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阿翔 結果共932筆

  • 這次是她!阿翔又和混血妹「坐街邊談心」甜拉後背包全被拍

    42歲綜藝男星阿翔(陳秉立)2019年被抓包和女星謝忻在街邊擁吻爆出不倫戀,事後妻子Grace選擇原諒,夫妻倆和好如初,也經常在社群上放閃。近日阿翔被狗仔直擊和一名五官深邃、長相甜美的混血妹坐在路邊談心,女方在走路時還拉著阿翔的後背包,交情似乎很不錯。
    2023/05/26 07:47
  • 男星無預警喊「接受泛性戀」 猛烈告白持修:愛上了他

    創作歌手吳宇凡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個性陰柔的他因聲音細膩,求學時曾遭男同學霸凌,有著一段痛苦過往。在社會價值觀的框架下,過去他並未多思考性向一事,加上目前交往的對象都是異性,隨著觀念開放,他不否認對有音樂才華、長相可愛的男生心動,認為或許也可以嘗試交往看看,也接受「雙性戀」、「泛性戀」稱號。
    2023/05/24 11:58
  • 阿翔外景爆意外!「小小翔」遭猛力衝撞 坐斷椅子痛苦倒地

    由胡瓜與阿翔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太平出外景。第一關進行兩女一男遊戲「天下太平」,參賽者須越過高牆走過水路抵達太平之地,過程中可說是困難重重,參賽者都玩得筋疲力竭,舒子晨、阿龐和宜芳隊壓軸登場,「份量十足」的阿龐居然踩著兩位女藝人的爬上高牆,讓大家直呼舒子晨、宜芳根本是女漢子。
    2023/05/22 10:05
  • 影音/女兒長大不願意像爸爸! 浩子幽默:我走出來了

    2023/05/21 10:35
  • 浩子爆腰痛請辭!久站「變硬失眠」 520約老婆外宿:使用一下

    「浩角翔起」浩子和阿翔今(2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兩人也分享520的安排。愛妻的浩子自爆今晚要好好跟老婆共度美好的夜晚,「已經訂好房間,等等還有一個音樂會要參加,晚上我們會一起在外面過一晚。」浩子日前請辭節目,他透露是因為腰傷才做出不得已決定,目前腰的狀況已恢復得差不多,今晚的表現絕對沒問題,「今天晚上是要使用一下!」
    2023/05/20 18:16
  • 阿翔6歲女兒被嫌「長得醜」訴苦 父女談心暖安慰:妳是最棒寶貝

    阿翔的老婆Grace日前發文,透露6歲小女兒蕾蕾回家訴說被同學說「醜」,女兒的反應也讓她備感欣慰。「浩角翔起」浩子和阿翔今(2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阿翔透露女兒原本先找他談心,他當下安慰女兒:「妳是我們最棒的寶貝。」後來經過Grace的一番談話後,蕾蕾心情也好許多。
    2023/05/20 17:49
  • 阿翔愛女被嫌「長得醜」!內心真實想法曝 一席話媽超欣慰

    浩角翔起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老婆Grace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17日她透露與6歲小女兒蕾蕾的談話,得知女兒被同學的姊姊嫌棄「長得醜」,不過她當下沒有立即回應,慢慢引導女兒說出自己的感受,同時她發現女兒有將她平時教導的價值觀記在心中,讓她備感欣慰「媽媽覺得妳可愛到爆炸」!
    2023/05/19 18:09
  • 浩子嗲聲嗲氣扮女裝「學李多慧跳舞」 隊友籃籃無奈:你會被告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臧芮軒、宜芳到台中市北屯區平和里體驗里長工作,這次的任務是要帶里民出遊。在里長林煜舜的帶領下,第一站就帶大家去填飽肚子,三合院餐廳的料理皆是功夫菜,更榮獲必比登的肯定,菜餚都相當美味。
    2023/05/18 18:28
  • 阿翔老婆Grace認了「已經盡力」!嘆這事無法挽救:騙不了人

