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陳漢典 結果共268筆

  • 鹹酥雞女神爆約會高帥男!對象驚是「大咖主持男星」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張文綺也跨足主持圈,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演藝工作,休假期間也會返回高雄老家幫忙賣鹹酥雞,因而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約會一名高帥男,竟是知名大咖主持男星。
    2023/05/03 07:27
  • 魔獸認有5子曝感情狀況! 吳宗憲自豪一柱「陳柏南」:你比我大

    吳宗憲、陳漢典、黃路梓茵(Lulu)主持三立《綜藝大熱門》,今(25)日邀請球星「魔獸」霍華德上節目,這是魔獸首次上綜藝節目,他一出場就大喊:「I love you Taiwan!」多次對大家比出手指愛心。吳宗憲站在魔獸旁顯得「小鳥依人」,他對翻譯說:「第一次看到他,覺得我是擎天一柱,你可以告訴他我的中文名字嗎?『陳柏南』。」突然開黃腔,讓現場瞬間歪樓。
    2023/04/25 18:24
  • 動力火車攻蛋!S.H.E「合體」力挺 江宏傑全家總動員朝聖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現場星光雲集,除有同門江宏傑、閻奕格、木木外,「民歌天后」鄭怡、阿緯、威廉、Nono、朱海君、陳漢典、戴愛玲,前師妹S.H.E也送上花籃祝福,力挺永遠的師兄盛大攻蛋。
    2023/04/22 19:21
  • 曖昧畫面曝!吳宗憲「車上依偎」載女星到山區 認:差點失守

    知名藝人吳宗憲縱橫演藝圈多年,日前他和Lulu、陳漢典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推出「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主題,不僅揭開許多演藝圈內幕,還意外爆出當年超紅男團183Club的解散原因,震驚不少民眾,而吳宗憲也在節目中爆料自己的八卦,坦言過去對一位超正女星「差點失守」,令眾人非常好奇女主角究竟是誰?
    2023/04/22 15:26
  • 目睹外景活春宮!何妤玟爆「約睡綜藝天王」 還原敲門現場:我剛生完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18日播出特別「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主題,吳宗憲說,倘若藝人沒有製造話題,永遠不會有新聞。
    2023/04/22 11:58
  • 吳宗憲誇張放話「女生都想幫我生娃」 Lulu嚇呆:錄影都穿3條內褲

    女星Lulu(黃路梓茵)19日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兒福聯盟「窮活大作戰」公益活動。談到好友吳姍儒日前生娃,是否有給予關心?Lulu笑說不好意思打擾,因此都會煩她的爸爸吳宗憲,問問吳姍儒的近況;而她也說,她與吳宗憲、陳漢典已經熟到擁有彼此的把柄,不用說就會懂彼此的默契。
    2023/04/20 13:19
  • 戲劇男星爆活春宮!「連結」工作人員倒頭睡 何妤玟目睹嚇逃

    何妤玟日前上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討論特別企劃主題「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吳宗憲指出演藝圈藝人其實是「製造業」,不斷地製造緋聞和新聞,如果身為藝人一點新聞都沒有,就代表沒有新聞價值,就是失敗的藝人。何妤玟分享目睹男演員活春宮的事件,更自爆曾半夜敲綜藝天王的房門要求陪睡,讓現場聽了都傻眼。
    2023/04/18 13:15
  • 無法適應演藝圈!陳漢典爆「身心出狀況」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

    38歲藝人陳漢典從《全民大悶鍋》出道,憑著搭檔小S、蔡康永擔任《康熙來了》助理主持廣為人知,入行17年累積不少粉絲。怎料昨(2)日他突然吐露這麼多年來,個性始終無法適應演藝圈的壓力,身心也出了極大狀況,無預警宣布重大決定,震驚不少粉絲。
    2023/04/03 07:54
  • 吳宗憲坦承誤會鹿希派!道歉笑虧「只是闖2個小禍」:爸的乖寶貝

