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阿翔 結果共932筆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聖誕趴透視黑絲誘惑!阿翔妻「坐姿太危險」驚呆網 急遮神秘地帶

    今(25)日是一年一度聖誕節,不少名人紛紛辦派對、交換禮物來慶祝節日。而男星阿翔(陳秉立)老婆Grace日前曬出聖誕派對照片,身穿超辣服裝,露出絕對領域,性感爆棚。
    2023/12/25 10:06
  • 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的埤頭合興宮出外景,準備遊戲「徒手接炸彈」要來讓大家來挑戰,參賽的觀眾須先從平台跳起並將空中的氣球擊破,擊破最少的隊伍淘汰。過程中,藝人們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為了贏得獎金進入決賽,來賓藍波、許得瑋、胡祖薇和宜芳不計形象挑戰,藍波滑壘、飛撲樣樣來,讓胡瓜也不經讚嘆:「瘋狗回來了!」
    2023/12/24 15:47
  • 謝忻重拾跨年主持!回想過去「順風順水」嘆:本該承擔後果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藝人阿翔(陳秉立)鬧出不倫戀風波,謝忻事後一度被無限停工,事業陷入低潮,去(2022)年慢慢重新踏回演藝圈,今(2023)年爭取到跨年主持活動,謝忻回憶自己從習慣舞台到失去舞台,過程失落感很大,也感悟良多,坦言「咎由自取的後果,本該承擔」。
    2023/12/22 22:24
  • 42歲孫淑媚拚了!揭新年願望「未婚生子」 爆金鐘導演要她約砲

    金曲歌后孫淑媚睽違6年推出新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這張「孕育」2年的心血結晶,堪稱是她出道28年顛覆框架之作,在專輯製作人乱彈阿翔及金鐘導演楊雅喆協助下突破自我,無論唱腔、曲風都顛覆過往苦情印象。今(22)日她舉辦聽歌會,單身8年的她坦言對感情隨緣,不僅爆料楊雅喆要她去約砲,還表示想嘗試未婚生子。
    2023/12/22 16:43
  • 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台南歸仁外景,胡瓜提議玩大地遊戲,不過藝人隊在關卡「11人12腳」慘摔失敗,讓胡瓜決定親自出馬對抗同學隊,沒想到哨音才剛響起胡瓜就烙跑,最後在同學隊禮讓下獲得勝利,籃籃當場戳破胡瓜:「其實你一開始就出界了耶!」對此胡瓜氣喘吁吁地說:「那時候就應該喊停了,害我跑這麼累!」
    2023/12/17 15:39
  •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來到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2023/12/16 07:17
  • 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快六年沒發片的金曲歌后孫淑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新歌〈我要閃閃爍〉正是孫淑媚放手一搏嘗試的全新自由風格,找來乱彈阿翔擔任製作人,她還形容遇到乱彈阿翔後決定「拜師學藝」的過程心境就像「雜亂打結的頭髮被摸順」,她笑說:「做專輯前心情跟雜亂打結的頭髮一樣五味雜陳 ,因為想要有破繭而出全新不同樣貌,決定跟一位頭髮烏黑柔順不毛躁的老師合作!」
    2023/12/11 11:59
  • 阿翔國文只考30分!照樣教小孩功課 浩子、Grace超傻眼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和老婆Grace育有2子1女,他日前透露自己最近都在教孩子功課,不過卻遭一旁的浩子吐槽「你可以不要再教小孩了嗎?」,這才發現阿翔連國中考卷都考得很差,連及格邊緣都沒有,讓重視育兒的Grace超傻眼,還不如親自上陣。
    2023/12/08 12:12
  • PO照爆大巨蛋1缺點!阿翔不忍翻白眼了:真的是來走走的

    近來隨著亞錦賽開打,台北大巨蛋也正式啟用,每日湧入上萬球迷,連藝人阿翔(陳秉立)也趕緊帶兒子去看球賽,不過昨(6)日他卻翻白眼了,PO照曝光大巨蛋1個缺點,直呼「真的是來走走的!」
    2023/12/07 09:47
  • 42歲孫淑媚不藏了!凍齡變超辣宣布喜事 身旁男伴是他

    42歲金曲歌后孫淑媚不只在歌壇亮眼,去年還入圍金鐘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沉寂多時的她,終於宣布好消息,睽違6年終於要在推出新專輯,她昨(2)日擔任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在簡單生活節的嘉賓,綁著辮子,穿著全黑造型,秀出辣腿,完全跟過往形象差很大,年輕打扮完全凍齡不違和。
    2023/12/03 10:47
  •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2023/11/26 18:21
  • 楊繡惠自爆「愛重鹹的」害羞小鹿亂撞 籃籃安排特殊節目她傻眼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台南在地人阿翔、籃籃擔任包車司機,帶著遊客楊繡惠、王燦、陳怡婷、熊霓深度體驗台南風光。阿翔一看到楊繡惠,故意問:「奇怪?我不是說只收40歲以下的人嗎?」,楊繡惠怒回:「我才28歲啊!你看不出來是眼睛壞掉喔!」笑歪眾人。
    2023/11/24 09:59
  • 好久不見!孫淑媚身邊多了個「他」近況曝光 竟是長髮金曲歌王

