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陸劇 結果共804筆

  • 31歲迪麗熱巴真實狀態!「大素顏」網看傻:濃妝淡抹總相宜

    大陸一線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年亦被許多時尚大牌相中,在綜藝節目中毫不做作的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曾有許多高收視電視劇代表作之外,近期出演的陸綜《花兒與少年·絲路季》話題不斷,其中,她在節目裡頭的樣貌引起巨大討論。
    2023/11/17 14:08
  • 2023現偶劇收視榜!《偷偷藏不住》僅第二 「這片」被罵爆卻上榜

    2023現偶劇收視排行榜出爐!近期雲合數據公布了2023現偶劇收視排行榜,包含了譚松韻《歸路》、楊洋《我的人間煙火》都上榜,但趙露思《偷偷藏不住》竟意外不是第一名,快來一起看看榜單,下次追劇就不怕沒清單啦!
    2023/11/15 18:55
  • 王鶴棣吃醋了!霸氣告白示愛白鹿 10款火熱激吻戲甜度超標

    白鹿在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中,飾演人見人愛的美女記者「鄭書意」,除了有超完美的相親對象喻游(魏哲鳴飾),最新登場的天才少年易揚(周柯宇飾),是喜歡直球追姐的年下男。而周柯宇的出現,導致王鶴棣飾演的「時宴」事業遭受打擊,在家借酒澆愁,白鹿馬上摟住脖子給予暖心安慰,令他忍不住霸氣回:「我想吻妳!」王鶴棣醉酒朦朧的眼神索吻白鹿,也讓網友看了大讚:「時宴喝醉的時候真的性張力爆棚」、「這個眼神太迷離了」。
    2023/11/15 18:48
  • 沒頂流也好看!7部不輸大劇的「A級古裝劇」 熬夜狂追完

    在電視劇的世界裡,不總是大製作帶來最深的影響。近期,一批小成本製作的古裝劇憑藉其引人入勝的劇本和生動的演技,贏得了觀眾的廣泛好評。它們的魅力在於,即便沒有頂流明星的加持,依然能與大製作的古裝劇媲美,甚至超越。據《女人我最大》整理,7部A級古裝劇,展現了小成本製作的巨大潛力。
    2023/11/15 14:59
  • 窗簾忘拉私密片流出! 男星忘情「肉體交流」女星全被拍

    26歲中國男星陳牧馳在中國奇幻史詩片《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資深男星費翔的兒子爆紅。近日他遭爆,曾閃婚又離婚後坦承有段婚姻。如今又被狗仔拍下在家中,窗簾未拉,和緋聞女星陳冰在家中火熱畫面。
    2023/11/14 08:43
  • 迪麗熱巴沒有姓氏!「全名9字」竟藏超仙含意 網驚呼:好美 

    31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立體、身材高挑,還有一雙逆天長腿,因而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之一。她過去憑陸劇《克拉克戀人》迅速竄紅,隨後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古裝劇,人氣便扶搖直上。迪麗熱巴經常出席時尚活動,近日她為雜誌拍攝多張宣傳照,旋即燒上微博熱搜,其中,她的全名又意外成為話題,真實姓名也隨之曝光。
    2023/11/13 15:59
  • 劉詩詩傳「斷崖式衰老」咖位被降? 現場照片流出網友傻眼

    36歲陸劇女神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後育有1子,事業家庭兼美滿的她,近期因受邀擔任品牌時尚大使,在海報上的字卻比其他明星小,被粉絲認為「咖位被降」,有微博營銷號以劉詩詩「斷崖式衰老」為由,指她因為狀態變差、因此被品牌方降低咖位,但該照片後來流出其他角度拍攝的版本,劉詩詩也發出當天的官方照,許多網友一看直呼:「簡直睜眼說瞎話!」
    2023/11/13 10:56
  • 白鹿被爆分手張凌赫!雙方私下互動曝光 他甜喊:心裡還是小女生

    愛奇藝原創古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腹黑帝師張凌赫與心機皇后白鹿的愛恨轉折,以及與王星越等人的多角戀,都讓網友激烈熱議,「建議姜雪寧(白鹿 飾)當女帝,全部封妃!」、「太精彩了,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男主看到女主和男二深情對話,對女主說你喜歡男二、男三知道嗎?這麼心癢的情節」、「歡迎大家看姜雪寧欠下的八百個情債」,轉折不斷地劇情讓《寧安如夢》熱度可望破萬。
    2023/11/11 12:42
  •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被鮮肉男星猛追 主動牽手喊:幫我脫衣

