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女記者連線遭噁男2度糾纏 囂張「摸臀性騷」觀眾全看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0:56
噁男當眾「摸臀」女記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噁男當眾「摸臀」女記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全球近年掀起Me Too風暴,讓性騷擾議題備受關注,西班牙日前才有足協主席當眾強吻女球員,近日竟又發生光天化日之下的騷擾事件。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首都馬德里(Madrid)進行連線報導時,身後一名男子突走向她,接著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臀部,惡劣行徑全被直播放送,引起全國譁然,男子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每日郵報報導,女記者巴拉多(Isa Balado)12日來到馬德里街頭,報導一家便利商店的新聞,播到一半身後突出現一名戴墨鏡的男子,不顧鏡頭正在拍攝,囂張的用右手觸碰她的臀部,還露出色瞇瞇的笑容;她當下立刻轉頭制止,告訴男子「我們正和電視台直播」,同時維持專業表現繼續播報,不過男子仍不罷休繼續騷擾。

 
棚內男主播阿巴德(Nacho Abad)確認男子碰觸到巴拉多的臀部後,要求攝影記者拍攝對方的樣貌,將他的噁男行徑公諸於世,而男子似乎詢問巴拉多在哪家電視台工作,當巴拉多反問對方為何碰觸她時,男子則狡辯否認。後續,阿巴多要求男子離開,別打擾她工作,男子走之前還故意觸碰她的頭,讓阿巴德氣得表示,「他是笨蛋還是什麼?」
 
隨後,巴拉多和街上一名女子談論起了這起事件,聊完回到原位置播報時,該男子竟又走回來「二度糾纏」,還稱她為「寶貝」,讓巴拉多只能無奈閃躲。巴拉多表示「這並非只有我,這發生在他遇到的所有女孩身上。當我正努力工作時,這非常噁心。」根據西班牙國家警察當天晚上發布的影片,該男子已被逮捕
 
西班牙去年通過《性自由保障組織法》(俗稱「沒有同意就是性侵」(only yes means yes)法案),規定任何性行為須經雙方「明確同意」才算合法,若一方沒有積極同意,或是不確定、無法表達時,另一方執意「霸王硬上弓」都可能被視為性侵,最高可被判處15年監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西班牙#女記者#性騷#噁男#摸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