    藝人阿翔與老婆Grace結婚超過10年,婚後育有2女1子,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Grace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大嘆「膚色的遺傳非常強大」,她平時重視肌膚保養,認為女生可以「一白遮三醜」,孰料,大女兒完全遺傳到阿翔的「黑肉底」基因,真的騙不了人,已經盡力在懷孕期間細心照顧,還是被虧「是帶小baby去哪裡曬太陽了?」,讓她好氣又好笑。
    2023/05/09 19:03
  • 浩子脫了!當籃籃面前穿「小褲褲」晃來晃去 誇張畫面全被拍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黃湘婷、林莎帶大家到苗栗卓蘭,體驗露營管家的工作。林莎、籃籃起了個大早,在園區大拍網美照,一旁剛游完泳的浩子也跑來湊熱鬧,他穿著泳褲、披著毛巾,在網美鞦韆上不停搖擺,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3/05/05 14:11
  • 男主持人演講遇劫!遭砂石車高速追撞「噴飛半圈」 車尾全毀傷勢曝

    喜劇演員出身的黃豪平,2012年參加第一屆《超級魔王大道》獲得第7名正式出道,擅長模仿青峰、吳宗憲、阿翔等人,精湛的模仿力,讓人嘖嘖稱奇,後來橫跨主持界成績亮眼,還曾三度擔任金鐘獎紅毯主持人,實力備受肯定。黃豪平的新書《不只是喜劇演員》今天上市,未料,今(4)日早上要到屏東演講時,卻意外遭到砂石車追撞,所幸僅造成前額輕微擦傷、右臂痠痛,並無大礙,心有餘悸道「我真的不想這樣打書」。
    2023/05/04 17:53
  • 槍擊案再爆地下匯兌9百萬 弘仁會另一要角「掛氣球」疑挑釁

    日前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糾紛惡鬥互相示威,11天內在雙北市連轟67槍,新北市刑大24日兵分多路,再逮捕涉案相關人士到案。據消息指出,2幫派間不只因為少年阿翔A水錢埋下禍因,更傳出當鋪這一方本來要協助弘仁會處理疑似海外不法所得地下匯兌,但過程中有1筆900萬元的款項「消失」,才會相互看不順眼。案發後有傳言弘仁會要角綽號「樂樂」、台日混血的飯窪大輔也涉入其中,而他位在三重的娛樂公司外,更擺滿了氣球,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2023/04/27 13:06
  • 阿翔夫妻深夜爆爭執!老婆「突動手巴頭」他被激怒火大譙

    42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已婚育有3名子女,4年前被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車邊激吻,爆出婚外情後老婆Grace選擇原諒,兩人和好如初。怎料近日夫妻爆發爭執,老婆半夜突然對他動手,朝阿翔頭部和臉上巴下去,讓阿翔非常火大。
    2023/04/26 11:30
  • 雙北轟67槍!疑少年A水錢埋禍因 藏鏡人弘仁會「鯨魚」躲吉隆坡

    日前竹聯幫弘仁會和華山幫成員,因利益糾紛,在短短11天內於雙北市連轟67槍,震驚社會。據了解,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早在警方約談之前,已經先出國「避風頭」,最後疑似出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而檢警已經透過管道傳話,要求「鯨魚」返台說明,若不配合,不排除註銷護照逼他回台。而槍擊案件起因,被爆出是一名綽號「阿翔的」少年,向土城當鋪這一方借款約100多萬,利滾利變成200多萬,但還不出來還投靠弘仁會,卻在當車手時A走「水錢」,釀成2幫派間糾紛。
    2023/04/24 18:32
  • 阿翔好大膽! 胡瓜出外景被「蓋布袋」亂棒毆打火大:幹什麼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布袋出外景。節目一開場,胡瓜發想與在結合的新遊戲「城隍一日遊」,參賽者須翻過城牆並拉著繩索渡過塗滿泡泡的護城河,藝人隊派出牛奶、余思達、宜芳示範,不過大家都在護城河的關卡,因泡泡滑得東倒西歪,讓胡瓜和阿翔都直呼:「你們演得太誇張了啦!」
    2023/04/23 15:51
  • 林襄人氣壓過她! 籃籃撐20分鐘恐懼大哭:已經到極限

    浩子、阿翔、籃籃、八弟及艾莉絲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高雄大寮區台電訓練所體驗當台電員工。籃籃克服恐懼爬上電塔,體能已到極限,事後她因過於疲累大哭,讓大家好心疼。
    2023/04/20 15:39
  • 籃籃1舉動遭疑「交往張立東」 性感DJ外景超拚直接脫了

