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閨密 結果共1,379筆

  • 張娜拉好慘!追蹤老公「親睹他偷吃閨密」 遭跟騷7年竟被推下橋

    韓國女星張娜拉向來都給人傻白甜的形象,不過她今年也突破以往舒適圈,在心理驚悚劇《我的Happy Ending》中,不僅二搭孫浩俊演夫妻,這次飾演的家具公司老闆「徐才媛」雖咱事業有成,然而老公跟閨密搞不倫、繼父更疑似謀害自己的媽媽!在第一回中張娜拉就遭跟蹤7年,還被張娜拉推下橋、拿榔頭破門追殺,觀眾看完後直呼:「張娜拉演技太瘋狂了!」
    2024/01/02 15:51
  • 孫盛希曬蠻腰!揪Karencici深夜上街 竟和BLACKPINK有關

    歌手孫盛希睽違3年推出新輯《Boomerang》,其中派對感十足的舞曲〈Adddicted〉邀來Karencici共同寫詞作曲及演唱,歌詞結合中、英、韓三種語言,透過副歌「ad-d-d-d-dicted」強調節奏感以及身陷愛情的跳針情形,孫盛希分享靈感:「獻給全世界因戀愛腦而感情糾結、愛到沒了自己的男孩、女孩們,記得把重心拉回到自己身上。」Karencici笑說:「我們就是那個去敲醒你的閨密!」
    2023/12/30 15:25
  • 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收視衝到11.56%!《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領銜主演的《紅氣球》,這部描述閨密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收視一路飆高,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年輕,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她也分享祕訣,原來重訓已經3年,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
    2023/12/28 19:26
  • 楊晨熙遊艇趴忘邀她! 10年閨密當「小優替代品」走心:以為我們很好

    楊晨熙和蘿莉塔日前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閨密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節目中蘿莉塔自招,曾隨手拿廁所裡爆開的牙刷刷洗手台,後來才發現那是楊晨熙每天用的牙刷,讓她有些不安。
    2023/12/27 07:00
  • 閨密婚宴只包3千!她走心「比同事少」 網搖頭:怎麼想都你賺到

    喜宴是個幸福與祝福的場合,但賓客包紅包卻是一門難題,每個人的標準、價值觀不同,不少人都曾苦惱該包多少,近日一名剛辦完婚禮的女網友就透露,發現自己閨密禮金只包了3千元,讓她心情似乎頗受影響,也詢問眾人會因為禮金的多寡對朋友改觀嗎?
    2023/12/26 18:58
  • 子瑜閨密求助了!嬌喊需要力量 鬆吐「第一次」心聲

    今年冬天最美展覽日本「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開展一週人潮滿滿,網路上話題不斷,爭相吸引眾多民眾前往逛展體驗,今年來台發展的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也是子瑜閨密的Elkie莊錠欣,更在百忙之中抽空朝聖,日前才推出個人中文單曲〈Speed Up〉,最近更忙著錄製全新綜藝節目,行程滿檔的她一聽到來自日本的光影展就超級期待,馬上排除萬難來親自體驗。
    2023/12/26 18:46
  • 林襄私密處發炎難受1個月! 同房密友當眾爆「私下習性」她氣炸

    林襄和張雅涵、楊晨熙和蘿莉塔兩對好友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閨密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張雅涵覺得林襄私密處發炎可能和她有關:「因為我們常常出去工作都住同個房間,她洗完內褲就隨手掛在浴室,我半夜迷迷糊糊地起來上廁所,手不小心揮到,內褲就掉到馬桶裡,我想說隔天再告訴她,就先撿起來放回去,也沒有幫她洗,但我忘了這件事,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她已經發炎了。」
    2023/12/26 11:00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男友月薪僅4萬!她嘆「閨密伴侶破10萬」 網見家境驚:贏一半人

    有一名女網友與男友感情關係穩定,最近也萌生了想婚的念頭,但她在聽取周遭親友的建議後發現,閨密們的另一半月薪至少都破10萬元,反觀文組畢業的男友月入卻只有4萬多的月薪,讓她開始擔心未來2人的財務狀況能否順利買房。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在看完原PO男友的家境後,紛紛要她放心,「贏過一半人」。
    2023/12/23 14:25
  • 壞壞海報貼校門口!網傳輔大女「激戰5閨密男友」 真相被踢爆

    大學校園近日瘋傳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大生因和5名好姐妹的男友約X,被抓包後遭到報復公審,生活照、不雅性愛照通通被公開,甚至被印成海報貼在校門口公審。對此,有知情網友出面澄清,該名女大生應是被陷害,不忍直視的照片全是假的。
    2023/12/22 09:22
  • 影音/閨密放閃曬男友愛心禮 單身女厭世嗆:ki夕啦!

     
    2023/12/20 09:53
  •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同框帥尪」 飛峇里島籌備浪漫婚禮

    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近日話題不斷,劇中飾演主播「徐曉薇」的何依婷,11月無預警曬出婚紗照宣布喜訊,近日飛往峇里島準備舉辦婚禮,她也曬出與閨密們的浴袍合照,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0:55
  • 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被告照辦國際賽事 還找閨密同遊富士山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鬧得相當難看。不過福原愛似乎不以為意,除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由她負責的國際桌球賽事「2023WTT名古屋女子總決賽」在今(15)日正式登場。
    2023/12/15 14:22
  • 主持尾牙!佩甄嗨喊「這行業」老闆超大方 小禎一看獎品傻眼