    柯佳嬿在愛情劇《極速悖論》飾演空氣動力學博士出身的工程師「沈溪」,遇上新生代天菜翟子路飾演的熱血賽車手「陳墨白」,彼此雙向救贖的故事。柯佳嬿在劇中對賽車手哥哥過世相當自責,從此封閉內心,甚至無助地淋雨蜷縮在地上啜泣,「我好像又搞砸了,我很努力忘掉過去,事實是一切越來越糟。」讓粉絲心疼共感沈溪痛楚,並大讚柯佳嬿演技,「這哭戲的渲染力真的太戳心了」。
    2023/11/10 10:28
  • 熬夜追!2023上半年十大熱播甜寵陸劇 這部14億奪冠

    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影視環境中,甜寵劇憑藉輕鬆愉快情節和貼近生活的主題,成為觀眾熱愛的原因。2023年上半年,從悸動人心的愛情故事到深刻描繪職場與成長的劇集,據《女人我最大》整理,回顧10部受到觀眾熱烈追捧的甜寵陸劇。
    2023/11/09 15:48
  • 白鹿周旋三男!張凌赫撩人不及格 被笑「沒挑逗過女孩子」

    白鹿、張凌赫、王星越主演愛奇藝原創古裝劇《寧安如夢》,昨(7)晚正式上線,講述白鹿飾演的「姜雪寧」歷經坎坷當上皇后,卻遭遇宮變、被逼自殺,卻得一次機會重新開始人生,便立志改寫人生結局的故事。白鹿這次一反過往鄰家女孩形象,挑戰出道以來「最權謀心機」的角色,開場便以華麗扮相周旋於三男主之間,成為踩著多位男子受傷的心爬上高位的皇后,重啟人生後,個性颯爽直率,展現睿智的一面,雖決定遠離宮廷,卻還是捲入宮廷之事。
    2023/11/08 17:19
  • 網友公認5大虐戀陸劇!哭到不敢重看 《步步驚心》上榜

    在浩瀚如星的陸劇宇宙中,古裝劇以其精美的服飾、瑰麗的場景、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深刻的情感故事著稱。其中,虐戀題材以其特有的情感張力和戲劇衝突,深深吸引廣大觀眾。《女人我最大》曾整理,網友公認5部令人心碎的虐戀古裝劇,探討這些劇集如何描繪愛與恨的交織。
    2023/11/08 15:06
  • 炸雞是喉糖!夏川里美來台吃呱呱包 追陸劇學超廢中文:起來吧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以〈淚光閃閃〉一曲為代表作,明(2024)年2月3日在台北、4日在台中舉辦演唱會,這也將是她第10度在台灣開唱,創下日本藝人紀錄。今(7)天夏川里美記者會上現場演唱兩首歌,空靈歌聲感動現場媒體,不過被問到保養祕訣時,她竟自曝完全不保養,甚至還說:「我的喉糖就是炸雞!」
    2023/11/07 17:03
  • 王鶴棣脫了!「裸身入鏡」精實猛肌全洩 連女主角都看到出神

    白鹿、王鶴棣合作新戲《以愛為營》熱度爆表,上線三天全網播放量就突破3億次,足見高人氣。最新劇情當中,白鹿不慎扭到腳,順勢對王鶴棣使出苦肉計,頻頻哀號,表示自己腳痛走不了,無法下車,沒想到直接換來「傲嬌霸總」王鶴棣的「全程公主抱接送」直送醫院,男友力爆棚,讓觀眾直呼:「心臟爆擊!」
    2023/11/07 16:42
  •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2023/11/07 14:24
  • 五月天阿信嚇到!怪物星人封街開唱粉絲擠爆 陸劇女神熱舞助陣

    由溫妮、魏嘉瑩(小魏)、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昨(5)日舉辦封街首唱會,現場擠滿千名粉絲力挺,她們接連演唱〈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等7首新歌,還開放粉絲一對一擊掌應援,並帶領歌迷跳起「怪星手勢舞」,場面壯觀,五月天阿信更在IG轉發現場照,驚訝直喊:「封街擠爆八德路!」
    2023/11/06 13:29
  • 柯佳嬿首演陸劇《極速悖論》! 突摸小13歲男星翟子路鮮肉肌

