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除夕 結果共2,839筆

  • 吳申梅嫁對人!老公大手筆包辦岳母香港過年 她加碼6位數紅包

    歌手吳申梅前年11月11日和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結婚,今年是她第2次在香港過年,特別將媽媽和弟弟接來一同慶龍年,昨(9)日除夕夜,全家人到頗負盛名的「中國會」(China Club)圍爐。吳申梅說媽媽、弟弟首次來香港過年,當然會一起走春,「想帶家人上太平山登高望遠、也看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色」。
    2024/02/10 16:36
  • 姑姑過年都沒給!他除夕突收「超厚紅包」 打開嚇傻:444

    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相信就是拿紅包,其中紅包數字務必特別留意,否則一不小心犯下大忌,與其說多少錢才符合行情,不如包個吉祥數字,給收到的人滿滿祝福。一名網友指出,除夕夜收到親戚一封厚厚的紅包,怎料打開卻是444元,氣得爸爸不顧場面衝過去理論。
    2024/02/10 15:48
  • 一路吃到初五!大魚大肉「高普林」累積尿酸 痛風易上門

    從除夕團圓飯開始,一路大魚大肉吃到初五,小心痛風找上門!曾有一名55歲的業務,因為工作關係常應酬續攤,就像年菜一樣,燒烤、火鍋、海鮮、啤酒樣樣都來,無法控制飲食習慣,導致長期尿酸結晶累積,長出痛風石,甚至影響正常生活,後期只能穿著夾腳拖鞋,影響正常生活。
    2024/02/10 15:21
  • 再也不用竹籤!黃偉晉甩陰霾自嘲 LE SSERAFIM除夕嗨跳3曲

    昨天(9)除夕夜,台灣兩大節目都邀請海外嘉賓!除了日本舞團和藝人王彩樺,在文總節目上合體,另外來自韓國的大勢女團在寶島的演出也終於公開,不過當時主持人黃偉晉當時深陷"言語騷擾",隨著節目播出,他也用自嘲化解。
    2024/02/10 14:38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攔警協助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30
  • 初一衝買福袋 大獎PK百貨、超市都抽電動車

    習俗說初一早,今天真的有不少人起了個大早,為的是要去搶買福袋,百貨公司開門前,就已經排了三百人,其中搶頭香的民眾,已經連續買了18年,這回是除夕吃完年夜飯就來排隊。今年包含百貨和超市,都不約而同,大獎都要抽電動車,另外日本郵輪和台灣環島之旅也有人送。
    2024/02/10 14:29
  • 除夕到北港! 音樂僧侶「藥師寺寬邦」武德宮開唱

    雲林北港武德宮在除夕夜邀請了來自日本的「音樂僧侶」藥師寺寬邦舉辦音樂會,他將佛經與音樂結合,還帶上樂團登台演出,北港武德宮也在網路直播分享,讓線上線下樂迷一起守歲。
    2024/02/10 14:29
  • 謝金晶直擊!新港奉天宮搶頭香太震撼 年節奔墓園陪豬哥亮圍爐

    謝金晶昨(9)日除夕受邀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獻唱,應景嗨唱新歌〈搶頭香〉,看到千人搶頭香的盛況,她驚呼初體驗很震撼,更回想10年前剛出道時,與父親豬哥亮來奉天宮祈福的溫馨回憶;她初一、初五都要演出,過年不得閒,但她笑說已安排2月16日赴日滑雪走春,幫自己補放年假。
    2024/02/10 14:28
  • 孫錫求、崔宇植雙帥飆流利英文 《殺人者的難堪》除夕上架掀追劇潮

    大年初一,還是有新的韓劇可以追!在《我的出走日記》圈了一票粉絲的孫錫求,最新作品和《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合作,上演連續殺人犯和刑警對峙的場面。而兩人都是留學國外的韓星,特地用流利英文介紹角色,讓歐美粉絲為之驚艷。
    2024/02/10 14:28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19
  • 阿妹除夕深夜直播分享煙火!告白歌迷:愛你們

    歌壇天后張惠妹回台東陪家人過年,除夕深夜她照往例在IG開直播跟粉絲們互動,並且分享大巴六九部落的新年煙火盛況,不只跟大家說新年快樂,更跟大家預告,五月份將前進日本開唱,說接下來將進行戶外演出,另外天王周杰倫同樣在IG上PO出了一段耍雙節棍影片,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只不過網友有些歪樓,直問真的是本人嗎?
    2024/02/10 14:19
  • 大過年 新樂街射氣球險射店員遭制止 2男暴走開打

    高雄新樂街是過年期間限定的熱門年街,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今年更是因為緊鄰黃色小鴨,人氣更旺,人潮多到爆,不過除夕夜卻驚傳鬥毆事件,有民眾和射氣球攤商發生口角,結果大打出手,雙方4人全被社維法送辦。
    2024/02/10 14:19
  • 新港奉天宮「搶頭香」!一二名拉扯第三名居上

