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開罰單 結果共1,004筆

  • 機車偷來的!騎士逆向闖燈 見警拔槍投降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騎士紅燈右轉,拒絕攔查,催油門落跑,逃了10分鐘最後鑽進死巷,警方拔槍喝斥,他才乖乖配合,原來他的機車是偷來的,除了要被依竊盜罪法辦之外,他沿路逆向、闖紅燈等多項違規,又被開出11張罰單,最重可開罰7萬6千元。
    2023/05/20 12:28
  • 汽車已轉彎「行人才通過」慘賠3千6 網揪2點打臉:扯一堆

    台灣為洗刷行人地獄封號,汽、機車路口未禮讓行人,將開罰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但有位駕駛就抱怨,已經轉彎「進入車道」行人才通過,結果仍慘賠3千6。罰單曝光後,許多網友卻反不挺!
    2023/05/16 17:47
  • 警方眼前違規切入 巡邏車竟然「倒退嚕」禮讓

    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警車停等紅燈時,有車輛從它前方要逆向切入停車場,警車沒有攔阻,還「倒退嚕」禮讓,被反諷「警方示範如何禮讓違規車輛」,警方解釋,當時為了避免交通阻塞,一時不察,會補開罰單。
    2023/05/16 16:07
  • 斑馬線上有行人!駕駛「減速滑行」挨罰 引論戰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1段影片,1名女子戴著安全帽,走在台南市忠義路與成功路的斑馬線上,轎車駕駛發現了,以「減速滑行」的方式停等,卻被現場的員警攔下來開罰單,結果引發論戰!有人認為這樣的取締矯枉過正,也有民眾認為,既然要禮讓,就應該完全停下來,才能確保行人安全。
    2023/05/15 20:45
  • 駕駛減速讓行人!「1舉動」仍做錯 遭罰6000買教訓

    為洗刷行人地獄惡名,全台5月1日起大執法,「路口不停讓行人」開罰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駕駛行經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成功路口準備右轉時,減速讓行人通過,但下秒卻遭警察攔下開罰。原因曝光後掀起正反兩派說法論戰。
    2023/05/14 18:23
  • 買車1個月離奇被扣牌!一查竟「前車主違規」提告也沒用

    桃園一名徐姓女子去(111)年10月在拍賣市場買下一台二手車,結果不到1個月突然收到罰單,要吊扣牌照6個月,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原來是前車主「嚴重超速」,令她無法接受,提告要求撤銷處分。但桃園地院認為警方開罰「合法有據」,駁回請求。
    2023/05/13 10:31
  • 車主臉綠了!騎「陸製」零件拼裝機車炸街 吞1萬6罰單

    深夜汽、機車「炸街」事件層出不窮!本月25日台中第二警分局派46名警力,攔查違規車輛,約50台車,逮到一輛「大陸進口零件」的拼裝車,掛別台車的車牌作為掩護、噪音幾乎響徹雲霄,警方當場對車主舉單開罰,共吞將近一萬六千元的罰單,車主被罰緩嚇得「臉都綠了」。
    2023/04/27 17:46
  • 高雄警酒駕「遭自家人攔查拒測」記大過 深感懊悔自請退休

    高雄湖內警分局52歲傅姓員警16日凌晨騎車返家時,因未打方向燈遭巡邏員警攔下,並被發現身上散發酒味,但傅男拒測遭開罰單。警方表示,傅男深感懊悔,已自請退休。
    2023/04/20 11:53
  • 逾10人踐踏「老梅綠石槽」搶拍 最高1人罰3萬

    新北市石門老梅的綠石槽,是每年這個時候的限定美景,不過遊客真的要注意,因為很多人為了近距離拍照,踩上石槽,不只危險還違規。北觀處表示,每年3到5月都會有巡守隊,在現場勸導違規民眾,但如果勸導不聽就會開罰,去年至今總共開了一張五千元罰單,和五張勸導單。
    2023/04/09 20:41
  • 公園內垂釣違規! 釣客盼台中取經台北部分開放

