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太狠!為演鄭秀敏她清空IG 斷聯朋友只求1效果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08:16
宋昰昀靠《請和我老公結婚吧》博得大量關注。(圖/翻攝自tvN官網)
宋昰昀靠《請和我老公結婚吧》博得大量關注。(圖/翻攝自tvN官網)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雖然由朴敏英主演,不過演出「綠茶閨密」的宋昰(ㄒㄧㄚˋ)昀被認為靠本劇獲得最多關注,這也成了她的人生作品。宋昰昀受訪時也透露,為了能完美詮釋「鄭秀敏」,居然徹底清空Instagram上的所有照片,在演出鄭秀敏的整整1年中徹底折磨自己,背後理由竟是因為她首度擔綱反派,不知道該如何演出才好。

更多新聞: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IU、孔劉、金秀賢登場,40部韓劇盤點

 

除了先前幫雜誌宣傳,宋昰昀今年元旦以後才開始更新IG。(圖/翻攝自宋昰昀IG)

宋昰昀接受MBC娛樂新聞訪問時聊到,自己以「鄭秀敏」的身分活了1年,也坦言這段期間非常孤單,原因就是鄭秀敏這個角色實在是惡毒到鄭秀敏都沒辦法理解,甚至都已經播畢仍無法理解鄭秀敏的情緒,「第一次閱讀劇本的時候我沒有做好,因為(對角色的)抗拒感太強烈了,我無法接受秀敏,就在這種狀況下開始這部戲。」

更多新聞:戲裡戲外賣慘沒用!朴敏英被爆當董事 與詐欺前男友「巧合連結」

 
即便如此,作為專業演員的宋昰昀仍嘗試解讀這個角色,「我在讀劇本的時候雖然知道她是個壞孩子,但她也是個身旁沒有任何人陪伴的孩子。我開始好奇她為什麼會變這樣,也懷著『必須由我來擁抱秀敏』的心思開拍。」甚至演到最後整個人被鄭秀敏上身,宋昰昀透露當導演一喊「ACTION」的時候自己就像是被帶往另一個世界,「我很常完全想不起來關於我在演秀敏的記憶,一下戲就整個人累到癱坐。」就連宋昰昀自己看監控畫面,也覺得像是被鄭秀敏附身一樣。

更多新聞:BLACKPINK全閃人!Jisoo個人品牌上線塞爆 最帥親哥操盤單飛

宋昰昀首度接演惡女,為揣摩角色心思而採極端手法。(圖/翻攝自tvN官網)

為了能跟鄭秀敏徹底成為一體,宋昰昀不僅刪掉Instagram上所有照片,甚至在跟周遭朋友說明過後,更採取了跟所有人斷聯的極端手段,在扮演鄭秀敏的1年中極致地折磨自己。宋昰昀也透露刪掉照片的原因,「感覺如果看到我自己的臉,我就沒辦法作為鄭秀敏來生活。(Instagram照片)會讓我想起我本身做過的事,所以都刪掉了。」

至於為何採取如此極端的手法?宋昰昀表示:「因為我是第一次演反派,不知道怎麼演,所以我先嘗試我能做到的,也就是對我自己殘忍。」不過宋昰昀認為雖然這種作法讓自己不幸,卻成就了鄭秀敏這個角色,能斬獲成果也是一種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昰昀#鄭秀敏#朴敏英#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13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