歉嗎?」、「卡,坐等後續,你以為國際賽是國民黨和民進黨政府的黑箱作業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寶春#踢爆#詹順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79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