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阿里 結果共3,069筆

  • 像恐怖片!救護員憶哈瑪斯襲擊:接百通求救電話 嚇到患PTSD

    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釀嚴重死傷,來自美國、當時人在以國的32歲救護員阿里(Ari Yonatan)回憶,他一早便接到破百通求救電話,接著便火速趕到醫院治療和運送傷者,他形容當時院內充滿尖叫聲,慘烈情況猶如恐怖片,而他目睹血腥景況也嚇到罹患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
    2023/10/19 18:59
  •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錄音檔 控「兩特務討論火箭射失敗」害醫院爆炸

    位於加薩走廊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遭到攻擊,當地衛生部門稱死亡人數超過500人,還有數百人被困在醫院廢墟中。以色列國防軍(IDF)、哈瑪斯(Hamas)互相指控此次事件是對方所為,以色列外交部今(18日)則公布一段電話錄音,表示他們成功攔截了2名哈瑪斯特工之間的電話,且哈瑪斯當時正在討論伊斯蘭聖戰組織火箭發射失敗,導致醫院被火箭擊中。
    2023/10/18 17:13
  • 記者連線見遺體不斷抬出 加薩醫院遭炸逾500死

    加薩市中心阿里阿拉伯醫院,週二晚間遭到空襲,整棟建築瞬間陷入火海,還不停傳出爆炸巨響,CNN形容有如人間煉獄,半島電視台記者連線時,只見一具具遺體被抬出來,由於醫院除了患者還有躲避戰火的平民,至少造成500人死亡,是以巴開火以來最嚴重死傷。
    2023/10/18 13:54
  • 加薩人以為醫院是避難所 躲進後仍命喪以巴戰火

    加薩走廊遭到以色列看似永無止境的砲彈轟炸,對數以萬計的家庭而言,醫院成了他們躲避戰火的避難所。然而,加薩走廊北部的阿里阿拉伯醫院今晚遭受攻擊。
    2023/10/18 10:46
  • 駁炸加薩醫院!以色列:解密中將分享情資 稱哈瑪斯火箭造成

    加薩市(Gaza City)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17日遭空襲,釀500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是這波以巴衝突爆發以來死亡人數最多事件,也是2008年以來以巴傷亡最慘重事件;以色列堅決否認轟炸醫療設施,稱是哈瑪斯(Hamas)「火箭發射失誤」造成。
    2023/10/18 10:01
  • 阿里巴巴旗下菜鳥物流遞招股書 組織變革後首家申請上市

    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組織變革後,菜鳥智慧物流已提交上市申請,強調「電商和科技」特色,不但有望成為阿里旗下首家獨立上市的公司,也被認為將是「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2023/09/27 13:15
  • 台版小京都!日治總督府宿舍 「檜町」百年華麗轉身 

    嘉義檜意森活村,號稱「台灣小京都」,會有這稱號,在日治時期是臺灣總督府,營林局嘉義林場的宿舍,因建材多以阿里山檜木為主,整個區域有如檜木村,所以名為「檜町」,這裡紀載了嘉義林業發展的過程,以及森鐵起源,為了保持原始風貌,108年以文資保存法,進行原工法材料的修復,保留完整日式官舍,愜意的走一圈,彷彿穿梭回到百年前。
    2023/09/22 16:20
  • 阿里巴巴斥資639億元 擬在土耳其建物流與資料中心

    中國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集團已告訴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阿里巴巴計劃在土耳其投資20億美元(約新台幣639億元)。
    2023/09/18 17:08
  • 2023大陸民企500強 京東榜首、華為意外缺席

    2023年中國大陸民間企業500強名單發布,京東集團、阿里巴巴位居前三位,令人意外的是,華為不在榜上。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全國工商聯對境內8961間年營收超過5億人民幣的民營企業,展開總共25次以上調查研究,最後在9月12日時發布2023年民營企業500強榜單。今年的榜首由京東集團,以人民幣1.04兆元營收拿下,這是京東連續2年位居大陸民營企業500強第一,阿里巴巴、石油燃料業恒力集團,則位居榜單的二、三名。值得注意的是,華為並沒有出現在榜單中,華為公司曾經在2021與2022年位列一與第五,2021年前也曾經蟬聯榜首,這回缺席榜單引發議論,有人推測華為可能不在民營企業的範圍,也有人認為,是華為沒有參與這次調查。」
    2023/09/14 16:53
  • 舒茲告別星巴克 阿里巴巴老將張蔚10月接任董事

