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陳漢典 結果共268筆

  • 金鐘58/吳宗憲發錢了!拱2人結婚「除掉拐瓜劣棗」 現場打一團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登上紅毯,星光熠熠。《綜藝大熱門》主持人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今年第6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今年入圍5項,對於奪獎平常心,他認為Lulu的心情也跟他差不多,「無一獲獎的是陳漢典。」
    2023/10/20 18:38
  • 專訪/陳漢典睽違5年推新作 正面對決「內心孤獨」變身40歲熟男

    39歲藝人陳漢典今(2023)年憑《綜藝大熱門》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嘲是繼搭檔Lulu(黃路梓茵)後,入圍最多次,卻沒得獎的人,很希望今年可以走上舞台。陳漢典在2018年推出歌曲〈先不要〉,這句話也就成為他與人互動的起手式,「先不要、先不要」;時隔5年,他再度發行新單曲〈SOLO SO LONG〉,想用歌曲闡述這幾年的轉變。
    2023/10/18 14:53
  • 金鐘專訪/陳漢典「18年磨一劍」許願拿獎登大人 自爆單身3年可閃婚

    「欸......先不要、先不要」、「歡迎收看《綜藝大熱門》,啊!hito!」,這幾句熟悉的口白,一聽到就會想起那位「最強綠葉」陳漢典。陳漢典今年39歲,在邁入不惑之年前,他憑《綜藝大熱門》入圍了第六次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如同一個孩子長大成人,他想在這另類的「登大人」之際,奪下一座金鐘獎,將過去6次入圍所寫的感言,好好一次,把想說的話,告訴一路看他成長的人。
    2023/10/18 10:43
  • 影音/陳漢典砸200萬投資出單曲!「大秀歌喉」陳零九虧沒開嗓

    2023/10/17 18:07
  • Lulu小心!吳宗憲搬500萬紅包催生 陳漢典1提議答應「我們做」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和本本錄製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6人肩負使命,解開任務,許效舜和苗可麗則擔任關鍵角色,不時現身。今(16)日舉辦記者會,擔任隊長的陳漢典自認是「毛利小五郎」,擅長冷靜分析但又常被吐槽,苦笑:「算是拋磚引玉的角色。」至於隊中誰最雷?陳漢典認為各有所長,說完不免心虛:「該不會你們覺得是我?」引發全場大笑。
    2023/10/16 17:40
  • 陳零九遭警約談!捲虛擬貨幣詐騙「損失金額曝光」 受打擊很受傷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本本參與由映底子製作,LINE TV播出的推理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節目重金製作,光2集成本就超過600萬元,6人今(16)日與製作人郭方儒出席首映記者會,分享拍攝心情,其中陳零九不免被問到捲入JPEX虛擬投資詐騙的爭議,眾人齊呼:「來了!來了!」
    2023/10/16 13:20
  • 影音/包百萬給KID還不夠!吳宗憲發豪語 「陳漢典LULU結婚包200萬」

     
    2023/10/14 11:57
  • 吳宗憲霸氣包100萬禮金 KID收支票秒衝銀行「怕太多人知道」

    主持人吳宗憲率領陳漢典、Lulu、KID、坤達等人現身金鐘入圍記者會,也是剛舉辦婚宴的KID,首度露面,透露吳宗憲以支票包了百萬禮金,急得趕快去銀行兌現。
    2023/10/12 20:14
  • 吳宗憲砸4千萬「買下牛肉麵店」 證實鹿希派成為傳人:一個月後開幕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日前有消息傳出他把台南預計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吳宗憲今(12)日被問到此事,他證實自己花了3、4千萬買了房子、技術轉移跟中央廚房設備,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對外他就是老唐牛肉麵第三代傳人了」。
    2023/10/12 15:55
  • 吳宗憲豪撒100萬紅包給KID 他急鎖保險箱「怕變芭樂票」引關切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感性表示:「《玩很大》如果沒有我,依然可以很好,但不能沒有拚搏的KID,坤達也越來越有綜藝感;《大熱門》則跟漢典、Lulu熬了很多夜,雖然很辛苦」。而日前KID剛補辦完婚宴,他直言吳宗憲真的包了100萬紅包,讓他很是感激。
    2023/10/12 15:07
  • 吳宗憲入圍金鐘「想趴下親吻台灣」 若得獎絕不說話:怕上台會哭

    吳宗憲今(2023)年以《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熱門》雙料入圍金鐘58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4)日趁《綜藝大熱門》錄影空檔,與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一起受訪,入圍3項主持人獎的心情相當愉悅,也直言陳漢典、Lulu應該要拿獎。
    2023/09/14 16:25
  • 遭爆發素人通告「先問三圍」!《綜藝大熱門》緊急發聲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先前歡慶10週年,豈料有名女網友表示,接獲自稱節目經紀人的人士邀約,接著向她索取全身照,甚至詢問她的三圍,讓她懷疑被詐騙,對此,《綜藝大熱門》​​​​​​​也緊急發聲。
    2023/09/02 09:46
  • 吳宗憲完全沒變!《大熱門》開播10週年 主持群私藏照曝光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檔陳漢典、LuLu共同主持的經典節目《綜藝大熱門》,自2013年開播至今給觀眾帶來許多歡笑和難忘回憶,且榮獲第5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而日前節目也迎來10週年紀念,為向全體工作人員以及一路支持的觀眾朋友表達感謝,官方於臉書粉專公開了幾張從未曝光的主持群私藏照,感性喊話,「一起走向下一個十年吧!」吸引不少網友點讚。
    2023/08/10 22:24
  • 被AV女優吳夢夢誇「那邊很好用」 吳宗憲酥麻語塞:我沒被淘汰過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入行7年,是台灣AV產業的起頭者之一,近日她登上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分享心路歷程。她坦言當初因為家裡沒錢,決定下海「一條龍」拍攝AV,想題材、演出、剪輯、上傳都自己來,累積至今已有100多部作品,也有不少忠實粉絲。
    2023/08/06 07:00
  • 伊正私下反差超大! 陳漢典外景最怕1狀況:是我誤會他