    即將在12月2日、3日舉行的2023簡單生活節,今年除了有40組以上的音樂演出,還有難得的限定組合演出,包含乱彈阿翔搭孫淑媚、生祥樂隊搭米莎及劉柏辛搭YELLOW黃宣還有LINION搭關詩敏,這四組前所未見的組合,也將有不同於各自表演的精彩之處,差出不同火花。
    2023/11/21 14:50
  • 胡瓜大吼「到底有多恨我」爆衝突! 阿翔被狂K擊中私密部位腿軟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三峽的「無極七玄宮」,主持人胡瓜透露在金鐘獎前有來此許願,果真獲獎,這次造訪特別準備了新遊戲「三峽還願秀」,要向九天玄女好好答謝。節目中,阿翔被胡瓜抓上場挑戰,未料因防禦失敗,「小小翔」被擊中,讓他快腿軟。
    2023/11/19 17:58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58歲楊繡惠想婚了!花錢買機會「半夜偷偷來」 許願嫁好老公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若潼和鮪魚到宜蘭礁溪、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節目一開始,阿翔介紹了宜蘭最知名的美食「蔥油餅」,一行人找到職人「小番茄」,開始學習做蔥油餅,職人邊講解時,楊繡惠也認真地邊做邊學,讓職人稱讚好認真。
    2023/11/10 09:43
  • 地方媽媽撒嬌讓胡瓜凍未條 霸氣寵溺「當場推他去懲罰」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嘉義水上,胡瓜帶著眾人到的媽祖溪進行新遊戲「水上漂流大賽」,參賽者必須抽出自己的球,將其放在起點,讓球隨著河水漂流,最快流到終點者就可以獲得3000元獎金,胡瓜、阿翔和現場熱情的媽媽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競賽,現場趣味十足。
    2023/11/04 12:10
  • 影音/楊繡惠貼父親年輕照「撞臉阿翔」 酸民再扯謝忻她霸氣回擊

    2023/11/01 11:30
  • 楊繡惠曬爸爸年輕嫩照!意外「撞臉阿翔」 網驚:比較像玄彬

    58歲女星楊繡惠,出道至今已有42年的時間,憑藉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她也不時在臉書上曬出父母的照片表達愛意,相當的孝順。昨(29)日楊繡惠於臉書發出父親年輕時候的照片,旁邊還擺上藝人阿翔來對比,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發現父親年輕的時候撞臉韓國歐巴玄彬,引起熱烈關注。
    2023/10/30 20:28
  • 驚人!阿翔出外景「頭被踩在地板」現場一片亂 始作俑者竟是這女星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錄影,一群人突發奇想到最「靠北」的岸邊,對著大海發出不滿情緒,陳隨意首先踩上高台大喊「假帳號滾開」,表達對詐騙集團的痛恨。楊繡惠還不滿阿翔沒cue她,她說她想「靠北」的事情才多,楊繡惠說自己長得可是「國際臉」,有人誤認她是楊紫瓊,讓她對大海怒喊:「我是楊繡惠、我不是王彩樺更不是楊紫瓊。」笑歪眾人。
    2023/10/26 18:46
  • 阿嬤不認識洪都拉斯超挫折 楊繡惠笑嗆:演藝圈30年都白幹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張文綺、牛奶到雲林莿桐體驗蒜農的工作。節目開始,阿翔等一行人在莿桐鄉公所前向鄉長廖秋蓉及眾鄉親們拜票,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綜藝新時代》。洪都拉斯直言看不懂當日節目,怎麼在拜票選舉?楊繡惠笑著起鬨,讓搶不到話的阿翔一臉無奈。
    2023/10/19 16:21
  • 阿翔辣妻「遭禁穿短褲」! 遇搭訕只能回9字:媽媽最難的一刻

    藝人「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與愛妻Grace結婚11年,生下2女1子,一家人經常出遊,感情和睦融洽。有趣的是,8歲大的兒子「布朗尼」已會監督媽媽Grace平時在外的穿搭,要求她「不准穿短褲」出門,讓她感慨苦笑:「媽媽出門最難的是踏出門的那刻!」
    2023/10/17 14:54
  • 張立東沒放棄!當眾「告白籃籃」爆意外 擊中眼睛崩潰看不到

    阿翔、籃籃、楊繡惠、張立東、蔡頤榛和楊淨宇日前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嘉義中埔體驗當地特色農業。楊繡惠扮成「石蓮花」,但造型讓張立東見狀直呼:「阿彌陀佛!」楊繡惠努力介紹手中的石蓮花有「綠寶石」之稱,張立東大膽忤逆說因為妳是「活化石」,讓楊繡惠哭笑不得。
    2023/10/06 06:59
  • 浩角翔起遭爆「被欠薪3年多」!《鬧著玩》製作人發聲 真相曝光

    由浩角翔起、顏永烈等人主持的網路節目《鬧著玩》播出第四年,YouTube擁有35萬多的訂閱人次,人氣頗高。近日就有消息指出,節目開播第一年,因疫情影響,浩子、阿翔、顏永烈的主持費被積欠許久,至今都沒還清,對此,製作人也發聲了。
    2023/09/2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