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陸劇 結果共806筆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超甜!偶像男神為追回初戀女友 浪漫煙火告白:妳永遠是我的公主

    陳星旭在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進擊的霸總」,為挽回分手8年的初戀女友宋茜,使出各種追妻絕活,不僅搬到她家隔壁,好與她朝夕相處,還包下遊樂園來場浪漫的煙火告白,並深情告白:「不只今天,每一天都希望妳永遠是我的公主。」連觀眾都跟著心動不已。
    2024/01/25 22:33
  • 女性必看!推薦6部「高情商陸劇」 情場、職場都適用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裡,會說話的人固然多,但真正懂得如何說話的人卻寥寥無幾,情商(EQ)的重要性在此時顯得尤為突出,許多人在情場與職場的挫敗,往往源於自己的言行不當,而非能力不足,正因如此,我們更應致力於培養和鍛煉自己的情商,在這方面,以下推薦的六部高情商陸劇對於女性觀眾而言,不僅是一場情感與智慧的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情商學習之旅,這些劇集通過精彩的故事情節,向我們展示了在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中,高情商的力量究竟有多麼重要,更交會我們該如何在言語的藝術中提升自己,讓情商成為通往成功的金鑰匙!
    2024/01/24 22:36
  • 女星意外成殘疾人士!尪出軌「大5歲主管」 賣場挑保險套被抓包

    愛奇藝話題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找來鍾楚曦、楊超越、許娣、陳小藝上演令人揪心又窒息的母女親情,劇中鍾楚曦遭遇車禍截肢且難以受孕,老公因此移情別戀偷吃年上女主管,她甚至被婆婆逼宮離婚,炸裂情節掀起討論,熱度狂飆,她在劇裡與侯雯元的戀情開花,合體受訪時眼神拉絲,讓劇迷直呼嗑到了。
    2024/01/24 16:08
  • 回到最青澀時光!5部必看「校園甜寵」陸劇 這部成功翻拍原作

    校園時光的戀情,總是充滿了甜蜜與苦澀,就算是微小的曖昧也能讓心跳加速。為滿足大家的浪漫情愫,接下來就要來推薦5部口碑爆表的「雙向暗戀」甜寵校園劇,帶你回到最青澀美好的校園回憶!這些作品將帶你沉浸在青春的愛情世界中,一起來回味那段充滿回憶的時光~
    2024/01/22 22:52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繁花》時空還原錯誤?網掀論戰 李立群批王家衛:經驗不足

    陸劇《繁花》播出後掀起極高的追劇熱,不過劇本是重現1992年的上海,卻被藝人李立群批評「還原不確實」,甚至說導演王家衛經驗不足,對此確實有部分網友也這樣反映,但多數人仍期待續作的播出。
    2024/01/21 15:43
  • 臉紅了!一見鍾情陸劇TOP8 「這部」戀愛進度根本趕高鐵

    近幾年可以發現,不論是韓劇、美劇或是陸劇中,一見鍾情不僅是可能的,也是一個常見且深受歡迎的主題!這種一瞬間的強烈情感往往為故事增添了不少魅力,所以接下來將要為大家推薦8部「一見鍾情」的陸劇,男女主角在初次見面時便結下了不解之緣,無論是深情的眼神交流、命運的巧妙安排,還是隨後的分離與重逢,這些劇集都完美展現了一見鍾情的浪漫魅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讓人心動的劇目推薦吧!
    2024/01/19 12:09
  • 男星愛撫發出「害羞喘息聲」太慾!網驚喊:是我免費能看的嗎

    人氣陸劇《對你不止是喜歡》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由魏哲鳴和黃日瑩領銜主演。「霸總專業戶」魏哲鳴再次穿上西裝扮起禁慾感十足的高冷總裁,作品正式播出後,不但他的官方微博粉絲數狂漲近17萬,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累積討論量也順勢突破6億,而他和黃日瑩的吻戲片段更在短影音平台上累積超過600萬觀看次。另外,曾與他並肩在《披荊斬棘3》拼男團出道的王耀慶、張棟樑、唐禹哲等人,也力挺幫忙轉發、宣傳,展現魏哲鳴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24/01/17 12:49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狂粉太放肆!楊冪街頭遭「伸狼爪愛撫」 25秒驚恐畫面流出

    「陸劇女神」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擄獲眾多粉絲芳心,其影視代表作包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系列等,不過人氣也伴隨不少困擾。近日她收工準備離開,大群粉絲便擁簇堵人,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讓楊冪震驚又憤怒的回頭望向對方數次,不過仍保持禮貌警告:「別摸我頭,謝謝。」
    2024/01/16 10:15
  • 古裝成流量密碼!11部「未播先火」陸劇 這部預約破百萬

    隨著2023年的精彩陸劇收官,2024年已經迎來一批令人期待的新作,這些劇集憑藉著引人入勝的劇情、流量演員、知名小說改編等原因,已經在未播出前就引起了廣泛關注,從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與鳳行》,到王鶴棣、田曦薇合作的《大奉打更人》,以及白鹿的新作《白月梵星,這些作品都是2024年的重磅劇集,今天特別為劇迷們整理了11部2024年的待播陸劇,這些都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陸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劇集將成為新的焦點吧!
    2024/01/13 09:30
  • 近十年最火古裝劇!楊冪《三生三世》堪稱經典 楊紫超多部上榜

    近年來的陸劇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每部劇集都有其獨特的亮點和吸引力,近期在微博上,一場關於最火古裝劇的討論引發了網友熱烈回應,網友紛紛投票選出近十年來的20部最受歡迎的古裝劇,從情感細膩的愛情故事到歷史戲劇的波瀾壯闊,這些劇集不僅佔據了收視率榜單,也贏得了觀眾的心,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被評為「最火紅」的古裝劇有哪些吧!
    2024/01/13 08:59
  • 陳昊森接演《偷偷藏不住》姐妹作? 陸網曝《難哄》男女主角人選