    伊正、林美秀、陳漢典、黃姵嘉日前參與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結伴到苗栗去旅行。身為「少年組」成員的陳漢典很喜歡旅行,從中體驗和觀察不一樣的人事物,「但是旅遊前最擔心跟旅伴聊不來,怕在途中只能做效果,會變成平常的錄影工作。」不過,一切的擔心都在看到旅伴陣容後放下,陳漢典笑說:「一看到大家就有種放心的感覺!」
    2023/08/02 17:45
  • 女星離婚1年「突曬陳漢典貼臉親密照」 她甜認:最佳理想型

    創作女歌手吳蓓雅(PiA)離婚1年,近來在社群上高調分享與「代號H」的神秘巨蟹男互動,昨(26)日終於公開對象,正是綜藝全能的陳漢典,2人公開甜蜜合照,並接受粉絲祝福,她笑說:「從那一刻開始到現在,典哥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最佳理想型』。既能表現幽默與認真又具備實力的特質果然很有大哥『費洛蒙』的魅力!很開心可以在新歌〈雨下起來〉的MV中和典哥一起飆演技,成為一對特務愛侶!」
    2023/07/27 13:21
  • 伊正錄影一半淚崩!憑味道「想起已故母親」 原因竟跟陳漢典有關

    東森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22)日的花甲成員是伊正與林美秀,少年組合則是陳漢典與黃姵嘉,4人第一次一起出遊,特地到苗栗體驗山城的風情。
    2023/07/22 17:16
  • 黃子佼陷性騷發2萬字告解 徒弟Lulu鬆口私下互動:很不忍心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Lulu身為黃子佼的徒弟,她坦言還是有給予日前陷入性騷風波的師父一點關心,「對我來說,晚輩能做的,就是給予關心跟支持,也有關心耿如」。
    2023/07/21 16:43
  • 吳宗憲沒空看黃子佼2萬字文 突爆粗口「掀感情內幕」:我全扛下來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3人一起搭檔了10年,對彼此都有滿滿感謝,製作單位還獻上特製獎盃犒賞他們。談到日前與黃子佼的風波,吳宗憲坦言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可以看他2萬字的心聲,「看公文都來不及了,還看什麼2萬言書,但是他老婆(孟耿如)比較辛苦,在這裡祝福他們,希望大家給更多的寬容、包容」。
    2023/07/21 16:17
  • 林襄接棒主持8個月「節目收攤」 4組合僅許效舜衝出收視率

    東森超視《請問今晚住誰家》收攤!節目自2019年播出,主持人找來許效舜和威廉、王傳一和陳漢典、竇智孔和黃鐙輝、林襄和梁赫群及艾融組合,其中許效舜和威廉表現亮眼,另外開《效廉出發吧!》,堅強陣容仍不敵收視率及眾多外景節目推出,最後畫下句點,其中林襄去年10月加入,有她的部分僅播到今年1月,後續未再出現,對此東森超視今(13)日證實節目收攤一事,並預告將有新節目推出。
    2023/07/13 17:19
  •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2023/07/05 13:38
  • 吳宗憲駁斥「老狗變不出新把戲」要被激發 感嘆:只是累了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明(18)日將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節目邀來何妤玟、Lala(蘇心甯)、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與歌手鼓鼓演唱新歌〈當我變成我們〉,並分享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
    2023/05/17 14:15
  • 爆熱戀張文綺!陳漢典曝兩人關係 驚曝:「沒再聯絡」

    從歌唱選秀比賽出道的藝人張文綺,也跨足主持圈,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深受粉絲喜愛,近年也創業開店賣鹽酥雞,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事業蒸蒸日上,而感情狀態也備受矚目,日前,她被拍到和主持人陳漢典吃火鍋、看電影,期間相談甚歡,進而被爆出熱戀,對此,陳漢典也做出澄清。
    2023/05/09 12:48
  • 張文綺心動認了「陳漢典我的菜」 單身2年拚未婚生子:來吃雞吧

    張文綺近年除主持,也專注在鹽酥雞副業,她今(3)日舉辦「炸綺來」開幕記者會,剛好今也是她的32歲生日,好友康康、張秀卿、梁赫群、鄭亦真等人到場祝賀,幫她慶生。張文綺被爆出與陳漢典的緋聞,稍早陳漢典透過經紀人否認戀情,不過張文綺拋出直球,「他是我的菜!」也不忘開黃腔,宣傳鹽酥雞事業,「吃雞吧!」
    2023/05/03 15:34
  • 被爆和張文綺熱戀!陳漢典鬆口「真實關係」 還原約會內幕

    女星張文綺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與一名圈內的高帥男約會,而該名男星居然是陳漢典。2人當晚吃完火鍋後,就一起進戲院看電影,看完電影再找餐館續攤。當時張文綺和陳漢典並肩而坐,和一起同行的朋友聊得相當開心,進而被爆出熱戀。對此,陳漢典也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05/03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