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開罰單 結果共1,004筆

  • 收18萬拒測罰單! 越南女酒駕想跟警加賴遭拒

    正式進入春節連假,台中警方深夜展開巡邏攔檢,查獲有越南女子酒後開車,還想跟警方加賴躲避開罰,最後沒成功,收下18萬拒測罰單,另外還有男騎士辯稱吃消夜沒喝酒,但酒精濃度超標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08 14:13
  • 違反分業經營!法巴人壽、產險吃罰單 金管會開罰1500萬

    法商法國巴黎人壽保險台灣分公司及法商法國巴黎產物保險台灣分公司因為違反產險與壽險分業經營的規範,依照保險法相關規定,金管會祭出共1500萬元的大罰單!
    2024/01/18 17:35
  • 載什麼?國道拒過磅 駕駛控警「衣沒編號」

    國道警方日前在樹林地磅站攔查一輛半聯結車,駕駛拒絕過磅,也不透漏車斗內載了什麼,被開罰九萬元的罰單,但當下,他也質疑員警,外套沒有員警編號,警方指出,員警當時穿的是雨衣,不算警察制服的一部分。
    2024/01/16 13:44
  • 撞了就跑!沿路蛇行波及2車 駕駛逆向逃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疑似趕時間,看到紅燈沒減速,當場追撞兩輛休旅車,沒想到肇事駕駛竟原地迴轉,加速逃逸,甚至一路逆向,差點波及路過騎士,警方以車追人,鎖定車主通知他到案,並針對違規行為開罰,罰單金額加起來超過4萬。
    2024/01/12 19:35
  • 無處臨停「拒接單」 外送員怨北車「紅線多、難跑」

    台北車站周遭為了讓交通順暢,幾乎都是紅線,禁止停車,有外送員抱怨,接送這附近的單,臨停馬上被開罰單,一張600元,很不划算,就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在西3門旁邊的小空地可以停,但詢問之下,這邊算是灰色地帶,真要確保不被開罰,只能到附近的南陽街周遭找位置停。
    2024/01/04 18:52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有證」停身障車格竟遭開單!警:沒看到 法官撤單免罰

    台中一名郭姓男子因母親患有失智症,因此特別申請身心障礙停車證。不過在去年9月時,郭男開車前往南區復興路二段拜訪親友,並將車輛停放在身障停車格,但警方認為他未將車證擺放在前檔玻璃,因此開單告發開罰1200元。事後郭男申訴強調有車證,但仍被開罰,郭打行政訴訟,法官認為,身證車格是處罰未具資格占用者,認警方開罰無理由,撤銷罰單。
    2023/12/31 15:23
  • 警察打人? 婦違規擺攤遭取締拒收罰單

    新北市板橋車站旁,最近人潮絡繹不絕,有不少攤商看準商機,特地從外地前來擺攤賣飾品,但這些其實都是違規設攤,警方都會在旁邊加強勸導取締,沒想到日前一名婦人不滿被取締,當場大吼,甚至還喊警察打人,拒簽罰單,最後仍被依法開罰。
    2023/12/30 15:06
  • 違規挨罰暴怒! 對決高EQ女警惱羞揉罰單

    台北師大夜市附近,有轎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開罰,駕駛先是辯稱沒聽到員警吹哨,喊冤不知道是管制時間,接著突然暴怒,用不雅字眼大吼大叫,但女警全程溫柔高EQ應對,對質疑有問必答,他又惱羞成怒,把罰單揉爛拒簽!
    2023/12/29 20:07
  • 闖燈還是停黃網線?鐵道綠燈僅20秒 駕駛崩潰:陷阱

    台南永康新開闢的康橋大道平交道,23日才通車,結果在號誌上就出現問題,讓不少駕駛哀號,因為綠燈只有20秒,才過路口,就遇到尷尬狀況,被迫闖紅燈或是違停黃網線,直呼根本是罰單陷阱,不過交通局解釋,只要通過停止線,黃燈和全紅號誌都可以快速通過,不會開罰。
    2023/12/29 14:38
  • 行人「闖紅燈」比不雅手勢 激怒禮讓駕駛

    台北市有行人闖紅燈,竟然沿路對禮讓他的駕駛,比出不雅手勢,相當囂張!六月底,交通新制上路後,駕駛必須禮讓行人,否則罰單一張6千元,但是反觀違規的行人,只能由員警現場取締,要是行人跑了,根本也無法開罰。
    2023/12/12 12:53
  • 禮讓行人竟收「2.4萬罰單」!1原因超誇張  網傻眼:寧願衝過去

    交通新制上路,汽機車若未禮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不過,台北一名苦主駕車行駛時禮讓行人,卻收到2.4萬元罰單,「1原因」讓網友傻眼,直喊超誇張。
    2023/12/10 13:11
  • 要停哪?接送學生整排紅線 娃娃車司機哀號

    小朋友上下學,需要接送,家長、司機卻只有紅線可以臨停,罰單收不完還要記點,非常苦惱。自從今年6月交通新制上路,駕駛紅線臨停不止被開罰單,還要記點,1年累積12點,直接吊扣駕照2個月,娃娃車司機哀號,根本沒地方接送學生,計程車司機也很難接送乘客,新北市政府評估之後,目前已經將60個路段的紅線,改畫成黃線。
    2023/11/27 20:00
  • 路中停48秒遭罰2萬4 駕駛PO文討拍遭狂酸