    觀眾又有新戲可以開追!柯佳嬿首度出演陸劇《極速悖論》,和小13歲的男星翟子路譜出賽車場戀曲;另外,流量明星白鹿、王鶴棣共演的《以愛為營》也開播,甜度超高。
    2023/11/05 12:51
  • 王鶴棣化身霸總帥度破表 被陸劇女神狂撩「害羞到面紅耳赤」

    「霸屏女神」白鹿因《長月燼明》再攀演藝高峰,近來她與憑著《蒼蘭訣》中「東方青蒼」一角爆紅的王鶴棣,一同合作時裝劇《以愛為營》,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漲,網友看到預告中的王鶴棣,西裝搭配金絲框眼鏡,寬肩窄腰挺拔的身姿,都讚譽有加,大讚「從此小說男主有了臉,他就是現偶的神、古偶的棣」,完全滿足了大家對霸總的期待,網友瘋狂大喊:「這個冬天終於要和時總來一場宴遇啦!」
    2023/11/03 17:57
  • 日常穿搭模板!趙露思親授「不出錯搭配」 人看人愛秘訣竟是這款鞋

    憑著陸劇《偷偷藏不住》再攀事業巔峰的趙露思,不只演技備受網友肯定,就連衣品也是獲得滿滿好感,作為球鞋品牌SKECHERS代言人的她,也就在接受品牌採訪的時候,親自公開她的穿搭法囉~
    2023/11/03 15:18
  • 有官方背書!15部「央視」讚譽大陸劇 她好眼光連2齣入圍

    在繁多的電視劇作品中,被央視點名表揚的劇集無疑是品質的保證。從掃黑劇《狂飆》到科幻巨作《三體》,再到古裝經典《慶餘年》,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央媒的認可不僅代表了高品質,更是對製作團隊和演員的肯定。以下將為大家盤點15部被央視讚譽的陸劇,每一部都是精心打磨的傑作,值得一看再看。
    2023/11/01 15:02
  • 流量小生嘴壞慘遭修理!她發飆「潑水呼巴掌」場面超火爆

    流量小生龔俊在最新主演的陸劇《我要逆風去》中化身投行菁英,與一夜破產的落魄千金鍾楚曦,兩人在情場、商場上較量磨合,除了有甜蜜愛情,劇情還融入現今的電商熱,一開播便話題十足。在《安樂傳》中以古裝扮相示人的龔俊,這次在戲裡扮演理性、講求原則的投資人,他換上各款量身訂做的西裝,一出場就帥暈觀眾,菁英扮相徹底滿足「西裝控」劇迷。
    2023/11/01 07:00
  • 影音/大陸男星脫衣誘惑已婚藝術家 「駭人密謀案」背後真相曝!

    2023/10/30 10:39
  • 一輩子都賺不到!5位「片酬破億」女星 她挨批與專業不成正比

    陸劇明星的片酬一直是許多劇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前陣子中國再禁天價片酬,也讓許多陸劇明星的片酬曝光!以下就盤點5位片酬破億陸劇演員,迪麗熱巴、楊冪都上榜,第一名竟然還不是演員出身。
    2023/10/28 11:49
  • 避雷指南!8部「成績不如預期」陸劇 網嗆這部:快下架

    今年,現代都市愛情劇在陸劇市場再度掀起高潮,吸引眾多觀眾的關注和期待。然而,儘管開播前這些劇集的預期甚高,但實際上,有8部現偶陸劇未能如人所望,收視和評分表現不佳,引起觀眾的不滿。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有8部成績不如預期的現偶陸劇,探討其原因以及市場影響。
    2023/10/27 14:43
  • 爛劇之王!網公認2023「最不推5部陸劇」 男女神都難救

    2023上半年,陸劇如雨後春筍般湧現。然而,並不是每部劇都能得到網友的喜愛。在這眾多作品中,有5部劇集特別引起網友熱議,被評為2023年上半年最不推薦陸劇。《女人我最大》整理,5部劇遭網友批評的原因。
    2023/10/26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