    國小網紅「新豐街底迪」因為「我才小一而已,是要我背什麼?」、「寶貝,你好好喔!」等浮誇的童言童語在網路上爆紅。近日受邀《綜藝大熱門》與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以及Lulu同台,只見他一出場就滑壘摔跤,在地上滾了一圈,過程中相當躁動,頻頻考驗主持群的耐心,吳宗憲在忍耐快到極限時,突然想起兒子鹿希派,就罕見在鏡頭前向他道歉。
    2023/03/29 18:35
  • 顏正國怒吼「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 阿喜3秒淚崩嚇壞眾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日前錄特別企劃「跨世紀演員金頭腦冠軍賽」,邀來鍾欣凌、黃姵嘉、馬力歐、黃尚禾、顏正國、阿喜上節目,重現《華燈初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宮甄嬛傳》等經典鏡頭。
    2023/03/28 13:06
  • 「魔術界林俊傑」現身!吳宗憲狂讚帥 陳漢典當眾飛吻女神傳情

    台灣最年輕的魔術冠軍黃柏翰日前上《綜藝大熱門》,展現出他精湛的魔術技巧,主持人吳宗憲與黃路梓茵(Lulu)、陳漢典,及來賓林莎和吳婕安(元元)看得全程驚呼連連,吳宗憲更稱讚黃柏翰是「魔術界的林俊傑」,並給予黃柏翰的魔術表演給予高度評價。
    2023/03/26 11:13
  • 女秘書爆老闆超變態行徑!「遲到就拔下體毛」當懲罰:1分鐘1根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邀請5位女祕書爆料工作,其中有32D好身材的祕書紫宸就說,只要遲到就會被老闆錢,一分鐘50塊,甚至還有「拔陰毛」的誇張懲罰,讓眾人不可置信。
    2023/03/04 07:13
  • 要說到做到!鹿希派再提「炸北市府」 吳宗憲面前開炸眾人驚呆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將在大年初一晚間9時推出2小時的特別節目《綜藝大熱門 Come 兔gether》,除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外,還有鹿希派、戴愛玲、ØZI、Miusa及神秘嘉賓等藝人,今年節目延續年年「跳冰池」傳統,去年節目被綜藝之神眷顧,吳宗憲在寒流跳水池,跳出高收視、高點閱,今年地獄倒楣鬼獎將落誰家?令人期待!
    2023/01/12 14:34
  • 逛淡水老街見店家賣「周杰倫套餐」 他好奇是啥老饕解答

    台灣小吃聞名全球,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小吃,一般人提到淡水,大多會聯想到「阿給」。許多店家為了要吸引顧客上門消費,通常會在店內陳設,或是菜單安排上別出心裁,創造自己的特色。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逛淡水老街,看到某店家招牌上寫著「周杰倫套餐」,拍照分享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5 18:49
  • 陳漢典都沒有!小S私給派翠克1待遇 蔡康永拒錄:太辱我身分

    女星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過去一起主持的《康熙來了》,是許多觀眾經典回憶,即使已經停播6年,仍有大批網友敲碗回歸。近日兩人於《小姐不熙娣》中再次合體主持,身邊助理從陳漢典變成《大學生了沒》出身的派翠克,沒想到小S一舉動竟讓蔡康永拒錄大喊,「太辱沒我身分!」
    2023/01/05 09:59
  • 許願成真?陳漢典喊「想看星爺再演戲」 本尊1句話掀暴動

    伴隨著2023年的到來,不少人都設定了想要達成的目標、或是對自己的期許,許多名人也趁這個時候在各大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也在IG發文表示要大家「有什麼願望通通講出來」,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2023/01/03 13:41
  • 網讚「台東跨年完勝全台」收音品質絕佳! 吳青峰美聲一清二楚

