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閨密 結果共1,381筆

  • 周星馳親海選新片女主角 2萬人搶破頭!Hold住姐也報名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
    2024/03/01 16:42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汪小菲宣布再婚! 大S閨密Makiyo「嚇爆打賭」狠酸:今年剛開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具俊曄再婚,幸福又甜蜜,卻被前夫汪小菲不時提起,雙方隔空交戰。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兩人出雙入對,常常現身台北街頭,沉浸幸福氛圍的汪小菲誓言買大鑽戒迎娶曼蒂。身為大S閨密的Makiyo今(24)日出席公益活動,與長輩慶元宵,她聽聞汪小菲娶回新歡的喜訊,面露震驚,直言可能有變數,「我賭不會,今年才剛開始,有新對象還是祝福啦!認真的嚇到。」
    2024/02/24 12:04
  •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太狠!為演鄭秀敏她清空IG 斷聯朋友只求1效果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雖然由朴敏英主演,不過演出「綠茶閨密」的宋昰(ㄒㄧㄚˋ)昀被認為靠本劇獲得最多關注,這也成了她的人生作品。宋昰昀受訪時也透露,為了能完美詮釋「鄭秀敏」,居然徹底清空Instagram上的所有照片,在演出鄭秀敏的整整1年中徹底折磨自己,背後理由竟是因為她首度擔綱反派,不知道該如何演出才好。
    2024/02/21 14:26
  • 麻衣恢單「鬼門關」走一遭!利菁逼問分手前夫主因 她脫口說了

    利菁主持三立都會台外景節目《天后出發吧》,帶著天王、天后一起前進馬六甲,本週邀請麻衣與造型師李明川一起同遊,這是麻衣復出後參與的首次外景。利菁笑說麻衣實在太忙,以前都是她飛到東京見麻衣,閨密在節目中見面,利菁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恭喜她「重獲自由」。
    2024/02/20 14:10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影音/《11點熱吵店》小優淪陷禁忌戀情 閨密男友竟是渣男劈腿

    2024/02/17 10:19
  • 邵雨薇早已當媽!每年一起過年 温昇豪洩私下「親屬關係」

    温昇豪今出席《誰殺了她》新劇宣傳,過年期間他回高雄老家,還與吳慷仁、邵雨薇情侶檔同框,他透露雖然和吳慷仁合作過,但邵雨薇是還沒出道前就認識,因為是他大嫂的閨密,現在甚至是大哥小孩們的乾媽,每年都會聚會,剛好他的生日與農曆年很接近,幾乎每年生日蛋糕都在那個聚會上吃,不過今年比較特別,蛋糕是10歲女兒買的,他笑說:「雖然還是爸爸付錢。」
    2024/02/15 16:50
  • 月經會被閨密「傳染」?8成女性信了 醫親揭真相

    不少女性也許都有碰過,和女生朋友或家人待在一起,時間久了就連月經頻率、週期都會同步。不過有醫師就出面科普,其實這種說法只是迷思而已。
    2024/02/14 13:31
  • 香港3富婆聚會!61歲關之琳狀態極佳 「她」淡出幕前身家破億

    溥儀眼鏡創辦人邱子傑(Jeffery)與太太邱李茂琪(Margaret)作為社交名人,在圈中人緣甚廣,經常與名人好友聚會。日前邱李茂琪分享了一張與關之琳及顧紀筠開心相聚的照片,三人在桃花樹下留影,只見同為61歲的關之琳及顧紀筠保養得宜,皮膚白滑緊緻,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們狀態年輕,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4/02/14 08:27
  • 吳佩慈生4子沒名分!退出演藝圈「絕美身影」被拍 合體賈永婕現蹤東京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鮮少更新動態的她近況曝光。吳佩慈近日現身日本東京,與閨密賈永婕朝聖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網友看到她的狀態,直呼:「是九頭身佩慈耶!」
    2024/02/11 19:01
  • 陳沂遭K「冒出1疾病」仍赴約!謝忻堅持曬照自保 下一步動向曝光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遭人當街毆打,兇嫌先是要求合照,未料下一秒對她10秒狂K,讓陳沂召開記者會說明,過程中抱著媽媽失控大哭,她的閨密謝忻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陳沂很善良,未想過要勸她在嘴上饒人,今(11)謝忻在社群上曬出與陳沂的合照,意外爆料陳沂遭毆後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4/02/11 15:13
  • 和我老公結婚吧/李伊庚渣男演技太狂! 觀眾都怕了:拍完退圈?