    一名駕駛在彰化鹿港中山路上「路中暫停」讓乘客上下車,遭後車檢舉,警方開罰2萬4千元,駕駛把罰單po上網,質疑罰太重,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駕駛違規行為很危險,如果害人發生車禍,可就不只是兩萬四千元能解決的。
    2023/11/21 13:47
  • 影音/違規女騎士痛罵警「太可惡」 求情別開罰單被拒惱羞成怒

     
    2023/11/17 10:36
  • 彎道也要打方向燈?屏東這條路「順順開」 收罰單批搶錢

    一位網友日前駕駛汽車行經屏東縣麟洛鄉中山路跟永豐路口時,遭人檢舉違規「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事後網友將這張罰單PO到社群上提醒「即使在這彎道還是要打方向燈,否則會跟我一樣繳稅金。」貼文曝光不少人怒批檢舉達人「吃飽太閒」而針對這起爭議,警方也解釋開罰原因。
    2023/11/11 14:24
  • 剛綠燈就被叭!重機騎士嚇到停5秒 遭開單罰1萬8

    一名黃先生4月份騎重機到台中大里,停等紅綠燈起步時,遭後方車輛按喇叭,他當下嚇到停下來察看狀況,沒想到竟遭後車檢舉,遭開罰1萬8千元罰單,並吊扣駕照6個月,讓他覺得很不合理,提出申訴。
    2023/11/09 19:11
  • 全停紅線僅2車挨罰 竟因「交工處」不同步

    台北市有民眾看見無尾巷停滿汽機車,也跟著停在上面,但當他要離開時發現被開罰單,明明周遭都是紅線,卻只有自己被開罰,原來,市府顯示的地圖,只有一半劃紅線,但現場卻是整條街都紅線,到底從那邊開始,必須開罰,也讓車主認為,難道要靠員警自由心證嗎?
    2023/11/06 21:19
  • 嚇出一身汗!2學童騎單車 闖燈鬼切橫越4車道

    桃園市中豐路上,有民眾直擊,接連兩名學童騎著腳踏車闖紅燈,一口氣橫越四線車道,其中騎在後面的女童,剛經過分隔島,只差一點就被路過轎車撞上,把目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警方檢視畫面後認為,小朋友明顯違規,如果兩人都未滿14歲,將依法對他們的家長法開罰300到1200罰單。
    2023/10/23 19:24
  • 閃違停車壓線遭罰引熱議 警:違規事實明確

    彰化鹿港一處彎道,路邊劃設白線不少車輛停放,導致不少路過車輛為了閃車,違規跨越雙黃線,有人遭檢舉收到罰單,覺得無奈,不過警方表示違規事實明確還是依法開罰。
    2023/10/23 14:22
  • 非屬檢舉項目! 汽車違停機車格不開罰

    民眾上午檢舉違規,結果都不舉發,指責警方眼睛不好。原來檢舉的是,汽車違停在機車格,第一張罰單因為日期、時間不對,所以不開罰,第二張不罰理由則是,這類違規不屬於可以檢舉項目,類似這樣的情況,只能打110或1999,請員警來當場告發。
    2023/10/19 19:05
  • 車位不夠!違停暴增 社區15天遭開54張罰單

    桃園三民路一段附近的社區,出現檢舉達人,光八月下旬約兩周時間有54張罰單,而社區幾乎每一個人都曾經被開罰過。原來桃園市合法登記機車高達134.1萬輛,而合法車位只有4.6萬,明顯供不應求,騎士只能把機車臨停在騎樓或是人行道上,可是問題來了,隨著行人意識抬頭,取締違停件數跟著大幅增加,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多達5萬多件。
    2023/10/19 18:03
  • 又沒看到?轎車轉彎竟未禮讓 直撞行人

    就是為了洗刷行人地獄,之前修法重罰,偏偏警方對於新法的法條用法,似乎沒有搞懂,因為明明一樣都是類似的未禮讓過斑馬線行人的車禍意外,花蓮跟桃園警方卻是用了不同的法條細項,花蓮的員警一開始用的是最輕的未禮讓行人,頂多最重開罰6千元,事後才發現錯用,因為有致人重傷,這才趕緊改正罰單上的法條。
    2023/10/13 19:06
  • 勞斯萊斯霸占計程車格! 今年已收13張罰單

    頂級豪車不怕警察開罰單嗎,台中一輛勞斯萊斯,駕駛多次將車停在計程車專用格上,不只影響排班小黃司機,警方統計,光是今年這輛車在相同路段的違規,就被舉發13件!
    2023/10/12 20:10
  • 坐路邊吞罰單?家長發文討拍 居民、警方還原真相曝

    日前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罰單爭議,當時一名家長在網路社群上發文討拍,表示自己兒子「坐路邊卻被開罰」,引來附近居民的留言說當時男子喝醉吵了一整晚,警察耐心勸導還陪他一整晚,對此,苗栗縣警局則回應,當事范姓男子涉嫌酒駕拒測,且坐在路邊屢勸不聽,警方擔心他危險,才依法對其開單。
    2023/10/07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