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和張文綺熱戀!陳漢典鬆口「真實關係」 還原約會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1:07
張文綺、陳漢典爆出戀情。(圖/翻攝自張文綺、陳漢典臉書)
張文綺、陳漢典爆出戀情。(圖/翻攝自張文綺、陳漢典臉書)

女星張文綺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與一名圈內的高帥男約會,而該名男星居然是陳漢典。2人當晚吃完火鍋後,就一起進戲院看電影,看完電影再找餐館續攤。當時張文綺和陳漢典並肩而坐,和一起同行的朋友聊得相當開心,進而被爆出熱戀。對此,陳漢典也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女星驚傳遭酒駕撞死!「頭骨碎裂亡」得年28歲 家屬淚崩證實

 

陳漢典的節目曾到張文綺家店面拍攝。(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陳漢典透過經紀人表示「就單純朋友聚會」,否認2人有任何情感關係。張文綺經紀人則回應,之前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製作單位帶主持人陳漢典跟王傳一到台中自家鹽酥雞店拍攝,張文綺很感謝對方到店裡,且呈現她認真專業部分,因此特地約節目企劃小澍哥及陳漢典一起吃飯,結束後大家去看國片,就是很單純的朋友聚會。

更多新聞:小S節目班底控「藝人病」開天價! 《黑澀會》斯亞不忍貼3截圖:抹黑

 
陳漢典被傳新戀情,心情相當無奈。(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陳漢典才在今(2023)年4月2號凌晨宣布「心理和生理都出了很大的狀況」,「經過長久的思考,也跟公司溝通清楚了,我發現我的個性真的沒辦法適應演藝圈的壓力!」,還以為他要退出演藝圈,最後才表示是愚人節玩笑,讓粉絲們都緊張了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漢典#張文綺#交往#曖昧#看電影#朋友聚會#主持人#鹽酥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7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