    全球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今天宣布,前執行長舒茲(Howard Schultz)將卸下董事會的職務,「作為過渡計畫的一環」,前阿里巴巴高級顧問張蔚將於10月1日起接任董事。
    2023/09/14 13:37
  • 不理政治打壓!TikTok進軍美電商市場 爭1.5億用戶變現力

    今年5月遭美國蒙大拿州勒令明年起禁用的TikTok,要逆勢突擊,週二宣告電商業務正式進軍美國,試圖吃下當地1.5億用戶大餅!TikTok宣稱,當前已經有20萬商家登錄,且9成都是美國在地商家,連萊雅、歐蕾等國際知名品牌也有意參與。但TikTok去年在東南亞只達到44億美元交易量,遠低於當地電商一哥「蝦皮」的480億。這回殺入美國電商,不但得面臨亞馬遜等巨頭的競爭,還得克服政治壓力,挑戰不小。
    2023/09/13 19:54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豪雨!阿塱壹古道旁現「泥瀑布」 阿里山山美國小11日停課

    連日大雨,屏東阿塱壹古道旁的水泥路出現「泥瀑布」,泥水猶如瀑布般宣洩而下,引發環盟團體怒轟,質疑公所工程破壞水土保持;但公所反駁!另外,嘉義阿里山通往達那伊谷的道路落石不斷崩塌,山美國小決定11日停課一天;市區下午大雷雨,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下涵洞一度積水超過半個輪胎。
    2023/09/10 18:57
  • 加彭軍方奪權!總統遭軟禁在家中 衛隊指揮官擔任過渡總統

    中非國家加彭軍方在大選後發動政變奪權,總統阿里.彭戈被軟禁家中。根據電視台聲明,政變領袖們今天已任命共和國衛隊指揮官恩古瑪(Brice Oligui Nguema)將軍擔任過渡總統。
    2023/08/31 09:03
  • 都是假貨!苗栗男淘寶進貨零件賺百萬 BMW跨海提告

    日前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接獲BMW原廠委任告訴人跨海提告,指稱台灣坊間有不肖人士竟未經商標權利人同意,擅自於網路上公開刊登販售仿冒BMW品牌的機油芯、空氣芯及冷氣芯等零部件。警方日前在苗栗縣查獲廖姓男子,發現他的貨品都是從大陸淘寶、阿里巴巴進口而來,牟利至少100萬元。
    2023/08/30 12:42
  • 有片/C羅2度吃虧暴怒!怒罵中國籍裁判、推走合照工作人員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3)日亞冠盃(AFC Champions League)附加賽上,率艾納斯(Al-Nassr)以4:2擊敗沙比阿爾阿里(Shabab Al Ahli),睽違3年再闖小組賽,然而他全場一球未進,且在禁區多次被犯規都未獲12碼罰球,讓他當場暴怒飆罵中國籍主裁判,並推開一名試圖合照的在場人員,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8/23 10:04
  • 阿里山林鐵化身月老牽紅線 七夕情人節助脫單

    嘉義阿里山林鐵七夕情人節這天,化身月老牽紅線,派出月老列車,要助攻未婚男女聯誼脫單,屏東月老廟則出現奇特景象,來拜月老的年紀稍長,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許多家長急著抱孫,替兒女求得好姻緣。
    2023/08/22 18:24
  • 大陸青年失業率創新高 政府鼓勵國企多用畢業生

