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來越像母女!向太同框郭碧婷「甜喊好閨密」 全場笑:向佐像外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7:52
向太與郭碧婷好感情宛如母女。(圖/翻攝自向太微博、小紅書)
向太與郭碧婷好感情宛如母女。(圖/翻攝自向太微博、小紅書)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至今,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其中婆婆向太(陳嵐)更是以行為證明郭碧婷地位穩固,兩人關係形同母女,連生日都只差一天,婆媳之間的好感情讓網友驚呼,「向佐更像外人!」

更多新聞:張娜拉不知女兒生父是別人!疑殺害老公遭逮捕 痛失摯愛飆演技

 

向太16日透過社群平台小紅書發文,談及15日是她的生日,相隔一天即是兒媳郭碧婷的生日,而兩人不僅是婆媳關係,還是好閨密,因此生日就要黏在一起。向太接著給郭碧婷獻上祝福,「希望碧婷越來越漂亮,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喔~」

值得關注的是,向太也特地錄了影片,開頭即被工作人員詢問,郭碧婷最讓她難忘的瞬間,只見向太難掩笑容說明,一定是2019年9月、向佐與郭碧婷的婚禮,一襲白紗讓她難以忘懷。而鏡頭下一秒就冒出郭碧婷,全白禮服仙氣飄飄,兩人最後更頭靠頭,依偎在一起。

更多新聞:隋棠鄰居又出事了!強迫餵食兒子 《非殺人》她急搶救「受虐兒」
 

對於向太、郭碧婷組成的《嵐婷序》,引起關注和熱議,網友們紛紛認為,向太和郭碧婷越來越像母女,反觀向佐更像是外人,「一定是做了好幾輩子的母女,太有緣份太像了」、「前世母女吧!明豔美麗都一致」、「媳婦出鏡率好高,兒子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向太#陳嵐#郭碧婷#婆媳#向佐#婚變#嵐婷序#母女#生日#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29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