    有民眾發現每到假日,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內總吸引不少民眾到這邊垂釣,原來這裡有一處滯洪池,水從大排流進來,也引來不少魚種,但台中市自治條例規定,公園內禁止釣魚,一經發現會先勸導再來就會開罰單。釣客說,台北市有三個公園開放部分區域垂釣,為什麼台中不行?希望市府能向台北取經,打造另一種人文休閒場域!
    2023/04/08 20:50
  • 「借錢給龍哥」險被騙8萬!警開罰單也阻詐

    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違規騎上人行道,被警方攔下開單,但機車車箱一打開,裡面一大疊現金多達8萬元,一開始,男子說是要借錢給好朋友「龍哥」,但員警一聽到這個關鍵字,就知道有問題,因為最近已經好多人,要借錢給「龍哥」,全部都是被詐騙。
    2023/04/03 14:28
  • 警踩斑馬線「示範當行人」 駕駛繞過慘吞3600罰單

    一切都是圈套?一名駕駛行經台中西屯工業區三十八路,準備右轉時,看見一名警察站在斑馬線上駐足不前,便直接繞過前駛。豈料,他才剛起步不久,就被另名警察給攔下,吞了一張3600元的罰單,讓他相當無奈,不禁抱怨「覺得是圈套」。
    2023/04/02 19:02
  • 為吃美食違停勸不聽! 挨罰嗆「再停2小時」

    遊客亂停車,害得學生差點沒辦法上課!有遊客到花蓮遊玩,卻將車輛停在還沒營業的桌球館騎樓,業者發現後上前告知,但對方疑似認為已經被開罰單,不移車,還嗆聲說要再停2小時,直到警方出動拖吊車,駕駛才願意配合離開。
    2023/03/25 17:16
  • 馬路都你家?炸街車聚居民凍未條 52位駕駛到案下場曝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某些路段,在深夜時分,常有改裝汽、機車車聚,尤其在連假期間,巨大的排氣聲響,讓附近進入夢鄉的民眾時常被嚇醒,擾夢苦不堪言,經報警後,警方過濾車牌後,通知52輛汽、機車駕駛到案說明,並現場檢測噪音等細項,針對違規改裝者,依法開罰,另外,也發現竟有2名無照駕駛,也開出各6000元的罰單。
    2023/03/24 13:51
  • 態度差就打人!暴走男被起底 是名包租公曾襲警掐脖

    追蹤這名曾姓男子,他是包租公,他住的透天厝一樓,租給人做日式燒烤,而附近店家和鄰居,跟他鮮少有互動,看到他還盡量閃開,,因為男子很容易又不高興,過去他也曾上社會新聞版面,不滿違規被開罰單,掐警察脖子被判刑,還有搶一名女子手機摔地上,被依強制罪判拘役40天。
    2023/03/22 13:32
  • 6百萬免罰!美福大火釀惡臭 罰單早撤銷

    去年三月份桃園的美福倉儲發生大火,事後前桃園市府開罰600萬,因為當時造成的空氣汙染,讓附近居民整整無法好好呼吸十多天。現在卻傳出,早在去年10月,業者提出訴願,也獲准,罰單撤銷免罰,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都好傻眼,而遭到質疑的前市長鄭文燦,也發出聲明,其實當初美福提訴願2次,但因為環保署都認為裁罰與法不符,並沒有縱放業者。
    2023/03/21 13:28
  • 吞7張罰單!無照男心虛逃上國道 狼狽遭逮喊「我會怕啦」

    今(16)日深夜,台中市西屯區員警在巡邏時,看見3個男子鬼鬼祟祟,一看到巡邏車,馬上躲進休旅車內,員警立馬追上要盤查,沒想到他們竟然不停車,還猛催油門,讓員警在後面追,從台中追到苗栗縣,因此上了高速公路,過程中有闖紅燈、逆向、蛇行等危險行為,警方最後在銅鑼鄉將45歲的林姓駕駛整車攔下,發現其因為無照駕駛而心虛逃跑,當場把他逮捕歸案,總共開出7張罰單,總計最高可開罰5萬多元。
    2023/03/16 18:19
  • 從不闖紅燈卻挨罰 照片見讓道救護車車主申訴

