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陳漢典 結果共266筆

  • 蔡康永傻眼!《康熙來了》考題拿28分:欺負我是吧 主考官道歉了

    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節目,近日網路流傳一份《康熙來了》考題,蔡康永在友人慫恿下進行挑戰,豈料身為主持人的他,最終僅獲28分,讓他傻眼直喊:「好啊,那就全班都不要畢業啊!」
    5小時前
  • 周星馳送「8張親筆春聯」13萬人瘋搶 做這指令機會大增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自創建IG帳號後,經常與粉絲們互動,不時和眾人意想不到的大咖同框,給粉絲驚喜,而且星爺翻牌率高,許多藝人也會積極跑到貼文底下留言,只求星爺一句回覆。去(2023)年星爺在春節送親筆春聯給有緣人,他透露此聯法力強大,讓他坐收紅包,今年將繼續贈予給8位有緣人,貼文至今已有13萬人瘋搶。
    2024/02/11 11:20
  • Lulu主持尾牙界天花板!近3萬人嗨翻 一聽獎金「嚇到咬手」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因此常受邀擔任尾牙主持人。昨(4日)她攜手陳漢典主持鴻海尾牙,透露自己感受到什麼叫做「尾牙界的天花板」。當晚董事長不僅送出獎金,還大手筆送出50台電動車Model C,讓Lulu嚇得直呼「被獎金嚇到咬手手了!」
    2024/02/05 13:08
  • 澎恰恰暴瘦現身錄影!曝6千萬債務進度 拒談金主林秉文切割

    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找來澎恰恰、許效舜領軍金龍隊,曾國城、陳漢典領軍紫龍隊,王仁甫、季芹領軍赤龍隊,率領眾多明星帶給來豪華綜藝秀。今(13)日錄影,之前還剩6千萬債務的澎恰恰,不免再被關心還債進度,他坦言有數字下降一些,但說到被金主好友林秉文切割一事,澎恰恰直說:「過年不談這個。」一番態度似乎也證明傳聞非空穴來風。
    2024/01/13 16:33
  • 坤達潛入女藝人房間被抓包! 何妤玟目睹過程嚇傻:竟做這種事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的來到台東,邀請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上節目,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加持,被現場認為戰鬥力特別高。在演技大考驗關卡,陳漢典展現靈活肢體,音樂停了還欲罷不能地扭動,畫面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
    2023/12/30 16:12
  • 小賴糗了!上場秒失誤「遭砸頭」全被拍 陳漢典暖求畫面都剪掉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祭出回憶殺,曾參與《模范棒棒堂》的阿本(翁瑞迪)和小祿(劉祿存),及參與過《我愛黑澀會》詹子晴(丫頭)、徐凱希在節目中合體,重現當年經典開場口號,讓主持人黃偉晉大喊:「天啊!好懷念。」在「二年八班開學了」單元中,設定現場的身分都是留級生,要分隊進行羽球對決,當介紹到來賓陳漢典時,主持人賴晏駒(小賴)忍不住開玩笑說:「這可以當校長了吧!」
    2023/12/03 17:24
  • 吳宗憲大膽示愛梁詠琪「我唯一偶像」 驚吐:孩子長得像我

    梁詠琪將於明(2024)年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日前登上《綜藝大熱門》宣傳。製作單位很用心為她設計單元內容,見到老朋友吳宗憲兩人馬上熱情擁抱,梁詠琪笑說剛出道就上過他的節目,而吳宗憲也表示從第一次看到梁詠琪到現在完全沒變,她也嘴甜回說:「你也是呀,我們就這樣又遇上了。」
    2023/12/01 13:43
  • 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美女主播張齡予離開主播台後,依然接觸許多領域的工作,日前代班吳宗憲、黃路梓茵(Lulu)與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Lulu因臨時身體不適請假,剛好張齡予當天沒錄影工作,也非常想要體驗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的感覺,在跟老公商量後,老公很豪氣地取消原本跟朋友的聚會,在家裡顧小孩讓她可以出門工作。
    2023/11/23 10:37
  • 國王遊戲玩太嗨!張立東當眾「吃掉別人牙垢」 哈孝遠裸體被看光