    超人氣陸劇《偷偷藏不住》的姐妹作《難哄》,在網路上瘋傳台灣男星陳昊森是演員陣容之一!而且導演還找來執導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瞿友寧,預計下個月中在大陸開拍。
    2024/01/12 19:39
  • 90後陸劇流量小花排行!趙露思才第二 「冠軍」是網紅出身

    誰是你心目中的陸劇女神? 近年中國大陸影視圈蓬勃發展,不管是少女心噴發的甜寵劇、刻苦銘心的古裝劇或是燒腦的推理懸疑劇,各類型作品都表現亮眼,可說是陸劇大爆發的年代!
    2024/01/12 13:42
  • 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陸劇男神嘆「我已心碎」:不會找她拍戲

    2024話題古裝仙俠陸劇《神隱》由趙露思和王安宇領銜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也是古裝劇《千古玦塵》續作,「甜寵劇女神」趙露思古裝扮相唯美,在《且試天下》、《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等劇中都有亮眼表現,《神隱》作為她出道六年來的首部仙俠劇,她坦言:「拍攝時信念感要很強,因為我們有很多手勢,所以很多東西其實都要靠想像,導演會先給我們看分鏡頭和特效畫面,這樣會比較容易入戲。」
    2024/01/12 13:17
  • 陳星旭秀冰塊腹肌!霸氣送藥給宋茜 一打開「驚見痔瘡軟膏」糗爆

    宋茜在最新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翻譯界女王,她飾演的「林西」當年因為家庭因素,忍痛狠甩男友「肖一成」(陳星旭飾),8年後,她當上最年輕的首席口譯,男方則搖身一變成為AI智慧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未料兩人再度重逢,對方竟成為她的客戶,一開始各種刁難,但心中卻始終放不下她,又是送藥又是公主抱,讓劇迷笑稱,「追妻火葬場」來得真快。
    2024/01/12 08:30
  • 偶像男神遭質疑整形!同劇女星近距離檢查 當面問:鼻子墊的嗎?

    陳星旭、章若楠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你也有今天》,目前在LINE TV熱播中,劇情講述一位高冷又傲嬌的毒舌律師,遇上樂天派下屬,意外同居並相愛相殺的故事。男主角陳星旭過去因演出《射雕英雄傳》、《東宮》知名度大增,他與宋茜搭擋的另一部職場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甚至與《你也有今天》播出檔期意外重疊,形成「陳星旭網內互打」的局面,好在雙雙飆出好成績。
    2024/01/12 07:00
  • 「陸劇女神」趙露思廚房激吻畫面流出 遭爆私下真實面貌

    陸劇《偷偷藏不住》由陳哲遠攜手趙露思共同主演,劇中甜蜜的氛圍以及少女情懷的小心思,打動不少人的心,暗戀的情感更讓人看得心癢癢,而陳哲遠除了高顏值、身材高挑,劇裡更是飾演相當寵溺女主角的暖男哥哥「段嘉許」,因此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也有觀眾看得相當入迷,紛紛直呼「世界欠我一個嘉許哥」,讓陳哲遠成為話題度超高的新生代男演員。過去陳哲遠演過《暗格裡的秘密》、《我的反派男友》等多部「校園劇」代表作,雖然已經27歲,卻有著一張少年感十足的娃娃臉,更獲封「少年感男神」。
    2024/01/11 13:46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大陸電視劇「繁花」轟動 劇中飯店、西裝、美食掀搶購潮

    由王家衛執導的大陸電視劇《繁花》,近期播出之後,在大陸掀起一股「繁花商機」。許多劇迷跑到劇中出現的和平飯店前打卡拍照,甚至住一晚要7萬多新台幣的套房被搶訂一空,另外主角穿的西裝、吃過的傳統美食也紛紛翻紅,網路搜尋度夯到破表。
    2024/01/09 19:32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資深女星牽繩帶自閉兒出遊!見母「跪地餵水」 親吐心酸史

    女星王姬在陸劇《山河月明》中飾演最大膽的馬皇后的,戲裡對著陳寶國飾演的皇帝大小聲,甚至還在他面前發飆,即便這樣皇帝還是對她忍氣吞聲。王姬從小學舞,也常在許多作品中演出,是大陸知名的資深演員,一直有著大女人氣場的她現實生活中有自閉症兒子,她說,與兒子生活得格外有耐心,也讓她因此投身公益,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24/01/09 14:35
  • 章若楠直球告白太心動!「陸劇男神」不敢直視 親吐真實心聲

    大陸女星章若楠在《照亮你》中,屢屢對陳偉霆當面表達愛慕之意,直球告白的勇敢,讓男神自爆:「有時候我都不敢正視她的眼睛,不是因為漂亮不敢直視她,而是她的眼神很靈動。」陳偉霆透露會在章若楠的明亮大眼裡,看到自己劇中人物的狀態。
    2024/01/09 12:36
  • 陸劇演員漲粉排行!趙露思才排第6名 冠軍飆漲500萬粉

    在2023年,陸劇圈涌現了一波演技派和顏值派的明星,他們憑藉各自的劇集作品獲得了大量粉絲的關注和支持,近日中國微博公開了2023年度漲粉量最高的陸劇演員前10名榜單,這份榜單展示了去年哪些演員在觀眾中最受歡迎,也反映出了他們在演藝事業上的飛速發展,《神隱》的趙露思榮獲第六名,而《長相思》的鄧為和檀健次分別位列前五名,白鹿憑藉《以愛為營》獲得第三名,接著就一起來揭曉這份榜單吧!
    2024/01/08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