    台中一位駕駛,三月份收到闖紅燈違規罰單,必需繳交罰款,但是他覺得,自己從來沒闖過紅燈,為什麼還會被開罰,仔細查看照片才發現,開罰的照片中,最下方其他車輛,都紛紛往旁邊移動,自己也向前超越停止線,就是為了讓道救護車,因此決定申訴,請裁決所還他公道
    2023/03/14 20:19
  • 什麼?這民眾在網路上賣肥料 竟然遭到這下場

    屏東市有位民眾在網路平台上販售肥料,但是因為沒有取得肥料登記證,經過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訪談後,賣家坦承,於是就依據肥料管理法對他開罰5萬元,但是這位民眾卻遲遲沒有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曾經扣押義務人的存款與薪水,但只有扣到數千元,於是上個月再次扣押這位賣家共7間金融機構的存款,這個民眾這時才趕緊繳清全部罰單。
    2023/03/14 14:45
  • 小心又重摔!台東見新打卡景點 網狂酸:不要爬不要爬

    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日前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到輕傷,而今(9)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去」發文,指出台東又有新的裝置藝術打卡景點,並附文表示:「請勿攀爬,不聽勸導會被開罰單」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09 13:03
  • 違停人行道遭警攔查 聞怪味襪子裡藏毒

    新北市蘆洲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人行道上,駕駛怕被開罰單,違規穿越馬路,員警聞到車內有怪味,要求盤查,果然發現搖頭丸,另外在駕駛的襪子裡,查獲2包愷他命。
    2023/03/05 23:32
  • 力甩行人地獄!未禮讓直接罰「2小時開21單」

    汽機車轉彎之前,記得停一下禮讓行人,否則會吃上罰單!基隆警方2月時,在路口加強宣導,整個月下來開出超過1000張罰單,而從今天(3/1)全面大執法,只要沒禮讓行人,就會直接開罰,2個小時內就送出21張罰單,就是要擺脫行人地獄的稱號。
    2023/03/01 18:09
  • 6旬父繫安全帶「身心恐慌不適」解開就被罰 男不服提告敗訴

    民眾開車上路除了駕駛和副駕駛之外,後座乘客也需繫安全帶,否則警方都可依法開罰。不過先前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父親,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桃園出口匝道時,卻被警方發現父親未繫安全帶,當場開出3000元罰單。事後王姓男子提出行政訴訟,指稱父親因為罹患身心恐慌症因此久繫安全帶導致身體不適,只是短暫解開就遭員警開罰,符合《行政罰法》中的緊急避難原則。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王姓男子敗訴,他上訴二審,仍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
    2023/03/01 16:22
  • 228連假車禍較平日增6成 高公局提醒「這狀況恐罰6千」

    228連續假期到來,大量車流將湧上國道,但用路人務必小心!高速公路局統計近3年228連假每日平均車禍數據,包括2020年128件、2021年107件、2022年158件,都較平常每日平均90件高出3到6成,高公局提醒,行駛中車輪、輪胎膠皮或車輛機件脫落,或是輪胎任一點胎紋深度不足,將開罰3000至6000元罰單,駕駛人務必注意。
    2023/02/25 08:30
  • 蘇花改塞車憋不住 2女竟路邊「解放洩黃水」恐吃罰單

    塞車塞太久,憋不住了!有民眾6日上午行經蘇花改仁水隧道時,因為車流太多導致隧道塞車動彈不得,沒想到正無奈時,竟看見前方車輛下來2名女子,直接在路邊避車道「解放」,其中一人還拿衣物把風,讓其他車主看了作嘔。畫面曝光後,該違規行為恐被開罰,為了一時方便吃罰單。
    2023/02/08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