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陳盈仁 結果共3,774筆

  • 隨機行搶!「亮」剪刀劫金牌 刺人騎車逃

    過年前提醒大家小心財務,新北市中和傳出有人由偷變搶,還動刀傷人,而一切發生在神明面前,新北市發生一起強盜傷人案件!一名男子假扮香客,到中和一間宮廟拜拜,趁著四下無人,企圖偷走神明上的金牌,剛好被工作人員發現制止,沒想到他竟然拿出剪刀攻擊對方,騎車逃逸。
    2024/02/03 14:33
  • 「怎沒動」!8旬婦晨泳無意識 6人搶救無效

    台北市一名80歲婦人,晨泳到一半突然沒有生命跡象,泳客發現後將他救起,但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死者有高血壓病史,可能是溫差太大、或是運動太激烈,導致出現急病,但游泳很難察覺排汗異常等狀況,醫師提醒,出現胸悶、胸痛,就要趕快停止。
    2024/02/02 19:29
  • 11個月男嬰疑口罩悶死 父母心痛兒解剖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後,疑似因為被幼保員強戴口罩,導致窒息,父母對托嬰中心負責人、幼保員等五人提告,上午法醫進行解剖,雖然之前父親不希望兒子挨刀,但為了查明真相,忍痛同意,希望解剖報告能查出確切死因。
    2024/02/02 15:33
  • 不是電影!地下賭場有槍、毒 裝甲車破門

    新竹芎林鄉一處透天厝,遭到大批特勤隊員圍捕攻堅,甚至還有裝甲車出動破門,原來裡頭是一間地下賭場,主嫌還擁有槍枝和子彈,警方不敢大意,才會出動裝甲車,包含主嫌和賭客,一共16人被抓,現場還搜出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
    2024/01/31 20:34
  • 「別激動」!心情差持刀閒晃 警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家人吵架之後到家附近散心,卻是帶著一把菜刀出門,媽媽擔心他會受傷或是傷到人,報警求助,沒想到他被找到時、情緒相當激動、不肯配合,警方只好使用電擊槍,讓他被麻痺、暫時無法動彈,趁機奪刀。
    2024/01/31 19:11
  • 樂天女孩涉「私接工作」 4啦啦隊員列被告

    涉案的4名啦啦隊員,包含「孟潔、陳伊、穎樂、恩菲」,疑似知情前領隊私下接案,被列為被告偵辦,其實在商演活動中,只要不是穿制服,或沒有露出公司LOGO,通常都是私下接案,公司過去沉默看待,或許是因為日前領隊換人當,才改變作法。
    2024/01/30 23:29
  • 樂天前領隊涉「私接工作」 檢廉約談逾10人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涉嫌私下替樂天女孩接商業活動,造成公司損失,而遭到檢舉,檢廉30號傳喚超過10人到案,其中也包含4名啦啦隊員,為此球團回應,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23:25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頻爭吵引殺機 動手弒父後離家兒遭收押

    新北市殺父命案,父子因為生活瑣事,常發生衝突,去年就聲請保護令,但因沒有申請「遠離令」,因此還是繼續同住,兒子必須就醫和輔導,半年多來都有配合、沒有違反,但這回又發生爭吵,失手殺害父親,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4/01/30 12:55
  •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他們掀起軒然大波,28號先PO出道歉影片,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被通知到案,從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直到晚間離開,他們又在媒體前再次鞠躬致歉。
    2024/01/29 23:25
  •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2024/01/29 23:23
  •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掀起軒然大波,28日晚間PO出影片道歉,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下午被通知到案,才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
    2024/01/29 18:51
  • 找IG粉絲「當車手」 女網紅竟是詐團主嫌

    詐團主嫌經營IG,竟向粉絲招募車手!台北市警方從抓到的車手當中,追溯現金流向,鎖定一對情侶檔,女生還是一名小網紅,在社群軟體招攬車手,再由車手頭男友,負責監控行蹤,男方過去涉及多達24件詐欺案,一審被判刑17年10個月。
    2024/01/29 17:36
  • 房子差點沒了!屋主收「地籍異動」簡訊才知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被害人家屬不滿,調解委員會沒有確實核對當事人身分證正本,才會讓詐騙集團有漏洞可鑽,幸好有設定地籍異動即時通,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簡訊、阻止房屋被過戶,有房仲也提醒,民眾繳完房貸,可以不用塗銷抵押權,房屋有異動,銀行會通知,等於多一層保障。
    2024/01/26 19:53
  • 「要等多久」!開車遇繞境 駕駛嗆聲爆口角