    男星張立東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做過一件至今後悔的瘋狂舉動,就是和朋友在聖誕派對上玩國王遊戲,輸得人竟然要吃掉同行友人的牙垢。張立東笑說:「玩這種遊戲大家都覺得不會是自己,結果我就是那個要吃的人!」為了在曖昧女生面前表現,張立東硬著頭皮吃下牙垢,讓主持人曾國城嚇傻:「太噁了!你們這樣會生病。」
    2023/11/13 18:23
  • 陳漢典才奪金鐘獎 突爆主持《大熱門》有心魔:很沉重

    陳漢典日前抱回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好事不斷的他,睽違5年推出新歌〈Solo so long〉。日前作客Hit Fm聯播網「夜貓DJ」Dennis節目,Dennis更送陳漢典印有「慶祝」字樣的金箔清酒,祝賀他未來繼續鍍金,在演藝圈天天慶祝,天天都是精采慶典。
    2023/10/27 17:33
  • 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出道18年的陳漢典近期雙喜臨門爽收兩大「成年禮」,不僅終結「槓龜」風光敲響金鐘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更發行暌違五年的新歌〈SOLO SO LONG〉,除了藉由真摯歌聲及精湛舞技來宣告要「終結孤單」,更透過歌詞赤裸傳遞內心想法,正如歌名之意「要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把出道18年的人生歷程心境都濃縮在這首歌中,娓娓道出步入40不惑之年的心聲。即將邁入40歲的陳漢典表示:「這幾年默默地從毛躁的小屁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熟男,一直以來跳舞是我最自在的時候,所以想透過用舞蹈跟歌聲去表達自己的心境,讓大家看到40歲男人該有的樣貌。」
    2023/10/24 12:02
  • 洗菜割12公分肌瘤抱病體上工! 潘君侖收「血淋淋手術照」不忍了

    潘君侖和洗菜(王宇君)今(23)出席公視《敢動應援團》記者會,兩人先前一起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如今成為主持搭檔,洗菜表示首次當主持人非常緊張,還特別去上說話課,做足準備。
    2023/10/23 18:21
  • 金鐘58收視出爐!蔡淑臻奪女主角衝高點 節目類「催淚這段」最多人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及「戲劇類」兩場典禮圓滿落幕,收視率今(23)日出爐!節目類典禮收視最高點落在《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的陳漢典感人致詞,收視為4.32(F30-44);戲劇類高點則是蔡淑臻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收視為4.63(F30-49),這兩段同時也是金鐘獎YouTube網路直播的高點。
    2023/10/23 12:55
  • 吳宗憲賀「陳漢典36歲破處」再開砲!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怕什麼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呼聲很高的《綜藝玩很大》無緣獎座,吳宗憲領軍吳姍儒、KID、謝坤達21日出席中天中視慶功宴,不過只待了13分鐘就匆匆離去,趕往三立慶功宴。吳宗憲苦嘆:「我要來思考一下走棚內,越簡單的越好。」疑似暗酸獲勝的《一字千金》,吳姍儒趕緊制止他別這樣,吳宗憲又說:「怕什麼?我都能當評審去評審了,有什麼好怕的。」
    2023/10/21 11:15
  • 金鐘58/吳宗憲再開砲!盼金鐘獎全球化「別把台灣市場斷送」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落幕,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拿下主持人獎,而慶功宴上吳宗憲更再次親口表示,自己熱愛這塊土地,並希望未來有天能讓講華語的節目通通來台灣參加金鐘獎。
    2023/10/21 06:56
  • 金鐘58/等了18年!陳漢典奪金鐘淚謝《康熙》 小S蔡康永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晚間圓滿落幕,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憑《綜藝大熱門》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陳漢典出道18年以來,第一次獲得金鐘獎肯定,上台領獎時忍不住哽咽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還提到過去給他養分的《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徐熙娣)、蔡康永,兩人前輩也都公開給予陳漢典最深的祝福。
    2023/10/21 06:10
  • 吳宗憲震撼宣布「最後一年服務觀眾」 放話:未來不再參加金鐘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落幕,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陳漢典終於終結個人的得獎荒,成功敲金。而吳宗憲在慶功宴上也親口爆料,未來將不再參加金鐘獎,「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金鐘獎了,畢竟我覺得再得獎也沒有初次的激情,應該要留給年輕人。今年是我為大家服務的最後一年,節目還是在,謝謝大家」。
    2023/10/21 01:14
  • 金鐘58/陳漢典熬18年奪金了!吳宗憲酸《一字千金》:很輕鬆的節目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奪下今(2023)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陳漢典出道18年以來,第一次奪下金鐘獎,他感動掉眼淚,感性表示自己很幸運。會後受訪時,吳宗憲因心繫《綜藝玩很大》槓龜,故意暗算剛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的曾國城。
    2023/10/20 23:14
  • 《綜藝玩很大》金鐘落馬內幕曝光! 評審「4輪激烈難產」最終第2

