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陳盈仁 結果共3,774筆

  •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2024/01/18 17:54
  • 吃醋!不滿男友幫「她」夾菜 女路邊哭吼

    情侶吵架鬧上警局!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幫其他女生夾菜,氣到獨自跑去喝酒,男友搭計程車接她回家,兩人在路邊爭吵,被附近居民報案,一共15名警力到場制止,將兩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18 13:41
  • 藍營凌濤等3人「抄襲慣犯」陳吉仲提告勝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桃園市議員凌濤,以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在前年縣市首長選舉前,指控前農業部部長陳吉仲,報告涉嫌抄襲,陳吉仲為了捍衛名譽提告,北院審理結果,認定張斯綱、凌濤、楊智伃,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分別判處拘役,對此,張斯綱等人表示不服,會再上訴。
    2024/01/16 13:51
  • 疑未注意車前狀況 3車連環撞5人送醫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連環車禍,警消到場發現三輛車受損,一共有五人受傷送醫,初步調查,開車的尤姓男子,疑似沒有注意車前情況,才會碰撞兩輛等待左轉的轎車。
    2024/01/16 13:06
  • 撞了就跑!沿路蛇行波及2車 駕駛逆向逃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疑似趕時間,看到紅燈沒減速,當場追撞兩輛休旅車,沒想到肇事駕駛竟原地迴轉,加速逃逸,甚至一路逆向,差點波及路過騎士,警方以車追人,鎖定車主通知他到案,並針對違規行為開罰,罰單金額加起來超過4萬。
    2024/01/12 19:35
  • 隱形眼鏡太乾?駕駛追撞騎士釀「火燒車」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行經土城,遭到後方汽車追撞,全身多處擦傷送醫,他的機車也噴飛,摩擦地面後起火燃燒,消防隊到場,花10分鐘撲滅火勢,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供稱因為隱形眼鏡太乾,視線模糊導致車禍。
    2024/01/12 12:48
  • 勞保破產、人工生殖法新國會挑戰大 誰更能苦民所苦、一黨獨大或三黨不過半?

    2024的新國會,外界評估有可能三黨不過半,新的立院挑戰不小,有很多棘手議題得處理,像是勞保基金岌岌可危,預估2028年可能破產,勞工團體批評歷經藍綠執政,勞保的改革還是原地踏步,呼籲下屆立法院可以仿照韓國、瑞典模式,在國會成立「特種委員會」專責處理勞保年金改革,別讓勞保再惡化下去,另外像是薪資透明化、代理孕母或是躺在立法院24年多都動不了的財政收支劃分法等等,都是新國會的挑戰。
    2024/01/11 22:51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等紅燈也出事! 失速連撞3車「衝上引擎蓋」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轎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車輛不明原因失速,暴衝到對向車道,撞飛兩名騎士後,又撞上另一輛轎車才停下,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辯稱是轉彎時不慎失控釀禍,包含他在內一共有3人受傷,好險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1 13:33
  • 吳欣盈桃園車掃拉票 籲選民「出來投票」

    選戰最後階段,藍綠白三黨持續衝刺選情。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9)天來到桃園宮廟參拜,呼籲選民要「記得回家投票」。車掃拜票,她也展現自己「獨特街講」方式,宣傳政策理念。
    2024/01/09 13:52
  • 跑趴太嗨「直接睡路邊」 吐警口水作勢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信義區夜店狂歡後,竟然躺在夜店門口,當時正逢散場時間,害其他客人差點踩到他,引起安管人員注意,在旁執勤的員警也過來詢問關心,並通報119到場待命,但他就是不肯起身,最後看圍觀人潮越來越多,突然惱羞成怒大聲嗆聲,還朝員警連吐三次口水,最後慘被壓制在地!
    2024/01/07 19:52
  • 開槍也不怕!見警人少 酒客爆衝突、襲警

    酒客囂張嗆警,遭鳴槍警告也不怕!事發在新北永和一間卡拉ok店,凌晨發生酒客打架糾紛,當時只有2名員警到場,嫌犯疑似仗著自己有親友團助陣,公然襲警,最後出動14名支援警力到場,將動手的7人通通壓制。
    2024/01/06 18:25
  • 豪氣幫友買單「嫌貴」!客企圖開車撞酒吧

    新北一名男子和朋友共6人,跨年夜到板橋一間酒吧續攤,豪氣幫朋友買單,結帳時看到金額一萬八千多,認為太貴不合理,於是找老闆理論,爆發肢體衝突,男子有喝酒,還企圖開車衝撞店家,被朋友及時攔阻,警方趕到場後,將動手的兩人依法送辦。
    2024/01/06 14:41
  • 詐團設「禮品部」送月餅、肉粽 詐20人2千萬