    除夕夜跨進大年初一子時,不少宮廟舉辦「開廟門、搶頭香」活動,激烈的競爭,也出現了零星跌倒事件。
    2024/02/10 14:16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12
  • 暖心!所長找回失智翁 助除夕返家團圓

    花蓮一名81歲陳姓老翁,患有失智症,小年夜早上8點,趁著家人大掃除獨自出門,擔心他會發生意外報警,除夕當天早上仍沒有下文,派出所所長想著,絕對要讓老翁回家團圓,沿路找,終於在公園一處非常隱密的水溝,發現到他。
    2024/02/10 14:08
  • 黃子佼龍年有望復出?燦笑伴愛女圍爐影片曝光 孟耿如吐二胎計畫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去(2023)年6月遭旅法網紅「Zofia」揭露性騷往事,自此消失演藝圈長達8個月的他,7日打公開向Zofia道歉,老婆孟耿如則表示會一起勇敢面對。今(10)日是龍年大年初一,孟耿如昨分享除夕夜團圓圍爐影片,黃子佼燦笑,精神、狀態看似相當好。
    2024/02/10 13:59
  • 除夕遊戲攤擂台!高雄熱褲妹「不給射」遭兩男揮拳扯髮

    高雄除夕夜驚傳暴力事件!鹽埕區過年限定營業的「新樂街市集」,昨(9)日因一名攤位女員工制止兩名男子射擊氣球,並告知規則時引起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糾紛,兩名男子便痛毆攤位老闆,還對女員工揮拳扯髮,警方事後將兩名滋事男子逮捕,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2/10 13:14
  • 資生堂千金懷孕了!拚當五寶媽「除夕最好禮物」 嚴重害喜近況曝

    39歲「資生堂千金」李宓和小6歲的老公阿Q結婚後,目前育有1對雙胞胎兒子以及1個女兒,日前她在社群宣布再度植入兩個胚胎,盼望今年能拚生龍寶寶,今(10)日大年初一她也公布好消息,是再度懷孕成功了!
    2024/02/10 12:30
  • 身障彩券商除夕遭搶!無業男開心兌獎下秒被抓 他嗆:挑軟柿吃

    前科累累的59歲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昨(9)日除夕下午1時許,跑到三峽區文化路行搶販賣彩券的身障婦人後逃逸。不料,不知早已遭到警方鎖定的劉男,事後開心地拿中獎彩券返回店家兌獎,當場被現場警員壓制逮捕,不料,劉男落網後竟還洋洋得意地跟警方說:「我就是挑軟柿子吃啊!」讓警員傻眼,訊後將他送辦。
    2024/02/10 12:26
  • 男大生奪新港奉天宮頭香!前兩名相撞「滑倒慘摔」留憾出局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於昨(10)日除夕夜舉辦搶頭香活動,多名信眾為祈求神明祝福,晚上10點時便於廟門外集結準備起跑,當廟門準時開啟時,信眾便爭先恐後地衝入廟內,前兩名男子因相撞雙雙滑倒慘摔,使得頭香拱手讓人,最後由一名21歲的一名東海男大生奪得頭籌,獲得廟方特別準備價值10萬元的「飛黃騰龖」。
    2024/02/10 11:54
  • 除夕也不放過!共軍9機艦擾台 8空飄氣球飛越台灣上空

    大年初一,對岸軍事對台威嚇行動仍未減,國防部今(10)日指出,自昨天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國軍偵獲中國5架次軍機、4艘次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另偵獲8枚空飄氣球,其中2枚空飄氣球飛越台灣本島上空。
    2024/02/10 11:23
  • 龍年國運籤顯靈!大龍峒保安宮「示警台灣」:上半年很辛苦

    2024龍年國運籤!擁有200多年歷史的古廟的「大龍峒保安宮」,除夕深夜11點敲108響平安鐘,並逐一抽出國運籤詩。對此,廟方直言,上半年很辛苦,整理運勢大概有70至80分。另外,苗栗白沙屯媽祖也抽出四季籤,其中「稻」籤竟抽了19次!
    2024/02/10 11:12
  • 曾爆淨身出戶!陳隨意結婚謝宜君25年 龍年突報喜有「寶寶」

    有「總鋪師歌手」封號的陳隨意,和老婆謝宜君結婚25年,夫妻倆育有1雙兒女,昨(9)晚除夕他親自下廚,準備了12道年菜歡喜慶團圓,笑說要讓家人連吃6個小時,金龍年吃得飽飽,另外他也宣布好消息,是粉絲期待許久的自創美食品牌即將推出,他高興直喊:「感謝大家,我的寶寶終於要與大家見面了! 」
    2024/02/10 11:07
  • 黃偉晉接電話!他看《紅白》急喊「別吃地瓜球」 釣出本尊回應了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9)日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其中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表演掀起高潮,不過先前錄影時,主持人黃偉晉的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如今事件落幕,他雖因此丟了工作,仍大力在社群為節目宣傳,更回應網友的發文自嘲,顯見已擺脫陰霾。
    2024/02/10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