    第58屆金鐘獎綜藝類頒獎今(20)日圓滿落幕,「綜藝節目獎」由《最強綜藝秀》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奪得。呼聲高的《綜藝玩很大》意外落馬,主委李景白針對評選過程說明,透露在《玩很大》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皆評選第二名,遺憾出局。
    2023/10/20 22:59
  • 金鐘58完整名單/《來吧!營業中》奪益智實境節目獎! 吳宗憲、Lulu、陳漢典搶下主持人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由陳亞蘭攜手劉品言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巴鈺主持,《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為讀者整理即時得獎名單。由製作人湯宗霖和《單身即地獄》的金在元PD一起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最終由TVBS《來吧!營業中》奪下大獎,《最強綜藝秀》奪下綜藝節目獎,而吳宗憲、Lulu、陳漢典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0/20 22:43
  • 金鐘58/吳宗憲、Lulu《綜藝大熱門》奪金鐘!陳漢典破蛋暴哭:我好幸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萬眾矚目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最新出爐的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得主曾國城擔任頒獎人,最終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奪下。
    2023/10/20 21:51
  • 金鐘58/搶走吳宗憲風采! Lulu身上掛「巨物」遭網虧:像抱枕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中正紀念堂盛大揭獎,《綜藝大熱門》由吳宗憲率領LuLu(黃路梓茵)及陳漢典,6度風光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三人一登場,所有人目光全聚焦在LuLu身上的「超巨蝴蝶結」,引來網友笑虧:「LULU聰明,自備抱枕入場~。」
    2023/10/20 18:54
  • 金鐘58/吳宗憲穿LV走紅毯「陳漢典、Lulu全買單」 被拱結婚鬆口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一同登上紅毯,相當有氣勢。
    2023/10/20 18:51
  • 金鐘58/吳宗憲發錢了!拱2人結婚「除掉拐瓜劣棗」 現場打一團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登上紅毯,星光熠熠。《綜藝大熱門》主持人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今年第6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今年入圍5項,對於奪獎平常心,他認為Lulu的心情也跟他差不多,「無一獲獎的是陳漢典。」
    2023/10/20 18:38
  • 專訪/陳漢典睽違5年推新作 正面對決「內心孤獨」變身40歲熟男

    39歲藝人陳漢典今(2023)年憑《綜藝大熱門》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嘲是繼搭檔Lulu(黃路梓茵)後,入圍最多次,卻沒得獎的人,很希望今年可以走上舞台。陳漢典在2018年推出歌曲〈先不要〉,這句話也就成為他與人互動的起手式,「先不要、先不要」;時隔5年,他再度發行新單曲〈SOLO SO LONG〉,想用歌曲闡述這幾年的轉變。
    2023/10/18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