    浩子、阿翔、籃籃與DJ藍星蕾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陽明山體驗導覽工作,前往陽明山超夯景點。首站前往竹子湖,抵達目的地,大家發現是一大片竹林,正當所有人都感到困惑,籃籃這才解釋這次要帶大家體驗採收箭筍,沒想到為了鋪哏講了冷笑話,讓眾人傻眼。
    2023/04/13 16:15
  • 浩角翔起昔發不出薪水、頻道遭駭! 投資3年「年收破千萬」

    由「浩角翔起」投資的網路頻道「鬧著玩」已邁入3年,該頻道開始沒多久就因碰上疫情,打亂計畫,日前網站還慘遭駭客駭入,幸好在3天內救回,讓所有股東大呼:「好加在!」團隊從沒有辦公室、發不出薪水,到現在有了小辦公室,還成了年收破千萬的小公司,日前他們舉辦首次員工旅遊,前往香港。
    2023/04/10 10:36
  • 胡瓜外景挨打!頭部遭連6襲擊 他見籃籃1舉動暴怒:造反啊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蘆竹的南崁五福宮出外景。胡瓜祭出遊戲「財神爺咬紅包」,參賽者需戴上眼罩將紅包咬下即獲勝,被譽為節目「吉祥物」的紅毛和藍波上前挑戰,兩人不敢跟年輕參賽者硬碰硬,搞笑是來「做公關」的,對決中二位資深前輩上演「大叔戀曲」,還差點接吻,逗樂現場。
    2023/04/10 06:59
  • 叫車1關鍵踩雷!謝忻「慘遭司機狂譙」崩潰哭了:好心還被噹

    41歲女星謝忻走過與阿翔的婚外情風波後,努力一步一腳印重回演藝圈。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在搭計程車時竟被司機狂譙,她還原真實過程忍不住哭了。
    2023/04/07 10:53
  • 遭啦啦隊女神嗆「臉這麼老」!阿翔走心不忍了 火大反擊這句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日前由浩子、阿翔、籃籃、邱子芯、巫苡萱帶觀眾到桃園大溪體驗豆皮達人的工作,在職人「粽子」的帶領下,大家一同學習如何撈豆皮,讓觀眾知道豆皮製作過程。
    2023/04/06 19:00
  • 阿翔大戰浩子!凶狠推擠站不穩 決鬥過程遭虧史上最廢

    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和金淵珍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中西區出外景。第一站到百年古廟拜月老,在籃籃解說如何求取紅線與緣粉後,廖苡喬和金淵珍紛紛向月老訴說自己的理想型,不知道是否條件都設定的太高,兩人都無獲得聖筊,讓廖苡喬失落到低頭跪拜,大家安慰她要先不要急,並祝福她早日找到好姻緣。
    2023/03/30 16:22
  • 劇組2人墜谷亡!驚悚玩命照再外流 炎亞綸發聲認了「是我」

    由炎亞綸、姚愛寗等人主演的劇集《初擁》,去年(2022)3月11日發生意外,劇組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和收音助理阿翔意外墜谷身亡。事隔1年,有週刊接獲爆料稱1名男星站在公寓頂樓拍戲,腰間竟只以1條繩子維護安全。對此,炎亞綸昨(27)日發聲認了是他本人。
    2023/03/28 08:19
  • 胡瓜錄影「突鬧失蹤」!阿龐正臉被壓入泥土:差點看到阿公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竹塘出外景,開場胡瓜竟然不見了,一位陌生大哥竟然站在C位,充滿自信地告訴大家他是當日的主持人,正當阿翔想追問時,該大哥卻把「助理」請了出來,而登場的人卻是穿著工作人員制服的胡瓜。
    2023/03/25 16:27
  • 阿翔哭了!浩角翔起31萬頻道泡湯 遭駭客入侵「帳號生死未卜」

    由浩子、阿翔組成的團體「浩角翔起」在2019年與顏永烈一起創立《鬧著玩娛樂》頻道,目前已有31萬訂閱數。意外地是,阿翔今(24)日凌晨就在社群網站PO文,崩潰直呼:「莫名其妙……幹嘛來盜我們啦?!」
    2023/03/24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