    2023歲末將至,各行各業陸續籌辦尾牙活動。女星小禎日前就分享,她的閨密、有「台灣好媳婦」之稱藝人佩甄,主持到一次特別行業的尾牙活動,直到抽獎環節,就算面對特別的獎品,應對這種場合佩甄顯然也是老手,仍嗨喊:「老闆這次有夠大方的!」但小禎對獎項相當傻眼,直呼:「誰想要啊?」
    2023/12/10 17:01
  • 醉醺醺女駕駛「酒測破表」!同車閨密調侃:妳要被關囉

    台南一名女子,深夜到牛肉火鍋店邊吃飯邊喝酒,還開車載朋友回家,結果被攔查,女駕駛滿臉通紅,在警察面前和閨密又親又抱,最後測出酒測值1.12毫克,閨密調侃「你要被關了」,其實閨密是同車乘客,也要連坐罰。
    2023/12/08 19:40
  • 老公手機藏13「壞壞檔」!她點開頭秒綠 抓包小三竟是好閨密

    嘉義有一名黃姓女子與吳姓丈夫結婚多年,沒想到她在今年4月某日翻看丈夫手機的時候,意外發現對方竟收藏了13個「激戰」照片與影片,且令她更為驚訝的是,丈夫不但在外偷吃,他的小三竟然還是自己相識多年且關係密切的閨密,讓她氣得向吳男提告求償100萬元。
    2023/12/07 11:25
  • 徹底鬧翻!謝忻認遭「前好友們」刪除 感嘆:被人狠狠踢開

    謝忻偶爾會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之前也直接跟前閨密小甜甜在臉書上互槓,最新她則自曝遭前朋友們移除,感覺「被人狠狠一腳踢開」,一番言論引人遐想。
    2023/12/06 17:59
  • 苦等11年!唐禹哲突求婚千金女友 「元配閨密」怒爆私生子內幕

    39歲的唐禹哲是偶像出身,人到中年又因對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而再度竄紅,也懂得盡責把節目氣氛炒熱;上個月在其他節目成員敲邊鼓之時,認愛董事千金蘇小軒同時當場求婚成功。其實早在2020年,本刊就已拍過唐禹哲與蘇小軒的身影,但到了2023年他才認愛並且直接讓人家成了準新娘。
    2023/12/06 07:49
  • 閨密同進退! 逃逸移工遭逮供出好友在租屋處

    台中警方日前在街上逮捕一名逃逸移工,對方直接坦承自己是違法逃逸,更供出租屋處還有其他人,讓警方超驚訝,也順利逮捕另外一名女移工,原來這兩人是閨密說好一起來一起走,最後真的一起被遣返。
    2023/12/05 19:12
  • 抓包假閨密!女星驚爆遇「心機綠茶婊」 恐怖行徑曝光超嚇人

    Bae林采欣推出全新單曲〈304〉,歌曲描述遇到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304」這串倒過來看則是英文粗語「hOE」(英文俚語)的影射;更邀請「影子計劃」合作,加入饒舌元素以男性角度看著「綠茶婊」的所作所為,林采欣過往鮮少探討的嗆辣主題與曲風,以「小三」、「綠茶婊」為題,描寫在現實生活中偶爾會遇到那些利用「優勢」,將事實顛三倒四;甚或用情感操弄、甚至誘惑已有伴侶的異性。
    2023/11/30 13:13
  • 一度恢復心跳!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家屬曝慰問帳戶竟出事

    馬來西亞37歲女星莊群施28日在拍片期間猝逝,震驚演藝圈,死因證實為「腦動脈瘤破裂」,她的律師閨密表示醫護人員到場時,曾實施心肺復甦術(CPR),莊群施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仍無效。家屬昨(29)日透過她的社群宣布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日期,另外也公開慰問款項帳戶,豈料竟有不肖分子藉此行騙,讓粉絲及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30 10:21
  • 快訊/女星拍戲途中猝逝!爆「死因出爐」 閨密淚曬安詳遺容

    童星出身的馬來西亞籍女星Queenzy莊群施,昨(28)日驚傳於拍攝過程中,突頭痛嘔吐後全身發紫,在短短40分鐘內身亡,享年37歲。莊群施昏迷前,工作人員還緊急致電其男友詢問病史,但閨密爆料莊群施死因為「腦出血」,甚至曝光了她的遺容照。
    2023/11/29 11:37
  • 玄彬兒1歲了!孫藝真曬照「比我可愛2億萬倍」閨密認證:超像

    女星孫藝真與南韓男星玄彬與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同年6月宣布懷孕,射手座兒子「小豆子」11月順利出生,今(2023)年11月滿周歲。對此,孫藝真昨(28)日發文曬照片慶祝,引發熱議。
    2023/11/29 10:52
  • 安迪愛女斬斷4年男友 「滿腹委屈」悲吐驚人內幕:歷經生死看清了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憑《超級偶像》大展好歌喉出道,除會演戲和唱歌外,還協槓創立洗髮沐浴副業品牌,事業正蒸蒸日上。豈料,她與4年攝影師男友的感情在26日宣告破裂外,還斬斷深交的閨密情,一口氣將所有委屈宣洩出來。
    2023/11/28 14:01
  • 何妤玟遇90公斤「肉鬆男」恩愛超喘! 親吐尷尬實況慘被分手

    何妤玟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因說了善意謊言,讓自己尷尬的故事。何妤玟恢復單身後,常在節目上說自己偏好肉感男,認為肉肉的才性感,沒想到遇到一任在半年內狂吃,體重激增7公斤,達到90公斤高峰,何妤玟發現他越來越容易喘,尤其是親密接觸時喘得更兇,於是無奈跟閨密訴苦,這段感情也告吹。
    2023/11/2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