    詐騙集團竟也有「禮品部門」!警方陸續接獲報案,都是被同一個投資APP詐騙,總金額高達兩千萬,日前全台各縣市逮捕二十名嫌犯,主嫌戴名錶,身上還被搜出一百萬現金,作風高調仍辯稱自己是幣商,他們為了博取被害人信任,設立「禮品部」,端午節送肉粽禮盒、中秋節送月餅!
    2024/01/05 19:03
  • 開權利車被拖!夜闖拖吊場 拔車牌「繼續用」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當鋪的權利車開上路、違規被拖吊,竟趁著半夜翻牆闖進拖吊場,拔走車牌之後,掛在另一輛車上,繼續使用,四個月內犯案兩次,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得罰12萬。
    2023/12/30 20:17
  • 吃早餐?8黑衣人聚集命案國中旁 警盤查

    新北市校園命案持續延燒,案發地點附近,出現一群黑衣人,民眾擔心這群人和嚇案人有關、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盤查,他們解釋是要去參加公祭,先集合吃早餐,否認和命案有關係。
    2023/12/30 13:20
  • 出少觀所下一步? 教師推「類學校」中轉機制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校園安全再度掀起話題,總統蔡英文說,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輔導老師認為,應該實施「類學校」中轉機制,讓高關懷少年出了少觀所後,協助他們建立正確人際關係跟學習意願,再重返校園!
    2023/12/29 13:28
  • 倒廢油案外案 同業勾結收「正義廢油」牟利

    持續追蹤,其實今年初,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民眾報案,新莊塔寮坑溪散發惡臭味,於是夥同保七警方等單位蒐證,發現是廢油回收業者,將油污排放到下水道,汙染河川,當時十二人被拘提,進而追查到這名違法業者,還買正義廢油,勾結同業,非法外銷。
    2023/12/28 19:36
  • 鑽石大樓爭地盤?2男打掃房間 竟遭毆

    來打掃房間竟遭人毆打!地點在台北萬華鑽石大樓,警方獲報到場,只剩下傷者和他朋友,緊急將人送醫,原來動手的另一方,是大樓的業主,租下數十間套房開店做生意,疑似不滿有陌生人侵門踏戶,懷疑對方想來地盤插旗,爆發衝突。
    2023/12/28 13:29
  • 桃機第三航廈經費恐增300多億元 關鍵是「這原因」!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第3航廈進度時,因為營建物價上漲,原先核定新台幣956億元的經費可能再增加300多億,根據行政院主計處公布台灣營造工程物價指數2007年4月74.95,到了2023年4月來到最高點109.6,雖然後來有小幅回檔,但依舊是相對高點,關鍵在於全球原物料上漲與通膨。
    2023/12/26 23:02
  • 扛大行李仍搭手扶梯! 旅客:電梯遠、等太久

    持續追蹤!台鐵、高鐵跟捷運的電梯好找嗎?記者實際從車廂及閘票口走一次,快則22秒可抵達,較長動線則需要花將近2分鐘,儘管每個站點設計不同,需要花的時間也有差距,不過很多旅客就算行李再多,還是選擇搭手扶梯,因為等待時間實在太久!
    2023/12/26 19:49
  • 友欠3萬債他遭殃? 惡煞開7車放炮恐嚇

    今天(12/26)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恐嚇案件!警方接獲報案,有七輛車停在一間店外,一群人下車放炮後就落跑,造成停在門口的機車毀損,警方意外查出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一度以為他是嫌犯們的目標,直到陸續逮捕4人,他們才供稱,是店家的朋友跟人有3萬元債務,談判破局才被教唆來放炮!
    2023/12/26 13:16
  • 通勤族想哭! 自強隧道火燒車「封路塞爆」

    台北市自強隧道往大直方向,今天(12/25)早上7點多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轎車開到入口處時,不明原因自燃,車主驚險跳車逃生,儘管火勢10分鐘左右撲滅,不過大量煙霧往隧道內飄散,雙向一度封閉,造成通勤時間大回堵,上班族被迫改道,塞車至少超過2小時!
    2023/12/25 14:47
  • 麵包車陷火海!7旬翁救百雙鞋 嘆無法擺攤

    新北市一名79歲的鞋攤老闆,早上開車到市場擺攤做生意,行經淺水灣,疑似車內電線走火,整輛車陷入火海,駕駛嚇得臨停路邊,救回車上將近100雙鞋子,老翁獨居靠賣鞋養活自己,感嘆短時間內無法做生意。
    2023/12/23 19:30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