    盤點全台跨年演出,PTT就有網友認為今年台東跨年含金量極高,除了有陳漢典精彩串場,轉播音質、運鏡也獲得讚賞,另外像盧廣仲、吳青峰、周湯豪等大咖輪番登台,不少人直呼「真的最有看頭」。
    2023/01/01 14:55
  • 比莉、周湯豪台東尬舞「演出聲量爆表」 饒舌OG熱狗「神口技」網瘋抖內

    TVBS攜手台東縣政府,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舉辦2023跨年演唱會,在台東市海濱公園熱鬧開唱,由「主持男神」陳漢典與「DJ女神」咖啡糖賢齡擔綱主持,共計10組超豪華卡司不間斷演出,一路陪伴歌迷嗨至2023年!2023年的第一天由壓軸「超炫母子檔」比莉、周湯豪炸翻舞台,帶來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時,勾起全場回憶殺,嗨翻台東!
    2023/01/01 02:23
  • 台東跨年/盧廣仲緊身衣「秀大肌肌」好誘人 登台飆海豚音挑戰歌王青峰

    TVBS攜手臺東縣政府,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舉辦2023跨年演唱會,將在晚間8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開唱。由陳漢典、DJ咖啡糖賢齡擔綱主持人,讓觀眾在寒風中等待偶像的時光裡,增添了一絲溫暖的心情。8點一到,由「三金偶像」盧廣仲開唱,他身穿撞色緊身衣登台,展現出精實的身材,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2022/12/31 20:48
  • 最強2023跨年演唱會在臺東! 獨家重量級壓軸卡司公布

    最強2023跨年演唱會在臺東! 獨家重量級壓軸卡司公布
    2022/11/29 20:23
  • 吳宗憲錄影爆意外!話講一半「重摔地板」 陳漢典衝上前畫面曝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目前手上有3個節目《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雖然他年紀已大,但仍超有活力連軋3個節目;怎料,近日在錄製節目時爆出意外,話講一半摔在地板,嚇得一旁搭檔陳漢典衝上前,25秒驚險畫面曝光!
    2022/10/29 10:45
  • Lulu金鐘慶功脫口「我單身了」 陳漢典救援狂賀:叫到快漏尿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第6度搶金,今年終於抱獎回家。Lulu典禮後先到三立,與《綜藝大熱門》搭檔吳宗憲、陳漢典參與慶功宴,之後轉往東森慶功現場,在三立慶功上Lulu被問到得獎後,男友的反應,她語出驚人說:「我單身。」
    2022/10/22 15:07
  • Lulu摃8次奪獎爆哭!吳宗憲不忍了猛虧:我去死一死好了

    第57屆金鐘獎電視綜藝類昨(21)日展開廝殺,「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入圍的《綜藝大熱門》大摃龜,不過Lulu以另一節目《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吳宗憲忍不住猛損了。
    2022/10/22 09:19
  • 金鐘57/星光紅毯5點登場!「陰雨下不停」鐵粉撐傘趴杆力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金鐘獎星光熠熠,小S、黃子佼、曾寶儀將世紀同台,綜藝節目入圍者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胡瓜、蔡尚樺、KID、謝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竇智孔、徐展元、錢薇娟、江宏傑等人將進行激烈廝殺,最終結果著實令人期待。
    2022/10/21 16:44
  • 金鐘57/小S廝殺黃子佼「典禮大亮點」  Lulu雙料搶金有望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此次典禮分為21日「節目類」及22日「戲劇類」,獎項增多,讓更多優秀人才被看見。《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節目類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分析各組入圍的特色及優點,小S時隔14年參戰金鐘;吳宗憲入圍16次,將挑戰第5座獎座;胡瓜入圍次數高達20次,是此獎項中入圍最多次的主持人,曾國城入圍17次,已獲5獎項,氣勢磅礡;黃子佼將征戰人生第8座電視金鐘獎,是此組數中含金量最高的主持人,Lulu第6次參與金鐘盛會,之前無緣上台,今年有望破蛋。
    2022/10/20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