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我老公結婚吧/李伊庚渣男演技太狂! 觀眾都怕了:拍完退圈?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48
李伊庚(右)、宋昰昀飾演背叛朴敏英的渣男渣女。(圖/翻攝自tvN官網)
李伊庚(右)、宋昰昀飾演背叛朴敏英的渣男渣女。(圖/翻攝自tvN官網)

狗血重生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劇情已經來到尾盤,雖然觀眾都在期待朴敏英飾演的姜智媛到底能不能扭轉命運,並與劉志赫修成正果,不過韓國觀眾更大讚的,卻是飾演渣男老公朴敏煥的李伊庚,以及飾演綠茶閨密的宋昰(ㄒㄧㄚˋ)昀(ㄩㄣˊ),兩人不僅演技細膩,只要他們出場就讓觀眾「多巴胺爆棚」,被看好能入圍今年百想藝術大獎。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IU、孔劉、金秀賢等你追!

以下內容可能涉及劇透


不少觀眾反而認為朴敏英(右)跟羅人友的愛情線相對無趣。(圖/翻攝自tvN官網)


更多新聞:《和我老公結婚吧》劇組下封口令! 漫畫結局曝「這角色死好慘」

雖然《和我老公結婚吧》的第一男主角是朴敏英、羅人友,但李伊庚、宋昰昀飾演的渣男渣女實在演技太出色,甚至讓韓媒都特地撰文稱讚「根本不用羨慕男女主角」。報導中還提到,李伊庚飾演的渣男老公在老婆生病時買了高額醫療險,甚至還跟宋昰昀出軌,在跟朴敏英交往期間也不斷口出大男人言論,跟他之前在綜藝上的搞笑形象大不同。

甚至因為李伊庚演得太好、太渣、太用心,不少觀眾還問說:「李伊庚是不是要退圈了?」、「這是李伊庚最後一部作品嗎?」宋昰昀雖然演了反派,但演技穩定又細膩,完美詮釋「綠茶婊」的可惡,反而引發大眾關注,可說是為她打開知名度的「人生角色」。

更多新聞:死鬼CP!李棟旭被罵到想退圈移民 孔劉揪喝酒「這段話拯救他」

李伊庚(右)、宋昰昀被讚表情豐富、演技細膩。(圖/翻攝自tvN官網)

許多韓國觀眾也認同,「他們倆個演技太狂了」、「比起姜智媛跟劉志赫的愛情線,我覺得李伊庚跟宋昰昀的部分更好看!多巴胺(讓大腦興奮的物質)分泌!」、「李伊庚跟宋昰昀才是救了本作的人」、「他們演得比男女主角還好」、「只要李伊庚跟宋昰昀一出場就很好看」、「李伊庚跟宋昰昀才是實質上的主角」。

更多新聞:自爆約X安孝燮!「最毒練習生」韓瑞希遭告 律師怒了:想再吸毒

最新13集預告中,劉志赫透過語音留言向姜智媛告白。(圖/翻攝自tvN官網)

也有觀眾稱讚宋昰昀的演技細膩,跟李伊庚的表情都相當豐富,更讓人能沉浸在戲劇中,「其實我沒看過他們兩人之前作品,所以非常驚艷」,種種好評也都外界看好有望入圍2024年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劇部門。tvN也在今(9)天早上釋出第13集的預告,不過內容是劉志赫回想自己其實已經在2023年因車禍身亡,即便知道自己必死的命運,仍忍不住接近姜智媛,並在車上不斷透過語音留言深情告白:「我喜歡妳、我喜歡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敏英#李伊庚#和我老公結婚吧#韓劇#宋昰昀#羅人友#結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76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