    近期中國大陸多地發布政策,鼓勵國有企業發揮穩就業作用,充分吸收畢業生就業,對此,科技巨擘阿里巴巴將大舉招募2000多名畢業生。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在6月時達到21.3%,創下歷史新高,緊接著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就以要優化勞動力調查統計為由,宣布暫停公布青年失業率調查,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問題到底有多嚴重,雖然目前沒有官方數據參考,但還是可以從許多角度來觀察,陸媒報導為了搶救青年失業率,許多中國大陸的國家企業被要求帶頭吸納大學畢業生就業,有些省份還明確表示,人數不能低於去年或占比必須超過50%,推出相關規定的省市,包括上海、安徽、貴州、湖南和江西,每個省市對於招聘大學畢業生的人數都有不同的要求,但整體方向就是要國家企業盡量接收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2023/08/22 15:04
  • 鐵軌不能走!82遊客闖阿里山林鐵 警開單勸導

    82名台北遊客,闖入阿里山林鐵鐵道,員警上前勸導,遊客竟然反問「不能走,為什麼沒有通知?」其實,路旁是設有告示牌的,員警當場開出了勸導單,遊客如果勸導不聽,恐怕會被開罰1到5萬元,而且是1人1張罰單!
    2023/08/16 12:31
  • 泰式午茶繽紛夢幻 英式甜點有阿里山味

    你吃過泰式下午茶嗎?在嘉義,就有業者聘請泰國清邁廚師掌廚,推出的泰式下午茶,包含色彩繽的水果沙拉、泰式打拋豬麵包,還有加了泰式奶茶的「冰山」,都別具風味,讓顧客讚不絕口;另外,飯店業者則是推出英式午茶,但融入阿里山在地食材,這混搭風也吸引顧客嚐鮮!
    2023/08/14 20:29
  • 豪雨過後!樹木倒軌道上 「阿里山林鐵本線」8/8才復駛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山區,在嘉義的阿里山林鐵本線,要等到下週二8/8才恢復行駛,不少樹木倒在鐵軌上,需要全線巡檢清除。而記者親自到高雄桃源山區直擊,午後一場大雨,導致一棵巨大樹木攔腰折斷,倒在馬路上,雙向車道幾乎都被阻擋。
    2023/08/06 19:22
  • 中南部小心!西南風炸到下週、北部午後暴雨 颱風蘭恩將生成

    隨著卡努颱風遠離,昨(5)日颱風尾西南風狂掃中南部,且中北部沿海平地也因台灣海峽有對流胞發展移入出現局部性的劇烈降雨現象,專家提醒,雖然今(6)日雨勢會比較緩和,但南投局部地區、嘉義阿里山區以及高屏山區還是會繼續有大雨,預計下週西南風還是會影響台灣,雨區甚至往平地轉移,北部的午後雷陣雨也會加劇,至於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也可能會生成。
    2023/08/06 09:53
  • 南臺灣豪雨不斷! 嘉義阿里山落石頻傳、屏東霧台便道沖毀

    颱風遠離,但仍為南台灣帶來龐大雨勢,其中屏東的霧台及大武,12小時的累積雨量在200毫米上下,也造成兩地唯一的通道無法通行,另外嘉義的阿里山也下了150毫米上下,一早工程車就上山待命,就連高雄市區,5日凌晨四點多一場大雨夾雜風勢,都讓騎士一度無法前進。
    2023/08/05 14:31
  • 暴雨狂灌阿里山!山美村飲用水遭沖毀 居民冒險涉水搶修

    卡努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讓阿里山區暴雨不停,沿途山路因土石崩塌導致交通受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被迫休園;位在阿里山山美村也因大雨災情,導致飲用水源水管被沖毀,居民的想喝水得先冒險涉水搶修。
    2023/08/05 14:31
  • 氣候變遷釀更強颱風 IPCC:暖化使海溫升高

    近日卡努颱風侵襲,台灣多地遭受風雨侵襲,部分地區陷入水患,道路成為湍急溪流。阿里山地區也受到強風驟雨,造成土石坍塌,雖然台灣近4年幾乎沒有颱風登陸,但颱風季節來臨,對於颱風的威脅仍需提高警覺,尤其下半年可能出現聖嬰現象,海溫升高可能影響颱風和大氣溫度。
    2023/08/04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