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茲告別星巴克 阿里巴巴老將張蔚10月接任董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37
前阿里巴巴高級顧問張蔚10月接星巴克董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前阿里巴巴高級顧問張蔚10月接星巴克董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球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今天宣布,前執行長舒茲(Howard Schultz)將卸下董事會的職務,「作為過渡計畫的一環」,前阿里巴巴高級顧問張蔚將於10月1日起接任董事。

法新社報導,舒茲今年3月剛剛結束他的第3度執行長任期,過去數十年來,星巴克(Starbucks Corp.)在他的協助下從一家小型咖啡店,逐步拓展為一個國際咖啡連鎖品牌。

 

舒茲在聲明中表示:「我身為名譽董事長,期待以一名顧客、支持者以及倡導者的身分,支持下一代領導者帶領星巴克邁向未來。」

2017年,舒茲在第2度回鍋任期結束後辭去執行長一職,並交棒給前執行長強生(Kevin Johnson)。隨後,舒茲宣布從星巴克退休,且有意參選美國總統。

強生任職5年後於2022年離職,此後舒茲第3度回鍋執行長,並於今年3月宣布由納拉辛漢(Laxman Narasimhan)接任執行長。
 

星巴克今天在聲明中宣布,前阿里巴巴高級顧問張蔚已獲選為董事會成員,這項人令將於今年10月1日起生效。

據星巴克統計,總部位於美國西雅圖的星巴克,如今已在全球86個市場開設超過3萬6000家門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阿里巴巴#張蔚#Howard Schultz#Starbuck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6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