    繞境活動,爆發插曲!有宮廟在台北市士林社子辦活動,抬轎人員卻和一名汽車駕駛吵了起來,原來是駕駛不滿整條巷子被塞住、等得太久不耐煩,大聲詢問,宮廟人員認為他口氣不好,雙方吵了起來,主辦方解釋,當時是指揮交通人員,不小心把車引導進單行道,才會吵起來。
    2024/01/26 13:47
  • 明仁會假冒「富達」跨海勾結 詐37人逾2億

    有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冒用國際知名企業「富達投信」名義,跟境外詐騙集團勾結,利用假APP誘騙投資股票,儘管有被害人面交時察覺有異,還拍下車手「員工證」自保,卻還是被話術交出錢,共計有37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4億元,富達投信公司還在官網發出防詐聲明,提醒大家不要再上當!
    2024/01/25 18:59
  • 11月男嬰遭濕口罩悶死 家屬曾同意器捐

    新北市公托中心,發生男嬰命案,送托的其他家長說,每班老師規定不一樣,遇到的照顧員,不會強制小孩戴口罩,但也有人說,儘管已經解除口罩令,但大多公托中心仍有自行規定,認為政府應該要統一管理。男嬰父母一度同意器捐小孩心臟,不過沒有6歲以下的病人需求,所以無法如願!
    2024/01/25 13:42
  • 大鬧「內科737」!客踢男警胯下 戳女警臉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737美食街」日前發生一起襲警案件,小吃店內三名客人,原本一起喝酒聊天,卻突然發生口角,一路吵到店外,警方派出6人到場處理,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大聲飆罵,甚至飛踢男警胯下,用手戳女警臉部,立刻被壓制逮捕!
    2024/01/23 19:57
  • 小黃突開門! 公車險撞「急煞」 7人摔傷送醫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民權西路時,和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開門下車察看,卻沒有注意到左後方有公車前進,公車司機嚇得緊急煞車,差點就撞上小黃車門,但也造成公車上乘客不少人摔得東倒西歪,七人受傷送醫。
    2024/01/22 18:47
  • 850萬買泰達幣被設局? 買家遭囚禁2小時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帶了850萬現金要買泰達幣,雙方約好在一間鐘錶行內交易,過程中,賣家表示泰達幣已經轉出,他卻遲遲沒有收到,因此拒絕付款,沒想到,對方認為他在裝傻,竟恐嚇店家拉下鐵門,把買家囚禁在店內,長達兩個小時,最後才被警方救出。
    2024/01/22 14:20
  • 165cm車手遇「霸告」實習警 遭大外割撂倒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才剛來派出所實習第二天的警專學生,自告奮勇要參與,學長原本安排他在旁觀摩學習,沒想到車手往他的方向逃逸,身高190公分、綽號「霸告」的實習生,以體型優勢衝上前阻擋,還使出大外割撂倒壓制,協助逮捕成功!
    2024/01/21 19:14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鋰電池NG用法! 電動滑板車禁「過充、撞擊」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現在最夯的「電動滑板車」是使用鋰電池,業者說,一定會提醒客人,禁止過度充電或是撞擊,否則會導致電池短路,他們在進貨時,會檢查電池外觀有無合格編號,避免使用到二次回收拼裝品,存放時也必須保持距離、維持乾燥空曠,以免電池有「虛焊」造成火花發生危險!
    2024/01/20 16:58
  • 通訊行界張淑晶?開店騙投資 20多人受害

    持續追蹤!這名洪姓男子,多次用本名開通訊行後,用投資名義行騙,這回受害人超過二十人,就有人指控這根本是,通訊行界的張淑晶,因為他反覆用同樣手法騙,擔心沒有同一個窗口偵辦,會不會最後讓嫌犯易科罰金,目前台北市刑大將統一偵辦。
    2024/01/19 19:39
  • 通訊行涉詐加1!「誘接私單」外送員遭騙20萬

    師大商圈一間通訊行,遭多名消費者指控,業者以「iPhone買十送一」方案,聲稱可拿本金還能抽佣金,事後卻捲款神隱,這回又出現新的被害人,是曾幫業者跑單的外送員,控訴對方以私下接單方式接近,被同樣話術騙了二十萬,現在背著龐大卡債,只能兼差兩份工,工作到半夜!
    2024/01/1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