    狗血重生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劇情已經來到尾盤,雖然觀眾都在期待朴敏英飾演的姜智媛到底能不能扭轉命運,並與劉志赫修成正果,不過韓國觀眾更大讚的,卻是飾演渣男老公朴敏煥的李伊庚,以及飾演綠茶閨密的宋昰(ㄒㄧㄚˋ)昀(ㄩㄣˊ),兩人不僅演技細膩,只要他們出場就讓觀眾「多巴胺爆棚」,被看好能入圍今年百想藝術大獎。
    2024/02/09 13:16
  • 力甩兔年陰霾!安晨妤迎龍年辣曬川字腹肌 富養女兒當最好閨密

    有「電商女王」封號的安晨妤,一掃兔年種種陰霾與風波,身為許多國際精品VIP的她,過年前夕帶著寶貝女兒到Burberry全新專門店Diamond Towers限定餐車享用下午茶,寒假還將帶著小孩逛逛精品店,享受親子時光。走過紛紛擾擾,她辣秀川字肌好身材揮別陰霾,期許2024龍年「其樂龍龍」。
    2024/02/09 11:46
  • 閨密都有!妹子「跟男友討6千紅包」被拒 氣喊:又不是大錢

    農曆春節將至,有些人除了會為家人準備紅包,也會包一包給另外一半。但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因身邊友人都有收到男友的紅包,唯獨她沒有,便主動向男友「討吉利」。未料,男友聽聞後卻果斷拒絕,讓她覺得自己不被重視,無奈嘆道:「真的好難調適心情。」
    2024/02/07 17:39
  • 《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跌! BoA出場韓網罵翻:嘴巴被蜜蜂螫?

    雖然朴敏英仍難甩詐欺富豪前男友的爭議,不過她主演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正夯,尤其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包含老公、閨密與未婚妻在內的所有人竟一起算計她,掀起劇情高潮。雖然本作收視節節高升,昨(6)晚播出的的第12集收視卻小幅下滑,尤其作為大反派現身的BoA不僅演技遭慘批,更被嫌棄:「嘴巴怎麼腫成這樣?」
    2024/02/07 12:58
  • 獨/謝忻說話了!揭「陳沂私下真面目」 狂讚她開砲:罵了我想罵的人

    網紅陳沂昨(6)傍晚遭人在自家門口大馬路旁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下午招開記者會痛批暴力行為,一度崩潰痛哭。陳沂過去嘴不饒人,經常評論時事得罪一票人,和她已熟識7、8年的閨密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曝光陳沂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2024/02/07 07:59
  • 嚴藝文約男房間「碰碰碰」狂讚技術! 初見面就約上床:愛情太突然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秋田出外景,體驗特有文化「生剝鬼」,還與秋田藝術村的劇團合作,一起拍下相當有台日交流紀念意義的舞蹈影片。過程中,嚴藝文突然身體不適,找了師傅到房裡按摩,未料來了一位男師傅,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2/01 10:03
  • 爆遭Ella老公背後捅刀!Hebe首露面回應 揭姐妹失和真相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31)日出席精品錶代言記者會,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不論氣色、狀態都看來相當好,不過先前她曾被週刊爆料,有片方想找她演女主角,更找上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她好閨密,但Ella經紀人老公卻在背後捅Hebe一刀,今她也首度回應了。
    2024/01/31 15:10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不敢相信!蔡健雅慶49歲美成這樣 閨密蔡依林獻超甜祝福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歡慶49歲生日,高齡80歲的媽媽也特地到場同樂,她在親友的祝福下度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派對,更收到大、小壽桃等驚喜,讓她笑開懷。另外她的好閨密蔡依林(Jolin)也替她慶生,兩大天后合體,讓粉絲激動不已。
    2024/01/30 11:10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越來越像母女!向太同框郭碧婷「甜喊好閨密」 全場笑:向佐像外人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至今,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其中婆婆向太(陳嵐)更是以行為證明郭碧婷地位穩固,兩人關係形同母女,連生日都只差一天,婆媳之間的好感情讓網友驚呼,「向佐更像外人!」
    2024/01/30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